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分析
4ever_gunners - 6/10/2008 12:53:00 AM
请个假~这几天家人来英国看我~这个贴留到15号我回来后给我自己码字~
V11 - 6/10/2008 2:15:00 AM
真是4000W的话,卖掉不错 买史特加的马利奥.高美斯不错啊
我爱卡特 - 6/10/2008 4:56: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6-9 21:0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我爱卡特 于 2008-6-9 3:37:00 发表 我本来对阿森纳球迷印象很好,以为普遍素质都比较高。后来我的想法完全改变了。所谓德黑让我彻底推翻了我的想法。原来这里幼稚的球迷这么多,好多都完全是球盲,人云亦云,更有好多是一个赛季没看几场球,只看强强对话,其他只看进球或者精华的所谓“球迷”在这里侃侃而谈,批评球员。 说实话,你们没有资格。我鄙视你们。
我只写过一篇批评范佩西的文章,你不妨翻出来仔细看看,包括我的所有回复。我有说得很过分吗??那段时间范佩西的表现的确非常的差,而且我没有一味贬低。因为我也很喜欢范佩西。 你们把一个我厂球员说得一文不值,什么都不是,即使他表现真的是垃圾得不像话每场进50个乌龙毕竟也是我厂球员,你们一直囔囔人家滚蛋,你们有没有考虑过这里有这名球员的球迷?? 一个进30个球的球员即使真的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即使没有苦劳那疲劳有没有?我没看出他在场上有任何懈怠,这样的球员让你们这样人身攻击你们自己不喜欢那喜欢他的球迷会怎么想?? 说什么他能进这么多球全是因为阿森纳中场强大。换了随便一个前锋都能进4,5十个什么的。看了就一肚子火。再说一次---持这个观点的不用看球了,看A片去比较合适。
我爱卡特 - 6/10/2008 5:05:00 AM
原帖由 枪手魂 于 2008-6-10 0:1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我爱卡特 于 2008-6-9 3:37:00 发表 我本来对阿森纳球迷印象很好,以为普遍素质都比较高。后来我的想法完全改变了。所谓德黑让我彻底推翻了我的想法。原来这里幼稚的球迷这么多,好多都完全是球盲,人云亦云,更有好多是一个赛季没看几场球,只看强强对话,其他只看进球或者精华的所谓“球迷”在这里侃侃而谈,批评球员。 说实话,你们没有资格。我鄙视你们。
我从03-04赛季到现在没有缺席过一秒钟阿森纳的比赛,包括友谊赛联赛杯,没有直播的我也都下了比赛完整的看一遍,一场都没缺席。并且我收藏有阿森纳4个赛季的全部比赛录像一场不缺,请问我是不是有资格认为自己有用心去看球? 我知道这个论坛有很多球迷是真正意义的菜鸟,他们一个赛季只看强强对话的几场球,然后其他比赛最多看看进球集锦,新闻报道。然后根据自己的想象随便指摘某个球员,某某某该滚蛋,换了某个队的谁肯定更好(其实 那个谁的比赛他根本没看过)。。如果你真的看满一个赛季的比赛我相信你对任何一名阿森纳球员离开都会感到隐约的伤感,更不会大喊谁应该滚蛋,谁应该退役。 很多新闻报导根本就是炒作,虚假新闻,不加入自己的思考判断就全盘信以为真大肆攻击球员的人品是这类球迷的特殊嗜好。我想说阿森纳每个球员的人品都比你好。 愤怒之言,不针对所有阿森纳球迷,只针对我说的那部分SB。
旅隼 - 6/10/2008 5:06:00 AM
阿德巴约是这个论坛的争议词汇。。。
宇宙宋 - 6/10/2008 5:58:00 AM
引用你们论坛一位朋友的话 ”你觉得小法值大概多少钱算合理?如果皇马出了那么多,你觉得应该卖吗?“ “口口声声说温格不肯花钱买人什么什么的,现在,一个价值2500万以上的球员在我厂,竟然希望他以3200万被卖。 一个豪门会因为经济诱惑把最好最关键的球员之一给卖了,那还建什么队。” 当今足坛,你有个价值1500万的关键球员,别人出2500万都不应该卖,就是那么简单。 托雷斯你们说值多少钱?4000万?皇马出5000万,你觉得利记会卖吗? 小法多少钱?3000万?巴萨出3500万,你们会想卖吗?这是简简单单的“赚到500万”的问题吗? 萨尼亚现在值多少钱?相信在1200万左右。如果有人出1800万,你们会觉得应该卖? 2500万卖了一个价值1500万的,上哪找跟那个1500万一样的球员?恐怕很难找。 德黑,别再傻了。 真的希望看到阿森纳的崛起,阿德不能卖啊。 到了某种程度,就完全不能以性价比思考问题了 一个90分牛x的人如果价值1000万,那么一个92分的就算要花2000万,都是值得的。 冠军,就是要比谁的最好,不是谁的性价比最高。 别说什么3000万卖了花1500买一个一样的多好 首先,我可以说就我厂买人的风格,搞定一桩1000万以上的交易谈何容易。况且不是你想要,出了钱,就一定能买到的。 其次,你们还真以为,阿德是谁都可以代替的? 你们要说我死蜜随便你们 这次我很确信,我是站在一个中立的立场上看待问题的。 阿森纳要建队,现在那班人,一个都不能卖。 有些人,整天喊着为什么每年转会运作都是盈利。 而却希望阿森纳在阿德身上捞一笔。 什么心态?
阿良 - 6/10/2008 9:02:00 AM
mj退散
michaelluofang - 6/10/2008 10:08:00 AM
我精神上支持卡特和宋 貌似我看到了宋的真身- -
枪手魂 - 6/10/2008 10:16:00 AM
原帖由 我爱卡特 于 2008-6-10 5:0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魂 于 2008-6-10 0:1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我爱卡特 于 2008-6-9 3:37:00 发表 我本来对阿森纳球迷印象很好,以为普遍素质都比较高。后来我的想法完全改变了。所谓德黑让我彻底推翻了我的想法。原来这里幼稚的球迷这么多,好多都完全是球盲,人云亦云,更有好多是一个赛季没看几场球,只看强强对话,其他只看
原因是你的贴子攻击面太广,说实话,我也不想看到所谓的德黑和德密没完没了的争吵,如果只是喜欢我厂某个球员就自认是枪迷的,这种人根本就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枪迷,拥戴一支球队是一种信仰,无论他糟糕成什么样子,都应该一如既往地去拥戴他的一切,他的所有球员,多些支持理解,少些刻薄挖苦!~在70年代的时候,我一个体育老师是诺定汉森林的球迷,直至现在他仍然是诺定汉森林的忠实球迷,每年从澳门飞往英国看森林踢球不下两次,我很佩服他始终如一的忠贞不逾。
fintanwxy - 6/10/2008 11:02:00 AM
说来说去大家都是对阿森纳的爱太深了,我想只认个别球员不爱我厂的枪迷在论坛里少之又少,甚至根本就不存在。不过大家吵吵也挺好,人气提升了,道理也越辩越明。
Benzema - 6/10/2008 12:19:00 PM
原帖由 我爱卡特 于 2008-6-10 5:0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魂 于 2008-6-10 0:1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我爱卡特 于 2008-6-9 3:37:00 发表 我本来对阿森纳球迷印象很好,以为普遍素质都比较高。后来我的想法完全改变了。所谓德黑让我彻底推翻了我的想法。原来这里幼稚的球迷这么多,好多都完全是球盲,人云亦云,更有好多是一个赛季没看几场球,只看强强对话,其他只看
没缺席一秒钟.......!!!LZ很刻苦
4ever_gunners - 6/12/2008 6:12:00 AM
一般上来说,为什么球员会被黑? 比如说ls宇宙宋的舅舅,决赛犯那么低级的失误,被人骂骂,正常。 他的队友,阿德巴约,本赛季这样的表现,还会有人黑?!!?!?!??!!?!? 按照本赛季阿德的表现来看,蜜他,才是比较符合逻辑思维的。 现在反而变成了,他就是要被黑,蜜他的人需要证明阿德有多厉害,而不是黑他的人要证明为什么他应该黑 不是很讽刺吗?!
michaelluofang - 6/12/2008 9:14:00 AM
A25进多少球也是强大中场的功劳 个人能力不稳定呐 A25一打强队就萎啊 个人素质不行呐 A25作为中锋总喜欢拉边 位置感不行呐 A25才进了30个球 换成XX早就80个了 还是不行呐 A25停球不稳 带球拌蒜 除了会像僵尸一样 腰板一硬 轻推远角之外 没什么突出特点 哦对 体力不错 能奔善跑 不行呐 A25嘴大 你依靠强大中场 你仗着有运气垂青 你凭进了30个球 就臭BB要加薪?我们就信谣传 报纸说你要加钱 报纸说你要去哪 报纸说你不满意 我们都信 你自己说没这回事 你自己说下季肯定会留这里 你自己说啥 我们都不信 你要疯啊 你就是不行
37°2 - 6/12/2008 11:55:00 AM
原帖由 宇宙宋 于 2008-6-10 5:58:00 发表 引用你们论坛一位朋友的话 ”你觉得小法值大概多少钱算合理?如果皇马出了那么多,你觉得应该卖吗?“ “口口声声说温格不肯花钱买人什么什么的,现在,一个价值2500万以上的球员在我厂,竟然希望他以3200万被卖。 一个豪门会因为经济诱惑把最好最关键的球员之一给卖了,那还建什么队。” 当今足坛,你有个价值1500万的关键球员,别人出2500万都不应该卖,就是那么简单。
如果AV真出4000万欧元,不卖阿德的人才是真正的大SB 有的人是不能卖的,有的人可以卖 阿德还不属于不能卖之列 4000万欧可以买来比阿德强很多的适合的我们的球员 就算4000只拿来买比利亚,都是划算的
37°2 - 6/12/2008 11:57:00 AM
原帖由 枪手魂 于 2008-6-10 10:1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我爱卡特 于 2008-6-10 5:0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魂 于 2008-6-10 0:1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我爱卡特 于 2008-6-9 3:37:00 发表 我本来对阿森纳球迷印象很好,以为普遍素质都比较高。后来我的想法完全改变了。所谓德黑让我彻底推翻了我的想法。原来这里幼
70年代你的体育老师 你贵庚啊: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6/13/2008 7:22:00 AM
4000万就真能搞来比利亚?!你以为真的那么容易?!
枪手风之子 - 6/13/2008 8:54:00 AM
4000W胖子足够搞来比利亚了 客观的说 不论是比利亚还是阿德巴约 都不值4000W胖
静静爱我 - 6/13/2008 9:04:00 AM
在商言商,4000w还不卖的话,真的是犯傻了。你以为阿德这类型球员真的是独一无二的么?!
福田麻由子 - 6/13/2008 9:41:00 AM
阿德要是传球再好点就好了
michaelluofang - 6/13/2008 9:41:00 AM
我厂不缺钱 不卖A25的含义固然是教授认为他的潜力还没有被挖掘干净 哪一个射手不是高潮过后萎靡灰溜溜的?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