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拖后)+ 阿德巴约(突前) 如果冰释前嫌会是很恐怖的空霸组合
michaelluofang - 5/2/2008 5:14:00 PM
除非给B26一闷棍 否则情商如此低能的孩子永远也不能接受和一个满口脏话的非洲猩猩拥抱庆祝 A25想的就很开 你爱抱不抱 爱说不说 我们就是场上的同事 其他的事情少来 当然 也许他压根就没想这么多
福田麻由子 - 5/2/2008 6:10:00 PM
情商低在哪里:default9:
andypizzafox - 5/2/2008 7:07:00 PM
没完了,看看阿德巴约和加拉一起笑得多开心,某本什么时候也能有这样的人际关系?
pires84917 - 5/2/2008 7:29:00 PM
楼上忘了某本是在英超的第几个赛季........... 而且我也觉得小本也没必要像埃布一样去奉承阿德,还是那句话,有实力在哪都吃得开,是金子到哪都会闪光..就算小本有一天走,而且是去英超球队的话,我们就等着吃苦头吧.. 不过个人觉得他应该是不会走的,我们外行人都看出这小子有实力,何况BOSS呢?呵呵
福田麻由子 - 5/2/2008 7:39: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5-2 19:07:00 发表 没完了,看看阿德巴约和加拉一起笑得多开心,某本什么时候也能有这样的人际关系?
加拉? 这哥们能在阿森纳待多久都不知道 难道小本和谁关系好 还需要在场上嘻嘻哈哈给你看?:default7:
pires84917 - 5/2/2008 7:57:00 PM
我觉得小本和老虎关系不错...土著就是土著,土著才是王道 而且两个人的球商都很高,以后很值得期待
michaelluofang - 5/2/2008 8:25: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2 18:10:00 发表 情商低在哪里:default9:  
会踢球 不会做人 连庆祝都要躲开A25 难道北欧人的心眼都被冻得就剩个冰窟窿了么 当然 红毛大侠除外 我不是B26黑 只是认为他不懂事 也20了 他们大学的辅导员平时怎么教育他的也不知道
静静爱我 - 5/2/2008 9:10:00 PM
人际关系只是情商低一部分,大家怎么不说先动手打人的情商更低呢?
福田麻由子 - 5/2/2008 10:4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2 19:57:00 发表 我觉得小本和老虎关系不错...土著就是土著,土著才是王道 而且两个人的球商都很高,以后很值得期待
老虎和小本在更衣室是挨着的 抱住这个大腿才是王道:default4:
佛萝游 - 5/2/2008 10:47: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2 22:43: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2 19:57:00 发表 我觉得小本和老虎关系不错...土著就是土著,土著才是王道 而且两个人的球商都很高,以后很值得期待
老虎和小本在更衣室是挨着的 抱住这个......
你咋知道挨着滴~~~~~~~~
福田麻由子 - 5/2/2008 10:48:00 PM
阿德先动手打人 他有正式道歉过吗 这个我们都不知道 温格也说了没必要成为朋友 只要踢球的时候小本在场上会传球找阿德就足够了
福田麻由子 - 5/2/2008 10:50:00 PM
NIKE的广告 有阿森纳更衣室里的镜头 本来还想截个图的 :default11:  终极解码不会用 放弃了 :default3:
佛萝游 - 5/2/2008 10:53:00 PM
哈哈笨!
福田麻由子 - 5/2/2008 11:01:00 PM
http://nikefootball.nike.com/nikefootball/content/landing/homepage/videos/tvad_928x522_en_400kb.flv 里面教授很帅 主角可以脑内补完成RVP
佛萝游 - 5/2/2008 11:12:00 PM
慢的要死了。。 脑内补啥意思。。。:default9:
福田麻由子 - 5/2/2008 11:16:00 PM
用迅雷下载啊 不会直接看吧  哈哈笨!
佛萝游 - 5/2/2008 11:22:00 PM
咋用讯雷下。。 就直接点内个地址,然后他就会自己下载啊。。笨笨!
福田麻由子 - 5/2/2008 11:30:00 PM
卧槽 右键迅雷下载啊
福田麻由子 - 5/2/2008 11:30:00 PM
笨笨笨笨
superbatmann - 5/2/2008 11:37:00 PM
那不是RVP, 罚任意球用的是右脚
福田麻由子 - 5/2/2008 11:42:00 PM
我说脑内补完啊 本来就是一球成名阿森纳版: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5/2/2008 11:54:00 PM
某本情商低还需要质疑?!他有阿德一半会做人就好了!
福田麻由子 - 5/2/2008 11:55:00 PM
会做人就是情商高 这逻辑无敌鸟
福田麻由子 - 5/2/2008 11:57:00 PM
以后管阿德叫某德 谁叫我是本特纳球迷 论坛里现在德蜜唯一的攻击对象就是小本了 悲剧啊
4ever_gunners - 5/3/2008 12:03:00 AM
情商高不代表一定很会做人,同样的,会做人不代表情商高,但情商低的做个毛做人!
SB8 - 5/3/2008 12:06:00 AM
何以见得本特纳情商低了?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活动的圈子...就这样
福田麻由子 - 5/3/2008 12:08:00 AM
:default34:   纯表走人
福田麻由子 - 5/3/2008 12:08:00 AM
原帖由 SB8 于 2008-5-3 0:06:00 发表 何以见得本特纳情商低了?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活动的圈子...就这样
我顶顶
pires84917 - 5/3/2008 12:11:00 AM
4E的境界只有安迪可以媲美了..........不会巴结人就是情商低.... 我始终事认为,踢球靠的是实力,以后巴结小本的人会很多,各位看着吧
福田麻由子 - 5/3/2008 12:13:00 AM
成立小本铁板团算鸟 我报名  给我3号就可以鸟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拖后)+ 阿德巴约(突前) 如果冰释前嫌会是很恐怖的空霸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