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快收钱让我走人! 我将加盟巴萨
choconic - 6/29/2008 5:40:00 AM
我会继续关注 ..:default6:
停车坐爱枫林晚 - 6/29/2008 5:40:00 AM
ls是mm?
choconic - 6/29/2008 5:44:00 AM
我哪边像mm了?
4ever_gunners - 6/29/2008 5:45:00 AM
他应该是指我吧:default8: 这个,说来话长,反正我是男的
choconic - 6/29/2008 5:50: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9 5:38:00 发表 我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不怕,有大哥在.:default17:
4ever_gunners - 6/29/2008 5:51:00 AM
都是你:default8: 话说,你怎么知道他的出生年月的?!
choconic - 6/29/2008 5:55:00 AM
他自己傻,资料里写着身份证号码.: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6/29/2008 6:00:00 AM
:default8: 这不就对了吗
choconic - 6/29/2008 6:07:00 AM
他自己好像也发现了.
4ever_gunners - 6/29/2008 6:11:00 AM
恩,呵呵 我要洗洗睡了 晚安
choconic - 6/29/2008 6:22:00 AM
那边差不多12点吗?
4ever_gunners - 6/29/2008 6:26:00 AM
23:25,再踢踢fifa吧
choconic - 6/29/2008 6:28:00 AM
fifa这垃圾游戏不玩好多年.
4ever_gunners - 6/29/2008 6:32:00 AM
就是这两年多,fifa已经超越实况了
choconic - 6/29/2008 7:52:00 AM
这么牛?要试试看
罗宾范佩尔西 - 6/29/2008 9:17:00 AM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翻译:罗宾 -------------------------------------------------------------------------------------------------------- 多哥射手阿德巴约在周日说他很有可能离开阿森纳加盟巴塞罗那。 “米兰是一个大的俱乐部,但他们下赛季不能踢欧冠,这对我来说缺乏挑战。” “巴塞罗那开出了一个很诱人的报价”,阿德对News of the World说,“是的,我现在仍属于阿森纳,但只有老板满足了我合同上的要求,我才留下,否则我走人” 最近媒体也也将这个24岁的球员和AC米兰相联系,但阿德承认西班牙足球对他的诱惑更大。 “你必须把握住机遇”,他说,“既然人家教练(瓜迪奥拉)已将将我列入他的计划中,那我有什么理由不去巴萨?” “那将意味我加盟巴萨的可能性非常地大”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http://uk.reuters.com/article/footballNews/idUKL2819663120080628?rpc=401
choconic - 6/29/2008 9:19:00 AM
沙发,支持他赶快滚.
就一剑 - 6/29/2008 9:34:00 AM
嗯,我知道你是在为阿森纳牺牲自己,去吧,组织会记住你的:default11: :default11:
福田麻由子 - 6/29/2008 9:42:00 AM
做为德蜜 还是希望德哥去米兰,巴萨球迷不好对付
逍遥的JOEY - 6/29/2008 9:45:00 AM
去吧去吧 去哪你都是大王: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6/29/2008 10:05:00 AM
"Barcelona have made a good financial offer," Adebayor told the News of the World newspaper.
cecilia72 - 6/29/2008 10:13:00 AM
走就走 不要说那么多
5B8 - 6/29/2008 10:28:00 AM
这个孩子够直白,我喜欢。 我是德迷。 我自豪。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a113948_s.jpg
johnchen01 - 6/29/2008 10:31:00 AM
太多話講了
bennyzeng - 6/29/2008 10:40:00 AM
为了人家教练的计划,为了你自己的薪金,没有理由不去啊~~ 快去!:default11:
loo510 - 6/29/2008 10:49:00 AM
这b口水真多,貌似很多美国大片的黑人也都是口水很多的... 客气一点说走吧``不客气的说 滚吧`` 一辈子亨利替补的命``不信走着瞧`~:default5:
V11 - 6/29/2008 11:01:00 AM
我为你感到骄傲! 感谢你为我厂带来贡献,就不留你了,快走吧!
静静爱我 - 6/29/2008 11:05:00 AM
我一直都说阿德无论是踢球还是做人,都很有大局观
淡淡de兰 - 6/29/2008 11:23:00 AM
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的 二五仔
liudi21cn - 6/29/2008 11:54:00 AM
走吧,,小子,,没你地球照样转,,
«89101112131415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快收钱让我走人! 我将加盟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