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马赛主席表示已经和里昂达成了最后协议 阿尔法通过体检就可以加盟
forestsun93 - 5/11/2008 3:59:00 PM
我觉得比较合理,因为这球迷是个法国人名字,而且把贝拉放在中间很不错
防止暴力注册 - 5/11/2008 4:21: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5-11 15:42:00 发表 Jean Pierre Douvall Says: 10 May 2008 at 9:25 pm BEN ARFA>>>>>>>>>>>>>>>>>>>>>>>>>>>>>>>> I used  
YY到ZPATA了...这夏天真的大出血?
xiu_song - 5/11/2008 4:26:00 PM
:tuzki10: 帖子都15页了还没官方消息,基本属于YY了,呵呵...
hellzsea - 5/11/2008 4:32:00 PM
一开始YY 本 阿尔法 我还蛮激动D 但后来的YY人数越来越多 这实在是太过太阳了
forestsun93 - 5/11/2008 4:46:00 PM
耐心。要联赛结束后才是转会时间
forestsun93 - 5/11/2008 4:50:00 PM
文森特-孔帕尼1500万 ,邓恩100万,本阿尔法1600万,总共3200万,卖掉森的螺丝,13,31总共可以有700万就够了
邦德 - 5/11/2008 4:59:00 PM
如果转会目标清单与我们所知的俱乐部财政情况相距甚远的话,那么极可能发生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情况:default8:
chamshow - 5/11/2008 5:00:00 PM
比较欢迎那斯里。。。。那个绝对。。
邦德 - 5/11/2008 5:20:00 PM
法甲四少都不错,但是要论脚下花活还是这位本公子最花哨:default10:
G.Clichy - 5/11/2008 6:03:00 PM
本阿尔法速度很快,盘带过人超强    我认为他是现今最接近C罗的球员    他的潜力差不多是夸雷斯马的两倍 另外,别拿他和本泽马比,后者以后肯定金球奖,本泽马这种天才非常罕见。。。 把本泽马的身价除以三,差不多是本阿尔法的身价,1600,差不多了
G.Clichy - 5/11/2008 6:04:00 PM
我觉得本泽马如果今夏转会,差不多身价在5000到6000之间
怪兽叔叔 - 5/11/2008 6:11:00 PM
超过4千万我把电脑给吃了
逍遥的JOEY - 5/11/2008 6:14:00 PM
都什么习惯 一个个都爱吃电脑:default1:
cscscs - 5/11/2008 6:21:00 PM
太夸张了吧,本泽马也就是法甲,还是个新人,有三千万镑就够了
4ever_gunners - 5/11/2008 6:38:00 PM
反正我看视频的感觉是,本阿发跟那私利不是一个档次,前者还未开窍,后者球风成熟,好比老虎和小法
henry-reyes - 5/11/2008 6:43: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5-11 18:21:00 发表 太夸张了吧,本泽马也就是法甲,还是个新人,有三千万镑就够了
但是能力是5000W胖子级别的。。。。 里昂的球迷认为BEN-ARFA以后是有机会拿到金球奖的球员,但我认为如果他50%,BENZEMA是80%可以拿金球。 BENZEMA是一个可以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球员,同时自己也有超强的能力。 比较BEN arfa 和benzema的话,可以用潜力和即战力两块比, 潜力:benzema196>ben arfa192,差不多一个级别 即战力:benzema180》ben arfa165,差距很大。 以后他们怎末发展谁也不好说,也有可能ben arfa可以达到最大潜力,而benzema却没有。 我相信如果真买了ben arfa,还是看上了他的巨大潜力。如果要即战力的话,就不如阿尔特塔了。。。。 另外,各位小看ben arfa的人,别忘他可不是低头带球的人,而是一个抬着头随意带球的人,潜力真的够牛,但谁也不能保证就能打出来,还看他自己对成功的欲望究竟有多高了。。。 最后,经过观察法甲的一些比赛,表达一下我对法国四小的看法,供各位参考一下: 潜力:benzema196>ben arfa192>nasri187>menez 183 即战力:benzema180>nasri170>ben arfa165>menez 160
cscscs - 5/11/2008 6:50:00 PM
话说近几年法国昨这么多天才,不过真正的法国藉白种人不多,大多是殖民地的,而且很多非洲裔 阿根廷最近几年萎多了
roger663 - 5/11/2008 6:52:00 PM
怎么官网现在还没确认,只有网易转了一条消息 “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阿森纳已经在里昂新星本阿尔法的争夺战中胜出。”这个英国媒体应该是太阳报,不太敢相信
henry-reyes - 5/11/2008 6:58:00 PM
太阳报虽然在其他方面不靠谱 但是在搞转会第一手方面很靠谱。。。 英国的报纸虽然喜欢制造大新闻,但人家获得新闻来源的方式还是很敬业的,不能用国内造假新闻的媒体跟人家比。。 比如曼猪,切猪们嫖娼的新闻可都是千真万确的啊。。。 大日报虽然捕风捉影,但在搞第一手新闻方面,特别是转会,还是很下功夫的。
cscscs - 5/11/2008 7:03:00 PM
楼上的,上年太阳报不是也说过里贝里么
罗宾范佩尔西 - 5/11/2008 7:22:00 PM
henry-reyes很关心法甲啊:default5:
罗宾范佩尔西 - 5/11/2008 7:24: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11 18:11:00 发表 超过4千万我把电脑给吃了
单位是什么?英镑?
亨利小子 - 5/11/2008 7:55:00 PM
太阳报在转会方面确实很有一手,这点毋庸置疑
枪手风之子 - 5/11/2008 7:58: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8-5-11 18:03:00 发表 本阿尔法速度很快,盘带过人超强    我认为他是现今最接近C罗的球员    他的潜力差不多是夸雷斯马的两倍 另外,别拿他和本泽马比,后者以后肯定金球奖,本泽马这种天才非常罕见。。。 把本泽马的身价除以三,差不多是本阿尔法的身价,1600,差不多了
我就怕本泽马被MU抢走,希望巴萨能够不惜血本抢购本泽马,阻击MU
jimmyjin33 - 5/11/2008 8:05:00 PM
太贵了
G.Clichy - 5/11/2008 8:09:00 PM
西班牙媒体称巴萨为了本泽马愿意出价直到6000万欧元 而且里昂现在正租借巴萨的小孩Crosas,里昂对他很感兴趣,个人觉得最后很可能是类似当年艾幸  帝亚戈的交易,Crosas折价1000左右,里昂再卖个人情,本泽马4500左右转会
G.Clichy - 5/11/2008 8:14:00 PM
里昂和巴萨关系很好,和曼联关系不太好。当初曼联1900万胖子(好象,记不清楚了)报价迪亚拉被奥拉斯拒了,种下恶果。今年欧冠两队开赛前,老农又来那招阴的,号称要收购双本,奥拉斯怒了,说本泽马非卖,本阿尔法可卖,但要拿C罗加钱来换。。。呵呵 anyway,曼联很难买到benzema
枪手风之子 - 5/11/2008 8:21:00 PM
那就好,只要他不去曼联,怎么都好说
pires84917 - 5/11/2008 8:22:00 PM
:default11: 没看过arfa踢球...不过听ls这么一说,挺期待的,呵
怪兽叔叔 - 5/11/2008 8:23:00 PM
亨特拉尔,贝巴,本泽马,戈麦斯这么多中锋,这个不去,总有一个去吧?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马赛主席表示已经和里昂达成了最后协议 阿尔法通过体检就可以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