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马赛主席表示已经和里昂达成了最后协议 阿尔法通过体检就可以加盟
Rui - 5/11/2008 12:25:00 AM
高中时就已经开始关注阿尔法了,小朋友的成名作就是03-04赛季(亦或是04-05赛季)UCL里昂V埃因霍温,一战成名,一个人将PSV的后防线冲的支离破碎,那看的真叫一个赏心悦目啊,当时我惊呼法国诞生了一个左路C罗
Rui - 5/11/2008 12:30:00 AM
这个视频做的不好,阿尔法真正BT的盘带过人没有展示出来,而那风骚的走位和一脚毒辣的直塞球也根本没有出现,导致多位看客低谷了阿尔法的真实水平,本泽马本赛季在里昂的风光很大程度上归咎于他和阿尔法两人之间的默契以及阿尔法那风骚的直塞给他创造的单刀赴会的机会
alisonguan1001 - 5/11/2008 1:26:00 AM
其实我们在这里说没什么意思的,BOSS买谁卖谁都有他的理由,我们觉得benarfa是多少钱就多少吗,至少boss比我们有说话权,难道dudu以前我们就认识吗,还是老实看吧
Noriping - 5/11/2008 2:13:00 AM
貌似是亏了,因为在法国这几个新秀里,就属他最差了,如果他卖1600万英镑,那么本泽马至少得卖2500W棒子我才能心里平衡
FrozenDennis - 5/11/2008 3:37:00 AM
这位兄台的见解在我看来比较透彻 我觉得当今DC中可以比肩砍黑的是Pepe 当年大家都在为内斯塔叫好的时候我力挺砍黑,说他是世界最佳被同学鄙视。 内斯塔那种靠脑的,经常躺尸战术的后卫来了英超肯定成渣。
旅隼 - 5/11/2008 3:57:00 AM
情愿被斩,至少她来了
我最和谐 - 5/11/2008 4:56:00 AM
goal.com 有阿森纳内部人士称阿森纳的的确确已签下ben arfa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1/2008 9:13:00 AM
FLAMINI是免费走的,没有卖人,温格怎么买人.HLEB走的机会挺大 ARSENAL现在是打中锋战术,没有纯边路怎么行 当务之急是留HLEB,赶快卖掉EBOUE兑现吧
罗宾范佩尔西 - 5/11/2008 9:15:00 AM
1600w啊?开心个毛啊! 转会市场还没打开,夏天还没到,转会资金的3/5就被花了。。。
罗宾范佩尔西 - 5/11/2008 9:17:00 AM
请各位记住,该新闻只在SUN上出现了一小片 如果该新闻是真的话,显然应该有大片专栏报道
罗宾范佩尔西 - 5/11/2008 9:21:00 AM
如果是真的话 I will be happy to see him come in, then if Hleb goes, we will have Arfa on the left, Walcott on the right, Diaby and Cesc in the middle...... SORTED
henry神 - 5/11/2008 10:19:00 AM
真的吗,那真的太好了,起码玩FM09的时候又多了一个小牛了
召唤之夜 - 5/11/2008 11:11: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5-11 9:17:00 发表 请各位记住,该新闻只在SUN上出现了一小片 如果该新闻是真的话,显然应该有大片专栏报道
和亨利不同,本阿尔法还不是超级球星呢,当然小篇幅报道啦
ArsenalAngel - 5/11/2008 11:19:00 AM
誰說的?????????????????????
亨利小子 - 5/11/2008 11:25:00 AM
如果真来乐,也多半先得打一阵替补,教授固执的认为适应英超需要半个赛季 其实左小本,右西基,是不错的配置
怪兽叔叔 - 5/11/2008 11:47:00 AM
身体 1.梅内兹2.本泽马3.本阿尔法4.纳斯里 带球 1.本阿尔法2.梅内兹3.纳斯里4.本泽马 传球 1.纳斯里2.本泽马3.本阿尔法4.梅内兹 射门 1.本泽马2.梅内兹3.本阿尔法4.纳斯里
forestsun93 - 5/11/2008 11:55:00 AM
由此可见成长空间本阿尔法最大,盘带能力近乎天生。
逍遥的JOEY - 5/11/2008 12:33: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11 11:47:00 发表 身体 1.梅内兹2.本泽马3.本阿尔法4.纳斯里 带球 1.本阿尔法2.梅内兹3.纳斯里4.本泽马 传球 1.纳斯里2.本泽马3.本阿尔法4.梅内兹 射门 1.本泽马2.梅内兹3.本阿尔法4.纳斯里
如果照这么排 那来算一下 排第一的5分 第二3分 第三1分 最后0分 梅内兹     5+3+0+3=11 本泽马     3+0+3+5=11 纳斯里     0+1+5+0=6 本阿尔法 1+5+1+1=8 SO。。。综合实力本阿尔法比纳斯里强那么一点 当然以上结论是基于怪叔叔的结论得出的:default7:
怪兽叔叔 - 5/11/2008 2:09:00 PM
不是我的观点,是法甲达人得出来的观点。。。
goodbyemylove - 5/11/2008 2:29:00 PM
到底是真是假。 现在还是难以得到明确的消息。
怪兽叔叔 - 5/11/2008 2:34:00 PM
本阿法冠军杯还不出彩啊,上赛季冠军杯上就已经过得皇马和什么布加勒斯特,奥林匹亚科斯的兄弟一塌糊涂……这赛季冠军杯扶正后里昂才从一开始的两连败中爬起来,最后小组出线。 本阿法和纳尼在U-17欧锦赛练过,本阿法完胜,法国队那届拿了冠军(法国四小天王都在那届打出来,一般队根本抵挡不住),本阿法从预选赛开始22场15球,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在FM里的潜力基本就常年稳定在-10到现在的185固定潜力了…… 以后要禁止说本阿法是个边锋的说法,他只能是10号或者二前锋,一是他有中路的绝对突破能力,法甲欧冠赛场上一拿球中路过2-3个人是常见镜头,拿球基本都往中路走;二是他拿球有节奏感,懂得变化节奏后塞直传球,不是一昧的快或者慢,这个是很多边锋一辈子都开不了窍的。打本赛季欧洲最喜欢死守的流浪者一战,上半场他过得流浪者左后卫帕帕奇哭爹喊娘,造成了本泽马撕开防线,戈武补射的直传,佩兰60多分钟把他换下的时候英国的解说员都百思不得其解,说Ben Arfa is such a touch of class,I am sorry to say I have not seen this kind of talent(Ben Arfa and Benzema) in English players for many years. 不敢说本阿法将来就能牛到什么境界,但现在法迷和很多看他球很多的人都基本公允一条,本阿法是法国上一个十年里带球突破能力最强的球员,有这么一条在,16m胖子一点不贵。
michaelluofang - 5/11/2008 2:35:00 PM
官网没有证实 我们就继续YY吧
waitback - 5/11/2008 3:15:00 PM
希望是真实的,赶快来个官网确认啊,对了,穿几号球衣啊!
henrylove - 5/11/2008 3:26:00 PM
已經定了  是我們的人了
上海Edison - 5/11/2008 3:32:00 PM
LS哪儿的消息阿。。。放出来让大家定定心啊
henrylove - 5/11/2008 3:33:00 PM
太阳报上的
henrylove - 5/11/2008 3:34:00 PM
不是很保险
forestsun93 - 5/11/2008 3:42:00 PM
Jean Pierre Douvall Says: 10 May 2008 at 9:25 pm BEN ARFA>>>>>>>>>>>>>>>>>>>>>>>>>>>>>>>> I used to live in France until a few years a go. I still follow the French league, but I support Arsenal in England I have seen Ben Arfa play around 15 times this season. He is an amazing player, techically gifted and a natural player maker. I would go as far as to say he is like the equivalent to a faster CESC, who plays on the wing. He will be amasing at Arsenal.. he will supply so many goals. The new line up…. Adebayor Ben Arfa Walcott Vela Fabregas Gilberto(C) Clichy Gallas Zapata Sagna Almunia
福田麻由子 - 5/11/2008 3:51:00 PM
楼上前锋少一个
福田麻由子 - 5/11/2008 3:51:00 PM
图雷呢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马赛主席表示已经和里昂达成了最后协议 阿尔法通过体检就可以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