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快收钱让我走人! 我将加盟巴萨
choconic - 6/28/2008 6:21:00 PM
:default11: :default11: 我哭!
4ever_gunners - 6/28/2008 6:22:00 PM
Lz,想加入翻译组吗?
James_Blunt - 6/28/2008 6:23:00 PM
大家彼此心照不宣吗,说出来就不好玩了。
4ever_gunners - 6/28/2008 6:23:00 PM
不哭不哭,大哥在:default4:
choconic - 6/28/2008 6:23:00 PM
你很老么?:default3:
4ever_gunners - 6/28/2008 6:24:00 PM
我想知道ls是谁
4ever_gunners - 6/28/2008 6:25:00 PM
恩,27了
choconic - 6/28/2008 6:25:00 PM
:default10: 果然是个老人.
4ever_gunners - 6/28/2008 6:26:00 PM
:default8: 你真的不知道吗,我记得和你说过
catkingj - 6/28/2008 6:27:00 PM
1号佳丽:感谢ad为我厂提供了充足的资金重整球队,ad走好。 2号佳丽:这就是职业足球,ad走好。 望补充。
zjmryq - 6/28/2008 6:28:00 PM
德黑有周刊的
James_Blunt - 6/28/2008 6:29:00 PM
LZ成新闻官了,恭喜啊。阿德来来真的,不爽。
choconic - 6/28/2008 6:30:00 PM
原帖由 James_Blunt 于 2008-6-28 18:29:00 发表 LZ成新闻官了,恭喜啊。阿德来来真的,不爽。
谢谢!:default12:
James_Blunt - 6/28/2008 6:30:00 PM
My name is James Blunt
choconic - 6/28/2008 6:3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8 18:26:00 发表 :default8: 你真的不知道吗,我记得和你说过
没有吖,见你qq写17岁我傻眼.:default19:
4ever_gunners - 6/28/2008 6:40:00 PM
我真的是17啦。。。
4ever_gunners - 6/28/2008 6:41:00 PM
oh really?:default2:
choconic - 6/28/2008 6:41:00 PM
i believe it's real
choconic - 6/28/2008 6:4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8 18:40:00 发表 我真的是17啦。。。
我也17.. 4年前.
James_Blunt - 6/28/2008 6:42:00 PM
thanks LS
福田麻由子 - 6/28/2008 6:43:00 PM
JB for short
4ever_gunners - 6/28/2008 6:45:00 PM
啊 我4年前还13呢!
4ever_gunners - 6/28/2008 6:45:00 PM
ls going down
choconic - 6/28/2008 6:46: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8 18:43:00 发表 JB for short
i think JB's jb is short
4ever_gunners - 6/28/2008 6:46:00 PM
:default8: want water go water qu water
James_Blunt - 6/28/2008 6:48:00 PM
你们用英文,我用汉字。
枪手风之子 - 6/28/2008 6:49:00 PM
想水去水区 哈哈 这句很好 你们的阴割泪嘘都很强大
choconic - 6/28/2008 6:50:00 PM
原帖由 James_Blunt 于 2008-6-28 18:48:00 发表 你们用英文,我用汉字。
詹姆斯布朗特的缩写就是追逼
choconic - 6/28/2008 6:5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8 18:45:00 发表 啊 我4年前还13呢!
13cm么?:default6:
4ever_gunners - 6/28/2008 6:51:00 PM
13inch
«678910111213»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快收钱让我走人! 我将加盟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