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快收钱让我走人! 我将加盟巴萨
James_Blunt - 6/28/2008 7:43:00 PM
为了知道你到底是新人还是马甲。
choconic - 6/28/2008 7:46:00 PM
我是新人,真的.
James_Blunt - 6/28/2008 7:47:00 PM
相信你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8/2008 7:50:00 PM
就收了钱放人吧.我也等不及了 下个赛季清静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8/2008 7:50:00 PM
有没有人买EBOUE 哦. 肯定赚钱,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8/2008 7:52:00 PM
没人当你说过,我只记得你要退役了
he7may - 6/28/2008 9:02:00 PM
TMD阿德巴约我受够了
5B8 - 6/28/2008 9:07:00 PM
奶奶个熊的!! 乍看回帖达到6页了,以为德迷和德黑又干起来了哪。特地赶过来助阵,原来都在水。 看来阿德已经提不起大家的兴致了。 这等垃圾还是早点处理了好。 没见过这样厚颜无耻的球员。
枪手风之子 - 6/28/2008 9:09:00 PM
突然发现楼上是假的 我说SB8怎么突然调风向了
sd123kb - 6/28/2008 9:10:00 PM
一共好几个,888  SB8 S88 S8B 8B8以此类推。
罗宾范佩尔西 - 6/28/2008 9:25:00 PM
在圣西罗,Ade税后会得到£80,000的周薪,他说:"这不会是个困难的决定.如果阿森纳把我出售,将会得到£40m或者£47m,而当初他们只花£7m把我买来." ---------------------------------------------------------------------------------------------------------------------------------------- 真把自己当球王了...:green25:
猫王Φ.Φ - 6/28/2008 9:54:00 PM
:default10: 我记得我出关以前主席不是德蜜嘛。。? 怎么现在变风向了?
郑智 - 6/28/2008 9:55:00 PM
所以只有德米变黑。
罗宾范佩尔西 - 6/28/2008 9:58:00 PM
原帖由 猫王Φ.Φ 于 2008-6-28 21:54:00 发表 :default10: 我记得我出关以前主席不是德蜜嘛。。? 怎么现在变风向了?
我喜欢站在球场上的阿德 至于球场外的么...除了死党,估计没人会喜欢他
罗宾范佩尔西 - 6/28/2008 10:00:00 PM
原帖由 郑智 于 2008-6-28 21:55:00 发表 所以只有德米变黑。
我没黑他,我只对他的话进行评论。 说话前要先思考
sd123kb - 6/28/2008 10:19:00 PM
德米不除,何以为家?难道你在开玩笑?
上海Edison - 6/28/2008 10:25:00 PM
哇哈哈哈~~嗲嗲嗲 这种话都说得出来 不愧是阿德 终于走啦 哈哈哈哈
罗宾范佩尔西 - 6/28/2008 10:28:00 P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6-28 22:19:00 发表 德米不除,何以为家?难道你在开玩笑?
德米=阿德?
sd123kb - 6/28/2008 10:33:00 PM
那你是中立的咯,针对德米是为何。
罗宾范佩尔西 - 6/28/2008 10:36:00 PM
不针对,我不发言
sd123kb - 6/28/2008 10:37:00 PM
......:default8:
罗宾范佩尔西 - 6/28/2008 10:38:00 PM
如果你硬要推测的话....就算我在挑拨吧
sd123kb - 6/28/2008 10:40:00 PM
......:default8:
he7may - 6/28/2008 11:09:00 PM
会得罪很多德蜜的
BergkampLau - 6/28/2008 11:14:00 PM
在发布会一个小时后,A25又说了另一番让人浮想联翩的话
37°2 - 6/29/2008 12:20:00 AM
精彩的肥皂剧
4ever_gunners - 6/29/2008 4:15:00 AM
日啊,那个人是我亲弟
4ever_gunners - 6/29/2008 4:17:00 AM
choconic是新人,我用jj担保
choconic - 6/29/2008 4:22:00 AM
那不是等于没担保么!?: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6/29/2008 4:27:00 AM
你还不睡?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快收钱让我走人! 我将加盟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