37°2 - 5/6/2008 12:37:00 A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6 0:35:00 发表
西班牙对丹麦那场 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小本踢球:default11: |
你就吹吧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12:38:00 AM
日 吹啥
pires84917 - 5/6/2008 12:38:00 AM
以后我是丹麦球迷..........瑞典退居第二位
37°2 - 5/6/2008 12:39:00 AM
我永远荷兰球迷
pires84917 - 5/6/2008 12:40:00 AM
福田是谁的马甲?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12:41:00 AM
不是马甲 都说几百遍了
pires84917 - 5/6/2008 12:43:00 AM
你就吹吧
michaelluofang - 5/6/2008 12:44:00 AM
06年9月17日 06-07赛季第五轮 客场1比0狗子 85分钟A25接F4抢断C7的直传射穿库兹扎克
pires84917 - 5/6/2008 12:45:00 AM
.....那天老子生日,多亏我的rp...阿德应该谢谢我
michaelluofang - 5/6/2008 12:46:00 AM
我替A25谢谢你- -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12:49: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6 0:09:00 发表
IB就难了,没有IB的技术,但是他有他的特点 |
IBRA就是玩的花
现在小本的后插上头球 世界上还有后卫能守住吗
pires84917 - 5/6/2008 12:55:00 AM
真想看看他面对特里和维迪奇是什么表现,很期待.......
michaelluofang - 5/6/2008 12:56:00 A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6 0:49: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6 0:09:00 发表
IB就难了,没有IB的技术,但是他有他的特点 |
IBRA就是玩的花
现在小本的后插上头球 世界上还有后卫能守住吗 |
世界上也是有一些机动性很强的壮兽中卫 里奥、特里、甚至米利托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12:58:00 AM
和MU那场 争到两次还是三次啊 就是在RIO头上啊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12:58:00 AM
还不是边路的起球 助跑不够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12:59:00 AM
现在就别让小本跳起来 跳起来就完鸟
虽然他可能不想进这种球
michaelluofang - 5/6/2008 1:07:00 AM
单纯一场只能看出他有机会胜过里奥 但如果纵观整赛季 他还没有在壮兽机动性的中卫面前讨过直接压制进球的便宜 有出场时间的原因 也有你所说的什么传中助跑的原因 但每次中卫的防守条件也不是十全十美 显然 B26必须明白 除了冲天炮 他还需要有其他的本事才能凸显作用 如此的身体条件 再加上不差的足球智商 请这孩子好好珍惜下吧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1:10:00 AM
他现在技术纯属度还不行 所以我说是后插上嘛
就像樱木的篮板 正面卡位火候还不到家 利用自己的超人素质从后面摘篮板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1:10:00 AM
晕 难道他在浪费天赋?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1:13:00 AM
小本的素质 意识 视野 如果能看着他一步步成长起来 太激动鸟
pires84917 - 5/6/2008 11:29:00 AM
ls很疯狂....其实做本蜜很幸福,有期盼噶!
hleb13 - 5/6/2008 11:54:00 AM
看了W32庆祝的那张后 有种莫名挺B26的感觉
37°2 - 5/6/2008 1:41:00 PM
不要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