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分析
he7may - 6/9/2008 4:03:00 AM
:default8:
只好装死 - 6/9/2008 4:58:00 AM
嗯 A25的到来确实让很多球迷显得多么的苍白
G.Clichy - 6/9/2008 5:47:00 AM
和阿德的腿毛比,我自愧不如:default10: :default8:
goodbyemylove - 6/9/2008 8:45:00 AM
德迷势强。。。。。。 如果拿球场上的表现来说事的话,正反双方都可以找到有利于自己的证据。但是转会期的事情不好说啊。 阿德的表现值得阿森纳给他更新合同,6万左右还是可以接受的。如果新赛季还能保持这样的表现的话,可以在附加合同里规定明年给给到8W。这绝对不是问题。
Benzema - 6/9/2008 9:12:00 AM
阿德的腿毛.....:default40: ~~
静静爱我 - 6/9/2008 10:01:00 AM
某些德蜜急了的时候言语的都很精彩。脚毛?你们还是他的YM呢,每时每刻都能感受阿德的雄壮
goodbyemylove - 6/9/2008 12:05:00 PM
LS,人身安全第一。。。
防止暴力注册 - 6/9/2008 12:06:00 PM
雄壮?想起reyes在皇马最后比赛进球庆祝的照片。。真TMD雄壮
michaelluofang - 6/9/2008 12:13:00 PM
西班牙人比较开放 露露更健康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1:11:00 PM
我看重的从来不是他的进球数,但很多人根本没法用战术作用跟他们说话,只好一句话,回家看射手榜,然后有人回我,看看他浪费多少机会,我只好再次拿数据说话,回家看射门进球比
andypizzafox - 6/9/2008 1:2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9 13:11:00 发表 我看重的从来不是他的进球数,但很多人根本没法用战术作用跟他们说话,只好一句话,回家看射手榜,然后有人回我,看看他浪费多少机会,我只好再次拿数据说话,回家看射门进球比
怎么说呢,有些人明明是黑还不说是黑,告诉说是客观分析,客观分析不拿数据出来自己在那里瞎摆划,你就看个乐不就完了!
goodbyemylove - 6/9/2008 2:01:00 PM
过去的德黑们拿数据说话,以此来黑阿德。。。 现在的德迷们拿数据说话,以此来迷阿德。。。 好在阿德比较争气,场内外的新闻不断,总有不断的话题出现,所以ACN得以保存相当的活力!!
我不是阿发 - 6/9/2008 2:11:00 PM
其实阿德这名球员我还是挺喜欢的。不过球迷对他不公平,特别是阿森纳球迷,有些地方真的很怪。如果多上些其他地方,你会发现肯定阿德的人有很多,但往往把他往死里扁的却恰恰是阿森纳球迷。
罗宾塞斯克 - 6/9/2008 2:13:00 PM
4000m滚蛋把 我一向的观点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2:51: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6-9 14:11:00 发表 其实阿德这名球员我还是挺喜欢的。不过球迷对他不公平,特别是阿森纳球迷,有些地方真的很怪。如果多上些其他地方,你会发现肯定阿德的人有很多,但往往把他往死里扁的却恰恰是阿森纳球迷。
你说的对,目前就是这样,不过也不光是阿森纳球迷,人都是这样,吃锅望盆YY无限永远很美好 C罗上个赛季够NB了吧,我印象中没有哪一个球员在单赛季能有如此惊艳的表现,MU球迷照样有人喊,卖掉C罗买贝尔巴托夫,我#¥…%#…&%&#@#)**!#%
goodbyemylove - 6/9/2008 3:20:00 PM
应该阿德在前两年的表现已经让许多人对他有了先入为主的观点了,已经讨厌那么久了,要想喜欢起来还真是很难。
fintanwxy - 6/9/2008 5:28:00 PM
本来想简单说说阿德,让大家别再为阿德分成两派,却事与愿违。SIGH。 其实大家想想,如果去年以前大家狂黑阿德主要是因为他比亨利差太多,可本赛季亨利走后,小范长期受伤,大本还未很好的融入球队,席尔瓦刚开始进入状态即断腿,小老虎也才后半程开窍,而阿德巴约却在这段艰苦的时间撑起了进球大旗——这样的表现还有什么可说的呢?不错,他是口快心直了点,爱财了一些,但我们都应该看到阿德的进步,不要对他过于苛刻! 我曾经很早就觉得C罗是个球星苗子,后来果然应验,想他刚到曼联时猜忌、批评之声不绝于耳,结果人家这两三个赛季突飞猛进。曼联球迷无知,在早期狂批也就罢了;我们兵工厂球迷,个个都是崇尚进攻的有水平球迷,又何必因为阿德的某些缺点不依不饶呢? 当然,如果阿德最终为了钱离开球队,我肯定会从此BS他,不过现在还不会。
cscscs - 6/9/2008 5:51:00 PM
我是阿木黑和埃布埃黑,他们俩如果都是主力,阿森纳就别想拿冠军
绯花 - 6/9/2008 7:09:00 PM
没有德黑和德迷两派 论坛人气减半
防止暴力注册 - 6/9/2008 7:15:00 PM
ADE乃ACN顶梁柱
Benzema - 6/9/2008 7:23:00 PM
阿德满赛
he7may - 6/9/2008 7:45:00 PM
媒体报道说,波兰主帅本哈克用数据淘汰了波甲超级射手布罗泽克,不是进球数据不行(27场进23球),而是根据统计他是所有前锋场上丢球率最高的,这不符合本哈克的控球战术。阿德巴约的进球数据不错,但射门次数与进球率就有点问题了。我不是德黑也不是德蜜,仅以此参考而已,希望他下赛季能更进一步。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8:27:00 PM
原帖由 he7may 于 2008-6-9 19:45:00 发表 媒体报道说,波兰主帅本哈克用数据淘汰了波甲超级射手布罗泽克,不是进球数据不行(27场进23球),而是根据统计他是所有前锋场上丢球率最高的,这不符合本哈克的控球战术。阿德巴约的进球数据不错,但射门次数与进球率就有点问题了。我不是德黑也不是德蜜,仅以此参考而已,希望他下赛季能更进一步。
AD射门次数与进球数的比率非常高,有数据统计的,可以查
Benzema - 6/9/2008 8:30:00 PM
疯子什么时候把4E那套给学过来了?
静静爱我 - 6/9/2008 8:31:00 PM
但进攻效率不高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8:32:00 PM
哪套? 战术作用咱们就讲战术,数据统计咱也不怕,脑残的直接无视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8:34:00 PM
有的时候人的眼睛未必管用,贝尔巴托夫和阿德巴约相比,一般认为前者射门更好,后者更加勤勉,可数据统计证明恰恰相反,后者的射门成功率更高,而前者的抢断更多
Benzema - 6/9/2008 8:40:00 PM
NO NO NO,我一向不认为贝巴射门有多牛逼........你看看贝巴拿球和做球,看看两人传球的成功率...........特别是在进攻窜连这方面,贝巴的水平绝对是世界级! 其他他俩的射门差不多,经常能打进世界波,也经常能浪费很容易进球的机会 相信贝巴比阿德牛逼在哪里,一般看球的人都是看得出来的 阿德也有比他牛逼的地方,那就是体力........和奔跑 虽然我认为他大多数时候都是在漫无目的的跑,不过我还是满欣赏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9/2008 8:42:00 PM
群众们纷纷表示ade是埃西恩镇山之宝。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8:44:00 PM
贝巴当然有比阿德NB的地方,尺有所长寸有所短,李毅还有比贝巴NB的地方呢,速度比贝巴快多了,回撤做球的二前锋永远是比较讨巧的,但真的水平有多高呢,我认为大本的回撤做球的能力稍加锻炼应该也不会在他之下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