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数据盘点Adebayor
防止暴力注册 - 6/26/2008 11:11:00 PM
德哥完全有能力笑得更甜
he7may - 6/26/2008 11:36:00 PM
谁说翻译很枯燥的。。。。
4ever_gunners - 6/26/2008 11:43:00 PM
那你就多翻译几篇吧:default12: 不过有时候兴致一来,一翻就是好几篇
he7may - 6/26/2008 11:49:00 PM
考完试之后,放假回来之后(家里麻油电脑),我会好好翻的
阿德巴约 - 6/26/2008 11:55: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6 23:05:00 发表 鞭策德哥 让他做的更好而已 完全有这个能力
借你吉言,我会做得更好!
he7may - 6/26/2008 11:57:00 PM
阿德巴约这个id居然之前没人用啊。。。
pires84917 - 6/27/2008 12:00:00 AM
我也很纳闷..早知道我注册好了
阿德巴约 - 6/27/2008 12:06:00 AM
这是这个论坛特地为我早早预留下来的。
he7may - 6/27/2008 12:11:00 AM
你也想开价?
he7may - 6/27/2008 12:18:00 AM
6w越南盾,可以考虑
阿德巴约 - 6/27/2008 12:41:00 AM
原帖由 埃布埃 于 2008-6-27 0:08:00 发表 德哥,我来了
埃弟,你最近这一年的表现可不行了,我认为你不要总是认真刻苦地练习了,有些事情是天注定的。我忠心祝愿你踢得越来越好,能给我多传一些厉害的进球,我最近在家乡又发明了几种新的舞步,等到我们去荷兰出差的时候教给你。
郑智 - 6/27/2008 5:37:00 AM
LS太假了,不符合国情。
4ever_gunners - 6/27/2008 6:31:00 AM
ls比较真~ 你还没说,下赛季为谁效力呢
郑智 - 6/27/2008 6:50:00 AM
不知道啊,我这个人随遇而安。可能去斯托克城吧。
4ever_gunners - 6/27/2008 6:56:00 AM
阿森纳给你3万一周,你来不?
郑智 - 6/27/2008 7:11:00 AM
来:default5:
goodbyeAdebayor - 6/27/2008 8:51:00 AM
看来亨利达到这个数据时,温格也可能会卖掉亨利的。
michaelluofang - 6/27/2008 9:57:00 AM
原帖由 he7may 于 2008-6-27 0:18:00 发表 6w越南盾,可以考虑
12W越南盾吧 给德哥点面子 好歹是12W
gznick55555 - 6/27/2008 10:50:00 AM
没用的,有时候关键时刻还是不行
choconic - 6/27/2008 11:08: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27 9:57:00 发表
原帖由 he7may 于 2008-6-27 0:18:00 发表 6w越南盾,可以考虑
12W越南盾吧 给德哥点面子 好歹是12W
12W越南盾加盟广药.那我每场都去看.
henryhenry - 6/27/2008 11:13:00 AM
官方的意思是说 你想知道他有多牛他就有多牛 想起来买菜的时候卖家夸自己家菜水灵了 高招哈哈
michaelluofang - 6/27/2008 11:15:00 AM
他可是沈指心中防守型中锋的典范
阿德巴约 - 6/27/2008 11:42:00 AM
这份官方数据很客观的总结了我在上个赛季的综合表现。我正在洛美的家中仔细观看欧洲杯,并从中分析与学习各位射手的集大成者。 我会在这个夏天提高自己的射门技巧,尽量多的学习禁区内对球的处理方式,还有我的头球和力量也需要加强。也许下个赛季我会按照球队的要求牺牲掉自己优秀的拉边技巧,但是我认为只要球队能夺冠,叫我退役都没有问题。
绯花 - 6/27/2008 12:52:00 PM
可惜阿德巴约这个ID被德黑抢了 德迷们失误太大了
阿德巴约 - 6/27/2008 1:35:00 PM
我会黑自己吗?请你不要侮辱一个黑人的智商
4ever_gunners - 6/27/2008 4:09:00 PM
阿德巴约的真身是德蜜: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6/27/2008 4:21:00 PM
英超几名当红前锋的数据对比,包括射门进球比抢断成功率传球成功率等等,不是我贴的,是德蜜的隐藏BOSS蓝风以前发的贴,赛季中后期的时候发的
绯花 - 6/27/2008 7:09:00 PM
原帖由 阿德巴约 于 2008-6-27 13:35:00 发表 我会黑自己吗?请你不要侮辱一个黑人的智商
靠,原来你是叔叔
James_Blunt - 6/27/2008 7:27:00 PM
怪兽也会做这种事情?
4ever_gunners - 6/27/2008 9:07:00 PM
不是怪兽,真的是个德蜜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数据盘点Adebay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