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oodbyemylove - 5/5/2008 2:18:00 AM
goodbyemylove - 5/5/2008 2:20:00 AM
最后的那一刻,对我来说是一种非凡的体验,在五年时光和那么多令人难忘的时刻后,这是一次很好的告别。我对阿森纳的球迷充满了感激,他们将永远在我心里
--------------------------------------------
走好.再见.
我们会怀念你.
怀念你0304赛季的精彩演出和0506欧冠半决赛上的惊艳一扑.
5年了,你自始至终的深爱着阿森纳.
等你离开时,我才发觉如此的爱你.....
我爱踢波波 - 5/5/2008 2:32:00 AM
大叔...一路走好....会怀念你的...:default11:
鹿丸 - 5/5/2008 2:46:00 AM
大叔走好
kaka22 - 5/5/2008 3:19:00 AM
goodbye!
jens!:default3:
4ever_gunners - 5/5/2008 3:44:00 AM
今天看到的时候,突然回到了博格坎普告别赛的感觉。。。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5/2008 7:27:00 AM
有些帖子,是不能潜水的,有些人,是不能忘记的。
就一剑 - 5/5/2008 8:14: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5-5 7:27:00 发表
有些帖子,是不能潜水的,有些人,是不能忘记的。 |
谁叫你潜水:default2:
roger663 - 5/5/2008 8:19:00 AM
GOOD LUCK!
kkdowning - 5/5/2008 9:56:00 AM
再见,铁一样的男人
Forward - 5/5/2008 10:01:00 AM
感谢你!JENS!
xlfour1 - 5/5/2008 10:33:00 AM
谢谢大叔了
防止暴力注册 - 5/5/2008 10:35:00 AM
:default4: 在这来自场退役赛吧
haigao1977 - 5/5/2008 10:46:00 AM
有空来中超。
静静爱我 - 5/5/2008 10:47:00 AM
没了他的大嘴,小报记者会很没趣
V11 - 5/5/2008 11:07:00 AM
一路顺风!!!怀念你
sonnywong - 5/5/2008 11:07:00 AM
:default11:
Good Bye 大叔
good luck for u
逍遥的JOEY - 5/5/2008 11:34:00 AM
挥泪别大叔:default27:
234377483 - 5/5/2008 11:41:00 AM
走好,谢谢
ff51 - 5/5/2008 11:45:00 AM
打完欧锦赛退役吧
也算是终老我厂了?给你办个纪念赛
福田麻由子 - 5/5/2008 11:47:00 AM
觉得不可能
b格坎普 - 5/5/2008 12:25:00 PM
莱曼大叔当然要顶! 希望还能看到他的比赛。。。
killua - 5/5/2008 12:38:00 PM
作为球迷我也感激你给我们带来的一切~ :default4:
恩..大叔,我祝你好运~
Dogfood - 5/5/2008 12:59:00 PM
真是可惜····在学校内网看····换人的时候卡住了····哎····L1····一路顺风····
传说中的柳下惠 - 5/5/2008 1:01:00 PM
又一个
舍不得
zllhenry - 5/5/2008 1:04:00 PM
[quote]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5-5 2:18:00 发表
等你离开时,我才发觉如此的爱你.....
BergkampLau - 5/5/2008 2:43:00 PM
只能在欧洲杯再见你的风采了
henry神 - 5/5/2008 3:21:00 PM
再见了,大叔
GiGi@Leung - 5/5/2008 3:40:00 PM
谢谢你,Jens!!
37°2 - 5/5/2008 6:42:00 PM
你永远在我心里
你是阿森纳曾经最好的门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