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分析
fintanwxy - 6/8/2008 9:32:00 PM
简单分析一下,给德蜜和德黑参照: 本赛季可以很明显看出,阿德巴约很多进球是离不开中场和后卫的助攻的,他的能力不应该被否认,但显然他还有很多空间需要提高。我认为德蜜们太看重数据,认为本赛季他进了很多球,但正像教授说的,他的进球90%是传球队员喂的好;而德黑们又太看重他浪费机会的情况,其实这样也不太对,因为前锋挥霍机会有的是,亨利刚来前两年也是这样啊,我们应该看到阿德巴约比前两年确实有很大的进步。 总之一句话,阿德巴约进步不小,但远没到可以跨入超一流前锋的时候。如果这段时间阿德巴约因为本赛季的表现就YY高工资、转会,我马上变成德黑,狂批这个反骨仔!你小子5W周薪见好就收吧,别贪心什么8W周薪,要TMD转会我管饱你这水平马上状态全无,你在阿森纳体系里充其量也就一颗重要的旗子,还称不上舍我其谁的核心。想跟小法工资看齐,等明年你拿个英超最佳射手再提差不多!!!
loo510 - 6/8/2008 9:41:00 PM
完全同意楼主的分析,阿德的价值在于他还年轻,还有进步空间,而不是现在的他有多么强大.. 离开阿森纳的培养,他不可能成为下一个亨利,最多下一个阿内尔卡。
cscscs - 6/8/2008 9:48:00 PM
单打独斗能力一般,只是战术核心 适合阿森纳
fintanwxy - 6/8/2008 9:54:00 PM
其实我这贴是希望德黑和德蜜要团结,阿德巴约是个缺点和优点都比较突出的人,也是个性格直率的人,心里有什么就说什么,讨厌大本他就直接干架,比较没那么多心眼。这点比弗拉米尼强多了,呵呵。
我不是阿发 - 6/8/2008 10:08:00 PM
这种事情一闹翻就不会有和解了,更何况又被暴光? 我看阿德是走定了。 问题是,AC拿4000万买他绝对是本世纪末最大的笑话。
fintanwxy - 6/8/2008 10:14:00 PM
阿德是个实在人,爱财也爱得比较坦白,我猜他确实希望俱乐部给他大幅提升工资,续约谈判搞得很不顺利,但转会还是不太可能的,他毕竟翅膀还没那么硬。要真走了,阿德就是最蠢的。
piero_deng - 6/8/2008 10:30:00 PM
卖吧..卖掉换比利亚过来!
loo510 - 6/8/2008 10:32:00 PM
阿德这样的性格缺陷有点大,感觉智商不高。在球场上的想象力太差...去年就不怎么看好他,爆发了,我还是不看好他,闹翻就闹翻吧..还能换回不少转会费..而且绝对可以满意他那“单纯”的为了钱而奋斗的单细胞脑袋/
iceupzhang - 6/8/2008 10:39:00 PM
不用德黑德蜜了,他马上会被卖掉。 和他开多少工资无关。 有人出钱还不卖,和当年阿内耳卡一样,走人换钱买新人
G.Clichy - 6/8/2008 11:31:00 PM
2000万以上就可以卖掉了,2000万能换回个好的多的 阿德的水平也就一800万左右的前锋而已
pires84917 - 6/8/2008 11:37:00 PM
胡说,人家明明是700w~~~
G.Clichy - 6/8/2008 11:42:00 PM
进步了一点,涨了100万
福田麻由子 - 6/8/2008 11:43:00 PM
1000万还是抢抢要的
静静爱我 - 6/8/2008 11:45:00 PM
ls三个不怕德蜜啊?人家很高干的
pires84917 - 6/8/2008 11:51:00 PM
怕毛,我又没黑他..确实是700w买来的嘛 某些方面,我还是比较欣赏阿德的
roger663 - 6/8/2008 11:52:00 PM
1500W的价值比较实在
静静爱我 - 6/8/2008 11:5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8 23:51:00 发表 怕毛,我又没黑他..确实是700w买来的嘛 某些方面,我还是比较欣赏阿德的
譬如说他的直言不讳?还有他的高EQ?
pires84917 - 6/8/2008 11:56:00 PM
正解......!其实他IQ也很高 不过聪明反被聪明误了.... 其实他下赛季如果能在重要的比赛里面展示一些能绝对比赛的能力的话,还是不错的
我不是阿发 - 6/9/2008 12:00:00 AM
阿德不是神,多哥神话里并没有人叫阿德八月。。说的好象我看过一样。。。。 静静爱我,你也喜欢新垣??
静静爱我 - 6/9/2008 12:01:00 A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6-9 0:00:00 发表 静静爱我,你也喜欢新垣??
大爱:default4:
我不是阿发 - 6/9/2008 12:02:00 AM
我情愿听C5也不愿听上体,我总觉得唐蒙比段宣还要烦人。
我不是阿发 - 6/9/2008 12:04: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6-9 0:01:00 发表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6-9 0:00:00 发表 静静爱我,你也喜欢新垣??
大爱:default4:
嘿嘿。。。那就是说还有小爱,中爱了???你可真是博爱啊 新垣在父女里最萌了。
静静爱我 - 6/9/2008 12:05:00 AM
还有在《my hero, my boss》也很正
我不是阿发 - 6/9/2008 12:09:00 AM
总觉得MY里的和父女里的长相不一样。 夏季要出演新的日剧了,注意观看你的大爱吧:default4:
michaelluofang - 6/9/2008 1:15:00 AM
这里是不收门票的德黑俱乐部 我隔着门缝瞅一眼
he7may - 6/9/2008 2:15:00 AM
都在分析新垣啊
tomcat - 6/9/2008 2:21:00 AM
正常啊通常第2页后开始就是水的
andypizzafox - 6/9/2008 2:43:00 AM
只对90%那个数据不同意 客场热刺第三个球 喜鹊有一个球胸部停球抽射 西汉姆零度角 1:5输热刺的那个1 不继续列举了 (30-4)/30<90%
我爱卡特 - 6/9/2008 3:37:00 AM
我本来对阿森纳球迷印象很好,以为普遍素质都比较高。后来我的想法完全改变了。所谓德黑让我彻底推翻了我的想法。原来这里幼稚的球迷这么多,好多都完全是球盲,人云亦云,更有好多是一个赛季没看几场球,只看强强对话,其他只看进球或者精华的所谓“球迷”在这里侃侃而谈,批评球员。 说实话,你们没有资格。我鄙视你们。
我爱卡特 - 6/9/2008 3:38:00 AM
你们连阿德巴约的腿毛都不值。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