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福田麻由子 - 5/5/2008 6:44:00 PM
欧洲杯支持德国队 哦也 决赛荷兰和德国 哦也
福田麻由子 - 5/5/2008 6:46:00 PM
想到 大卫希曼 后期被人吊了无数个 温格还不是照样用他 唉
cecilia72 - 5/5/2008 7:17:00 PM
每次有人走 都很感伤
loveyouarsenal - 5/5/2008 7:18:00 PM
怀念大叔!!
37°2 - 5/5/2008 8:47: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5 18:46:00 发表
想到 大卫希曼 后期被人吊了无数个 温格还不是照样用他 唉 |
那是因为候补更差
暗之王子 - 5/5/2008 9:00:00 PM
感人!莱曼是个真正的男人!退役以后一定要回来办告别赛!
上海HENRY - 5/5/2008 9:07:00 PM
一路走好 感谢你对阿森纳的付出 永远不会忘记欧冠半决赛上的惊艳一扑. !!!!再一次的感谢
37°2 - 5/5/2008 9:54:00 PM
你是真男人
枪花 - 5/5/2008 9:57:00 PM
很多年后我想很多枪迷都会记得情歌球场那个点球. 祝愿大叔欧洲杯再放光芒,光荣回乡.
37°2 - 5/5/2008 10:26:00 PM
很少有阿森纳球员的离开让我这么伤感
luzi17 - 5/5/2008 10:27:00 PM
大叔很敬业,很值得尊敬!
多年来大叔为阿森纳立下汗马功劳,也在阿森纳期间达到了他职业生涯的巅峰!
所有球员都应该像大叔学习,这种球员是球迷最喜欢的球员!
琴瑟琵琶 - 5/5/2008 10:28:00 PM
从比赛的69分钟起,我坐在电脑前一直颤抖,想哭,心中的千言万语却只说出了三个字"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感谢你这些年来带给我们的无数快乐,我会牢记你欧冠712分钟零封对手的记录.谢谢你!!!
福田麻由子 - 5/5/2008 10:29:00 PM
版主能找到赛后小本和大叔拥抱的图吗 GIF最好
he7may - 5/5/2008 10:32:00 PM
总在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再见了,大叔! 感动中...
Irwin0102 - 5/5/2008 11:10:00 PM
翻译:Irwin0102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By Richard Clarke
眼中含着泪水,嘴角挂着微笑,周日,延斯.莱曼以这样的姿态离开了酋长球场。
在比赛之前,教授就说过大叔在这个夏天“百分之九十九”会合同期满离开球队。因此,教授把对阵埃弗顿比赛的最后20分钟留给了德国人。
赛后队长加拉敦促莱曼向球迷告别,之后大叔也加入了感谢球迷的队伍。
大叔的名字被球迷以最高分贝咏唱着——五年,这是被铭记的五年的凭证。
“我觉得眼角有一到两滴眼泪滚落下来,”大叔事后说“这对我来说是伟大的告别,永驻吾心。”
“BOSS让我上场时球迷们热烈欢迎了我,很幸运当时比分没有弱后。想想如果当时埃弗顿已经2-0或者3-0领先,那真是太扫兴了。”
大叔本人怎么看自己的阿森纳生涯呢?
“加盟阿森纳的决定从开始到结束都是正确的”大叔说:“不仅仅对于足球,还有我的家庭。现在我的孩子说英语甚至于好过德语,他们不想离开。”
“我妻子和我的英语也非常好,我们深刻地融入了另一种生活,一种充满尊重的、友善的生活,而这一切跟在德国有些不同。”
“至于足球,作为世界上踢着最华丽足球的球队中一员,这太美妙了。”
“在开始的两年我们赢得了一些奖杯,不幸的是,第三年我们曾经非常接近欧洲之巅,但最终失败了。”
“最值得记忆的是主场打皇家马德里的那场比赛,我们把零比零的比分坚持到了最后。当然,那场足总杯决赛也是不错的,还有就是我们在托特纳姆获得冠军的那场。”
“我和索尔.坎贝尔一起在更衣室里,也许我们是唯一两个感到失望的人,因为我们那时还不知道球队获得了冠军,我们最后时刻丢了个球,比分是2-2。那一刻对我来说非常非常难忘。”
“但是,如我之前所说,我对这里的记忆远远不止比赛,还有受到的支持,那些充满尊重和友善的支持。”
充满尊重和友善的支持——这正是莱曼在周日看到的。
原文地址: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1101&lid=NewsHeadline&Title=Lehmann+-+The+farewell+will+always+stay+in+my+heart
無敵槍手 - 5/5/2008 11:10:00 PM
相信我,我从来都没有说过你的不好,包括季初的两次失误,如果我们是一支中游球队,那么你一定能在这里终老,这就是足球的残酷,感情不能决定所有,大叔,一路走好!!
静静爱我 - 5/5/2008 11:12:00 PM
走好了,希望这个夏天德国有好表现
無敵槍手 - 5/5/2008 11:12:00 PM
敬别莱大叔
春风笑 - 5/5/2008 11:30:00 PM
斗士一般的男人
一路走好!
感谢你为阿森纳所做的一切一切!
superbatmann - 5/5/2008 11:41:00 PM
我厂最man的两个男人走了。。。
superbatmann - 5/5/2008 11:42:00 PM
大叔虽然你在实况里圈圈那么小,但你的实力还是世界数一数二的,现在还是
Irwin0102 - 5/5/2008 11:44:00 PM
原帖由 superbatmann 于 2008-5-5 23:42:00 发表
大叔虽然你在实况里圈圈那么小,但你的实力还是世界数一数二的,现在还是 |
估计大叔从来不玩实况的,因为KONAMI太歧视他了...:default10:
绯花 - 5/5/2008 11:45:00 PM
永远不会忘记你
怪兽叔叔 - 5/5/2008 11:46:00 PM
猜不透教授怎么样阿木这个实力一般的人打主力。。要啥没啥。。。
大叔,希望你一切都好,有机会回来阿森纳做点那个啥
37°2 - 5/6/2008 12:08:00 AM
希望你还好
pires84917 - 5/6/2008 12:16:00 AM
不喜欢你的大嘴巴,不过你真的很强......是我见过最牛逼的门将
henryke - 5/6/2008 12:43:00 AM
又一杆老枪退下来了,是因为有新的枪手顶了上来,但无论如何,他们都是我们的英雄,无论是过去的记忆,还是将来。。。。。。。
一路好走!!!: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12:43:00 AM
顶楼上后一句
michaelluofang - 5/6/2008 12:52:00 AM
对于一名顶级技术的个性门将 这样的告别方式让我十分高兴 他终于走了 不用再在兜里捏着拳头了 有个性有技术 但年龄不饶人 也算是功德圆满 欢迎重返教练席
猪仔P - 5/6/2008 1:41:00 AM
有点人去茶凉的感觉!:default3:
大叔,有空要回来看你认为最好看的足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