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马赛主席表示已经和里昂达成了最后协议 阿尔法通过体检就可以加盟
goodbyemylove - 5/10/2008 7:34:00 PM
我越发担心是假消息了。 除了那俩媒体以外,没有其他媒体报道了。。。 The Sun 的
pires84917 - 5/10/2008 7:35:00 PM
个人认为应该是签下了...感觉
ff51 - 5/10/2008 7:53:00 PM
omg,我们穷苦惯了,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先不激动,冷静,冷静
剑心23 - 5/10/2008 8:01:00 PM
是不是真的啊!:default11: 我实况里面刚刚买了本 阿尔法,挺不错的!
Liquid000 - 5/10/2008 8:02:00 PM
国米,不射男1200w磅拿走,我们用1200w再把Nasri搞定就更好了!!!:default5:
Florencia - 5/10/2008 8:15:00 PM
:default10: 太阳报啊.....
阿仙奴拥趸 - 5/10/2008 8:17:00 PM
原帖由 普通的枪迷 于 2008-5-10 19:29:00 发表 我要看图。。。:default12:  
有图啊,还有年龄、身高、体重、位置,我在27F不是发了吗?
b格坎普 - 5/10/2008 8:39:00 PM
我坚信是真的!  我厂暗度陈仓来的!大家要相信!
37°2 - 5/10/2008 9:06:00 PM
如果是真的很好 左阿尔法   右罗西基
枪手风之子 - 5/10/2008 9:11:00 PM
一点也不看好此人,脚下技术还行,但没有绝对速度,还非常独,如果说他的队员本泽马是10,他最多只有3,1600W胖子绝对属于被宰了
怪兽叔叔 - 5/10/2008 9:12:00 PM
FM里面他有15。跟本泽马一样。。。。纳斯里比较强一点,属于灵气型
就一剑 - 5/10/2008 9:16:00 PM
这个笨一般般的说。。。。。。。:default2:
枪手风之子 - 5/10/2008 9:21:00 PM
教授不是说买的是有创造力的球员们,本阿尔法有创造力么?恕我眼拙,没看出来。。。
亨利小子 - 5/10/2008 9:22:00 PM
法迷老大级的我爱马赛等人评价本阿法说他球感是鸡蛋级别的
就一剑的FANS - 5/10/2008 9:25:00 P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5-10 21:22:00 发表 法迷老大级的我爱马赛等人评价本阿法说他球感是鸡蛋级别的
那就好,真来个奥维马斯或者皮雷斯的传人,那就太好了,我好久都没看到阿森纳能跑起来的人了:default6: :default6:
怪兽叔叔 - 5/10/2008 9:2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0 21:11:00 发表 一点也不看好此人,脚下技术还行,但没有绝对速度,还非常独,如果说他的队员本泽马是10,他最多只有3,1600W胖子绝对属于被宰了
http://soccer.hoopchina.com/stream/players/6359.html 给个视频你。。。。
怪兽叔叔 - 5/10/2008 9:30:00 PM
20 纳斯里 Samir Nasri 进攻型前卫/前腰 参考星级 1987.06.26 马赛 法国继吉雷瑟和齐丹之后,风格上最接近经典组织型前卫的新秀。基本功扎实,左右双脚平均,控球技术很强,身体灵活,常能轻巧的摆脱对手。分球意识不错,中长距离传球和传身后球的能力都有体现。目前的纳斯里已经很像一个组织调度全局的中场核心,而且有一定的远射能力。其不足之处首先是传控的时机把握,有些盘带目的性不强,显得视野还不够开阔,其次是身体力量需要加强,有时显得对抗能力不足,传球力道不够。 21 本阿尔法 Hatem Ben Arfa 进攻型前卫/前腰/二前锋 参考星级 1987.03.07 里昂 现役带球能力最强的法国新秀,左撇子,动作灵活速度快,纵向能力极强。可以从正面拿球突破连续过人,在极狭小的空间也能完成动作。拿球的节奏感好,而且能一针见血的传出身后球。才华横溢的本阿尔法已经越来越被球队所重用。但他的缺点仍不可不提,有时候显然过于迷恋盘带,因为粘球而贻误大好战机。一部分里昂球迷认为本阿尔法会是未来的金球奖足球先生,我们何尝又不是充满期待。 做个比较
xlfour1 - 5/10/2008 9:30:00 PM
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default8:
绯花 - 5/10/2008 9:35:00 PM
我太崇拜叔叔了
怪兽叔叔 - 5/10/2008 9:38:00 PM
崇拜我的人很多,多你一个不多。。。
防止暴力注册 - 5/10/2008 9:39:00 PM
:default11: 叔叔你要保证此人必定来
枪手风之子 - 5/10/2008 9:39:00 PM
像本阿尔法这种有一定知名度的球员,看过他起码十场比赛以上了,对他有所了解了,我就不会再去凭视频来做出判断,因为视频可以把一名中后卫都做的非常华丽
就一剑的FANS - 5/10/2008 9:4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0 21:39:00 发表 像本阿尔法这种有一定知名度的球员,看过他起码十场比赛以上了,对他有所了解了,我就不会再去凭视频来做出判断,因为视频可以把一名中后卫都做的非常华丽
这一点我同意!
枪手风之子 - 5/10/2008 9:42:00 PM
本阿尔法本赛季在里昂甚至都不能保证场场首发,替补那是常有的事
怪兽叔叔 - 5/10/2008 9:43:00 PM
华不华丽,至少人家MU敢看视频买人,H13的视频也很牛X啊。。事实上他的确牛X
枪手风之子 - 5/10/2008 9:44: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10 21:43:00 发表 华不华丽,至少人家MU敢看视频买人,H13的视频也很牛X啊。。事实上他的确牛X
十三哥加盟之前我的确就非常非常喜欢他,但不是因为视频华丽,而是看德甲比赛来的 其实我的意思也很简单,就是视频华丽和球员出色不能划上等号
防止暴力注册 - 5/10/2008 9:45:00 PM
:default6: 好吧..大家一起回去翻本赛季法甲录像...
BergkampLau - 5/10/2008 9:47:00 PM
国外很多网站都有这条消息,希望是真的!!! YY是有用的!!!!!!!!!!
就一剑的FANS - 5/10/2008 9:49: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5-10 21:45:00 发表 :default6: 好吧..大家一起回去翻本赛季法甲录像...
那就能看到米库弟弟了,那么衰命的一个人,不过状态很牛,不知道内库会带他去欧洲吗??????
罗宾范佩尔西 - 5/10/2008 9:50:00 PM
:green3: LS,我能叫你阿发吗?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马赛主席表示已经和里昂达成了最后协议 阿尔法通过体检就可以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