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yzroger - 5/6/2008 2:00:00 AM
走好,大叔,永远的莱曼!
denz7 - 5/6/2008 2:07:00 AM
49场不败的功臣又少一人了。。感伤。。:default3: :default3:
无论如何,曼大叔,谢谢你一直以来对球队的贡献。。
走好。。。。。。。:default11: :default11:
旅隼 - 5/6/2008 4:54:00 AM
做卡恩替补是就喜欢他。曾经我很喜欢多特蒙德
goota - 5/6/2008 8:54:00 AM
大叔有一种世界级守门员才有的气质。
说实话,阿摩尼亚还没有。
george.arsenal - 5/6/2008 9:01:00 AM
走好,保重,半个伟大的门神
漫步者 - 5/6/2008 9:38:00 AM
弗拉米尼会感到羞耻么?
感谢莱曼,给我们带来许多美好的回忆
gznick55555 - 5/6/2008 9:51:00 AM
向大叔致敬!!!!!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xlfour1 - 5/6/2008 10:18:00 AM
我喜欢大叔,起码他是真正的男人....喜欢他的帅直不像某个F开头的骗子:default4:
roger663 - 5/6/2008 10:24:00 AM
一路走好,GOOD LUCK!
西北狼 - 5/6/2008 11:57:00 AM
告别总是让人伤感,可我们告别之后还要继续赶路,莱曼,一路走好!!!
hleb13 - 5/6/2008 12:05:00 PM
莱叔 走好 欧冠的记录是你和阿森纳创造的!
NOBONAGA - 5/6/2008 12:35:00 PM
看到你上场,我很心酸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只是实在不想说再见
希望你真的快乐
gun333 - 5/6/2008 12:38:00 PM
感慨中。。。。
等你离开时,我才发觉如此的爱你..... 一直是
枪手7号仔 - 5/6/2008 1:18:00 PM
:tuzki6: 值得我们尊重 虽然有时候会反感你的脾气
wolfluoke - 5/6/2008 1:21:00 PM
能给莱曼一个告别的机会是俱乐部这今年来最人性化的一个举动了。。。
junichi - 5/6/2008 1:26:00 PM
他会去哪里内~~
wolfluoke - 5/6/2008 1:28:00 PM
回德国找个小球队当休闲玩家吧 他从哪出道的?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1:31:00 PM
沙尔克04
上海HENRY - 5/6/2008 5:52:00 PM
真的感谢你为阿森纳贡献的一切 !!!!真的不舍得!!!一路走好 !
37°2 - 5/6/2008 6:18:00 PM
博格坎普离开我都没这么舍不得
愛倩 - 5/6/2008 6:20:00 PM
愛你...
henry神 - 5/6/2008 6:22:00 PM
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谢谢你,你在我心里绝对是我厂GK的NO.1
johnchen01 - 5/6/2008 6:23:00 PM
再見了!!
马拉斌 - 5/6/2008 6:54:00 PM
good bye and good luck forever
mas3593 - 5/6/2008 7:06:00 PM
:default6: 很怀念他以前很有激情的比赛
pires84917 - 5/6/2008 7:09:00 PM
去拜仁吧....
大好头颅 - 5/6/2008 7:44:00 PM
告个别,不好意思叫你大叔,因为我自己也很老,莱大哥走好。。。。
BergkampLau - 5/6/2008 8:36:00 PM
很可能就此退役,毕竟这里还有他的孩子
修正弹道 - 5/6/2008 8:55:00 PM
一路走好
谢谢你以前给我们带来的欢乐。
也谢谢你在很多危难时刻救了我们。
Liquid000 - 5/6/2008 9:37:00 PM
莱叔,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