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5/11/2008 8:26:00 PM
戈麦斯自己说过,他连拜仁都不感冒,对英国更是没啥兴趣,想去的就是皇马还不是巴萨来着,好像是皇马吧
至于亨特拉尔和贝巴,去不去无所谓,他们的实力充其量增加一点MU的板凳深度,不会产生质的提升
chino_ivixixix - 5/11/2008 8:27:00 PM
Not confirm yet >>>
怪兽叔叔 - 5/11/2008 8:30: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5-11 19:03:00 发表
楼上的,上年太阳报不是也说过里贝里么 |
还说过帕拉西奥,不过萨尼亚是他第一个报道的。。埃德尔曼辞职也是他第一个报道的,还独家
pires84917 - 5/11/2008 8:32:00 PM
日报的消息,有时候很新鲜...
怪兽叔叔 - 5/11/2008 8:34:00 PM
是不是默多克的子公司??
罗宾范佩尔西 - 5/11/2008 8:3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1 20:26:00 发表
戈麦斯自己说过,他连拜仁都不感冒,对英国更是没啥兴趣,想去的就是皇马还不是巴萨来着,好像是皇马吧
至于亨特拉尔和贝巴,去不去无所谓,他们的实力充其量增加一点MU的板凳深度,不会产生质的提升 |
贝巴,板凳:default8:
G.Clichy - 5/11/2008 8:43:00 PM
贝巴去的话应该能挤掉特维斯 贝巴+鲁胖子 也蛮恐怖了
pires84917 - 5/11/2008 8:44:00 PM
tevez比rooney恐怖..........
cscscs - 5/11/2008 8:51:00 PM
特维斯这个赛季救了MU几次,还是客场
枪手风之子 - 5/11/2008 8:53:00 PM
特维斯是MU前场进攻的关键人物,极大的加强了技术含量,同时还能通过积极的反抢阻碍对方组织进攻,贝巴除了个子比特维斯高,其他都相差甚远
就一剑 - 5/11/2008 8:55:00 PM
贝巴去满脸也是比较恐怖。。。。。。。
希望热刺继续雄心壮志:default5: :default5:
G.Clichy - 5/11/2008 8:55:00 PM
这两年,老农的转会操作很成功
就一剑 - 5/11/2008 8:56:00 PM
贝巴的灵气非常不错,是热刺其他人不领会而已。。。。。。。。。。
G.Clichy - 5/11/2008 9:00:00 PM
贝巴做球水平非常高
4ever_gunners - 5/11/2008 9:03:00 PM
热刺对弱队踢得足球的观赏性不输我们
cscscs - 5/11/2008 9:06:00 PM
老温当年说我们已经有亨利,V11,所以不买贝夫,才1000W
天生阿森纳球员啊,sigh
亨利小子 - 5/11/2008 9:19:00 PM
贝巴的停球、传球、卸球。。非常优雅
就一剑 - 5/11/2008 9:20:00 PM
如果当年买贝巴,比AD强多了
fantasy520000 - 5/11/2008 9:4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1 20:53:00 发表
特维斯是MU前场进攻的关键人物,极大的加强了技术含量,同时还能通过积极的反抢阻碍对方组织进攻,贝巴除了个子比特维斯高,其他都相差甚远 |
我求你别装了行不?
防止暴力注册 - 5/11/2008 9:48:00 PM
:default8: 我只求亨特拉尔来就可以了..不过肯定没希望...阿森纳目前前锋一个都不会走
罗宾范佩尔西 - 5/11/2008 9:51:00 PM
原帖由 fantasy520000 于 2008-5-11 21:47: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1 20:53:00 发表
特维斯是MU前场进攻的关键人物,极大的加强了技术含量,同时还能通过积极的反抢阻碍对方组织进攻,贝巴除了个子比特维斯高,其他都相差甚远 | ...... |
“装”,这字用风姿身上真的很贴切
枪手风之子 - 5/11/2008 9:56:00 PM
我怎么了,我认为贝巴不够强怎么了,还有人恬不知耻的将死敌的人誉为冰王第二呢
罗宾范佩尔西 - 5/11/2008 10:00:00 PM
我没说他是什么什么第二
但也没你贬得那么低
fantasy520000 - 5/11/2008 10:05:00 PM
特维兹的特点很明显 作用很出众
但起码我看得出来特的长处并不在于技术 曼联前场主力里论技术 他绝对要倒数
特维兹跟阿德巴约跟库伊特类型相似 英超需要这种前锋 但并不是说这种前锋无敌了
求你别动不动“恕我眼拙” 我就不恕怎么地了? 这话是不是尽显你的专家风范?
37°2 - 5/12/2008 1:08:00 AM
在我看来,贝巴绝对是目前球风和细节处理最接近博格坎普的人
他的传球有时候让人陶醉,看上去轻轻一脚,换来的就是致命的空档
唯一的缺点就是太懒散,阻碍了他成为顶级球星
george.arsenal - 5/12/2008 8:54:00 AM
等官网消息吧,别忘了去年此时刀疤男也传说已经是我厂的人了
就一剑 - 5/12/2008 9:02:00 AM
372没错,贝巴这家伙就是平常太懒散,球不到的时候就是走走站站,不过说他比冰王有点过份。。。他就是那点小灵气小才华加身体射术,比起冰王的惊艳,或许等他再老成点再说吧
枪手风之子 - 5/12/2008 9:10:00 AM
原帖由 fantasy520000 于 2008-5-11 22:05:00 发表
特维兹的特点很明显 作用很出众
但起码我看得出来特的长处并不在于技术 曼联前场主力里论技术 他绝对要倒数
特维兹跟阿德巴约跟库伊特类型相似 英超需要这种前锋 但并不是说这种前锋无敌了
求你别动不动“恕我眼拙” 我就不恕怎么地了? 这话是不是尽显你的专家风范? |
你看不出特维斯技术好是你的事情,照你的意思鲁尼的技术比特维斯好?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虽然我不是专家,但还真的找个专家给你补补课。
PS:我有我的语言习惯,你看不惯可以不看,没人逼你,如果你要阻碍我的言论自由,送你两个字:滚蛋!
就一剑 - 5/12/2008 9:15:00 AM
疯子这么劳气呐。。。。。。。。。。。。
冰之子 - 5/12/2008 9:41:00 AM
系咪煲水啊?无其他消息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