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ieZ - 5/6/2008 10:06:00 PM
我一直觉得,缺少了莱曼的兵工厂是不完整的,他可能是球队中最后一条有血性的汉子了,另外如果单从能力来看,不要说阿穆尼亚,整个欧洲又有几个门将能与莱曼相提并论,看看德国在门将这个位置上的人才储备和优良传统,能在这样的国家队里穿一号的从来都不是凡夫俗子
Reyes09 - 5/6/2008 11:32:00 PM
有些帖子,是不能潜水的,有些人,是不能忘记的。
Rui - 5/6/2008 11:43:00 PM
Bob Wilson的比赛没看过,但是看过的比赛当中,你是当之无愧的阿森纳最出色的门将
37°2 - 5/8/2008 1:47:00 PM
希望你过的好
枪手风之子 - 5/8/2008 5:11:00 PM
你在我心中早已是俱乐部的传奇,我相信很多年之后我们还会时常回忆起你
怪兽叔叔 - 5/8/2008 5:20:00 PM
咱们两代门将都是传奇,阿木成不了传奇的//
37°2 - 5/10/2008 8:46:00 PM
我看到阿姆就头痛
dugao5942 - 5/10/2008 11:27:00 PM
顶,有些帖子是不能潜水的。。。
感觉眼睛有点湿了
神枪守望者 - 5/10/2008 11:52:00 PM
大叔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wayeah - 5/11/2008 12:40:00 AM
敬礼!!!!!!!!!!!!!!!
aosudong - 5/11/2008 1:54:00 AM
莱大叔.祝你永远快乐
xlfour1 - 5/11/2008 2:03:00 AM
希望你一家人都能过的幸福快乐的,你是一真正的男人!~不管是球场上还是生活上!~
michaelluofang - 5/11/2008 2:06:00 AM
祝你全家快乐 身体健康 早生贵子
tomleong577200 - 5/11/2008 10:34:00 AM
thank you!
Jens
ArsenalAngel - 5/11/2008 12:00:00 PM
這里令你名成利就,難道能不說客氣話嗎?本來,他是一個紳士,但他今季忘了閉上他的大嘴.
但是,他把自己的高峰留在球會,我們仍然感激他.
仙剑奇侠传4 - 5/11/2008 3:56:00 PM
走好永远也会记
得你!
onlychurch - 5/11/2008 4:39:00 PM
非常出色的门将,世界前列,希望你能拿到欧锦赛冠军
37°2 - 5/11/2008 9:27:00 PM
冠军留给荷兰
他做最佳门将:default10:
铁杆_阿森纳 - 5/11/2008 11:01:00 PM
大叔。。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