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静静爱我 - 6/9/2008 8:45:00 PM
阿德在ACN的战略作用明显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8:47:00 PM
黑子最近分流了,一种是分流到了狂躁的谩骂路线,逼急了;还有一种是表现出部分肯定的温和派,貌似肯定阿德的一部分,张口闭口就是体力跑动,这种人最狡猾,直接把阿德和库伊特之流归为一类了
he7may - 6/9/2008 8:48:00 PM
明显过头了
防止暴力注册 - 6/9/2008 8:49:00 PM
ade改来ACN做嘉宾
Benzema - 6/9/2008 8:50:00 PM
竟然拿李毅和贝巴比..........无语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8:51:00 PM
我没有说错啊,李毅速度是比贝巴快嘛:default12:
Benzema - 6/9/2008 8:58:00 PM
强词夺理
阿仙奴拥趸 - 6/9/2008 9:00:00 PM
原帖由 我爱卡特 于 2008-6-9 3:37:00 发表
我本来对阿森纳球迷印象很好,以为普遍素质都比较高。后来我的想法完全改变了。所谓德黑让我彻底推翻了我的想法。原来这里幼稚的球迷这么多,好多都完全是球盲,人云亦云,更有好多是一个赛季没看几场球,只看强强对话,其他只看进球或者精华的所谓“球迷”在这里侃侃而谈,批评球员。
说实话,你们没有资格。我鄙视你们。 |
阁下的素质很高?我虽然不是德黑或德密,我只密阿森纳!不过我好象记得,你以前无论在这或是枪手论坛那边,你黑V11比现在那些德黑来得更凶,有过之而无不及,当你指责别人的时候,怎么不想想自己是不是一样的货色。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9:02:00 PM
非也非也 巧舌如簧不是鄙人 铁齿铜牙正是在下
走走走游游游 不学无术我不发愁 逢人不说真心话 老虎嘴边我卡点油
Benzema - 6/9/2008 9:06:00 PM
能说到李毅那去,你很有才,还争个毛......
michaelluofang - 6/9/2008 9:2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9 20:47:00 发表
直接把阿德和库伊特之流归为一类了 |
只有很少数的人会把不惜体力的前场大串联当成一个球员的优点
阿良 - 6/9/2008 9:2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9 20:47:00 发表
黑子最近分流了,一种是分流到了狂躁的谩骂路线,逼急了;还有一种是表现出部分肯定的温和派,貌似肯定阿德的一部分,张口闭口就是体力跑动,这种人最狡猾,直接把阿德和库伊特之流归为一类了 |
MS现在阿德的处境很尴尬啊?!:default15:
michaelluofang - 6/9/2008 9:29:00 PM
想黑谁 随便怎么都能黑 人的主观能动性是最强大的理论基础
Benzema - 6/9/2008 9:32:00 PM
ls说得那么负责干嘛,直接说嘴巴长在人脸上,哎咋说咋说.........不就得了
静静爱我 - 6/9/2008 9:32:00 PM
想蜜人还不简单,把仅有的优点无限放大,再54一切批评,选择性失明+厚脸皮就可以了
he7may - 6/9/2008 9:32:00 PM
哲学没学好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9:33:00 PM
所以找一个我这样的理性派还真是很难:default2:
静静爱我 - 6/9/2008 9:35:00 PM
你是少有的同意如果有4000w的出价就能把阿德卖了的德蜜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9:39:00 PM
那是因为我高瞻远瞩,从全局战略考虑问题,下面我具体说一下这个战。。。战略。。。哪来的番茄?!呸!谁家的鸡蛋?!臭的!大白菜怎么不洗啊!我靠,避孕套注水,谁干的?真TNND的聪明!
Benzema - 6/9/2008 9:39:00 PM
所以我认为疯子还是比较理性的德蜜...........!
防止暴力注册 - 6/9/2008 9:46:00 PM
分析到哪了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9:48:00 PM
我研究楼上的头像很久,还是觉得那是两个女的。。。
Benzema - 6/9/2008 9:49:00 PM
从哪看出来的?我认为是两个男的
防止暴力注册 - 6/9/2008 9:49:00 PM
:default53: 恭喜疯子,答对了
静静爱我 - 6/9/2008 9:50:00 PM
其实是两个基佬:default7:
防止暴力注册 - 6/9/2008 9:54:00 PM
:default7: 其实我也不知道
michaelluofang - 6/9/2008 10:14:00 PM
这一页完全的水掉了- -
he7may - 6/9/2008 10:19:00 PM
解放军来抗洪了
fintanwxy - 6/9/2008 10:35:00 PM
原帖由 我爱卡特 于 2008-6-9 3:37:00 发表
我本来对阿森纳球迷印象很好,以为普遍素质都比较高。后来我的想法完全改变了。所谓德黑让我彻底推翻了我的想法。原来这里幼稚的球迷这么多,好多都完全是球盲,人云亦云,更有好多是一个赛季没看几场球,只看强强对话,其他只看进球或者精华的所谓“球迷”在这里侃侃而谈,批评球员。
说实话,你们没有资格。我鄙视你们。 |
也不知道你哪里来的?!枪迷再无知也比你这种故意标新立异的非我族类强,不管德黑还是德蜜都是为教授出谋划策的,赞同就是跟风?就是球盲?直到现在我还是觉得天下最懂球的球迷是枪迷。
枪手魂 - 6/10/2008 12:15:00 AM
原帖由 我爱卡特 于 2008-6-9 3:37:00 发表
我本来对阿森纳球迷印象很好,以为普遍素质都比较高。后来我的想法完全改变了。所谓德黑让我彻底推翻了我的想法。原来这里幼稚的球迷这么多,好多都完全是球盲,人云亦云,更有好多是一个赛季没看几场球,只看强强对话,其他只看进球或者精华的所谓“球迷”在这里侃侃而谈,批评球员。
说实话,你们没有资格。我鄙视你们。 |
你以为你是谁?这里很多枪迷看球时,你的形状还是Y或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