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快收钱让我走人! 我将加盟巴萨
king3920 - 6/29/2008 12:05: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6-29 9:34:00 发表 嗯,我知道你是在为阿森纳牺牲自己,去吧,组织会记住你的:default11: :default11:
楼上真是说得太好了,太感动人了!:default5: 阿德确实是个好同志! 去巴萨吧,尊长体育场永远会记住你的!当前前提是必须换回40M欧元.
he7may - 6/29/2008 12:07:00 PM
受不了受不了~你走了预备队那些小家伙也差不多上位鸟
sword - 6/29/2008 12:08:00 PM
BACA,快来砸死他吧,昨天和一个BACA迷说起这事他一脸的愤怒。
ultimate_GooNeR - 6/29/2008 3:49:00 PM
能换四千万就走吧:monkey7:
choconic - 6/29/2008 3:51:00 PM
走了迎来强大的Santa Cruz还是不错滴
4ever_gunners - 6/29/2008 4:52:00 PM
继续观望局势,不轻易发表言论
4ever_gunners - 6/29/2008 4:57:00 PM
是的
活着为什么 - 6/29/2008 5:13:00 PM
此人怎么还不走,,烦死人了
活着为什么 - 6/29/2008 5:16:00 PM
中超也把你列入了计划,过来吧
michaelluofang - 6/29/2008 5:38:00 PM
我去问问猪菌
Holyshare - 6/29/2008 6:15:00 PM
3000万 万岁~~~
绯花 - 6/29/2008 6:18:00 PM
阿德考虑得要比迷你周到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9/2008 7:45:00 PM
担心死他要退役了. 否则我厂赚不了那么多钱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9/2008 7:47:00 PM
不让我走人,就退役
37°2 - 6/29/2008 8:34:00 PM
说说而已 照样不退役
疯狼居 - 6/30/2008 4:19:00 PM
唉.球员啊,经纪人啊,真烦
Theo - 6/30/2008 5:55:00 PM
楼上您好。
逍遥的JOEY - 6/30/2008 5:58:00 PM
阿森纳有史以来脑残最甚者非AD莫属:default7:
edward1010 - 6/30/2008 6:05:00 PM
要走的,留下也沒用,趕緊賣個好價罷了
37°2 - 6/30/2008 8:33:00 PM
我们也想收啊
福田麻由子 - 6/30/2008 10:18:00 PM
到底哪个队 米兰那边也知道丫很贱了
Romford.Pele - 7/1/2008 7:59:00 PM
随便啊
«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快收钱让我走人! 我将加盟巴萨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