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数据盘点Adebayor
choconic - 6/26/2008 9:55:00 PM
[官方网站]数据盘点Adebayor 翻译:nic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Ade有伴儿了.在阿森纳的英超时代,只有Wright和Henry曾一季攻入30个或以上的进球. 但多哥人在2007/08赛季贡献了许多,不单止是进球.事实证明了这一点. 手长脚长的前锋自从2006年来到后不断努力,终于在上赛季收到成果.在联赛中,他进球的时间由每3.6场缩短到每1.5场.相比之下,Rooney和Berbatov分别是每2.4场和每2.5场. 所以说,他的改善是显然的,这源自于他坚持的工作态度.他不停地奔跑并坚持"从前线开始防守",作出了22个抢断.阿森纳的25号在前线同时也肩负着巨大负担.伤病的困扰令他缺乏一个稳定的搭档,所以小法以13个进球成为队内第二射手. 他凭借他一双快腿在前线纠缠和压迫令人想起Henry,他会扩展防区并扮演着前锋和中场的枢纽的角色.他209次的传球超过了Drogba的117次和Torres的161次. 他触球的确定性令他在后卫前占了先机.他的有球或无球跑动显示了他的足球智慧.他完成了53%的盘带,比Torres还要好. 根据数据的显示,上赛季Ade的影响是惊人的.他已经成为了一个全面的射手.给他球他能破门.无论场上或场下,他全方位的贡献,也令他的队友活跃起来. 而且,看一下俱乐部射手的记录.Henry在他的第三个赛季进了24个球,和Ade一样,历史告诉我们这只是个开始. Emmanuel Adebayor's season in numbers*
出场36
时间(分钟)2931
进球24
助攻3
黄牌3
红牌0
解围7
拦截1
传球209
传球成功127
铲球22
铲球成功6
铲球失败16
盘带28
盘带成功15
盘带失败13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3234&cpid=703&title=Adebayor+Week:+We+crunch+the+numbers+on+his+season
cscscs - 6/26/2008 9:57:00 PM
教授是数据控 阿德是所有教练梦寐以求的完美中锋,温格说.
静静爱我 - 6/26/2008 9:59:00 PM
宇宙级中锋啊,可惜人家志存高远
andypizzafox - 6/26/2008 9:59:00 PM
黑子从来不认数据~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10:01:00 PM
德哥就是传球太挫
roger663 - 6/26/2008 10:01:00 PM
专刷数据型的
forestsun93 - 6/26/2008 10:02:00 PM
恩,给生意造势,吆喝吆喝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10:02:00 PM
不能让队友变得更好
forestsun93 - 6/26/2008 10:04:00 PM
数据里应该有二项:威胁性传球指标,传球合理性指标
阿仙与奴奴 - 6/26/2008 10:05:00 PM
官网这个时候发这个.........还和抓把和拖累死做了对比...MS有点哄抬物价..耐人寻味:default24: 好价钱就卖掉,留下也不错:default2:
4ever_gunners - 6/26/2008 10:06:00 PM
lz,干得好!我已经把你的名字提交给了管理员,只要他一设置,你就可以加入我们翻译组的大家庭了
captainqing - 6/26/2008 10:07:00 PM
就是喜欢阿德
阿良 - 6/26/2008 10:1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6 22:06:00 发表 lz,干得好!我已经把你的名字提交给了管理员,只要他一设置,你就可以加入我们翻译组的大家庭了
我觉得还有待考察,要坚持下去才行,一般性来说,考察期是1个月
choconic - 6/26/2008 10:15: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6 22:06:00 发表 lz,干得好!我已经把你的名字提交给了管理员,只要他一设置,你就可以加入我们翻译组的大家庭了
谢谢,有些地方可能还比较不顺. 还要多多提点.:default12: :default47:
静静爱我 - 6/26/2008 10:15:00 PM
原帖由 阿良 于 2008-6-26 22:10: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6 22:06:00 发表 lz,干得好!我已经把你的名字提交给了管理员,只要他一设置,你就可以加入我们翻译组的大家庭了
我觉得还有待考察,要坚持下去才行,一般性来说,考察期是1个月
关你鸟事,你只是出来打酱油的
4ever_gunners - 6/26/2008 10:16:00 PM
原帖由 choconic 于 2008-6-26 22:15: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6 22:06:00 发表 lz,干得好!我已经把你的名字提交给了管理员,只要他一设置,你就可以加入我们翻译组的大家庭了
谢谢,有些地方可能还比较不顺. 还要多多提点.:default12: :default47:
加入翻译组,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恒,翻译是个枯燥乏味的工作,需要长久的激情。 加油!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10:19:00 PM
多翻译本特纳的文章有没有机会加入啊
阿良 - 6/26/2008 10:21: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6 22:19:00 发表 多翻译本特纳的文章有没有机会加入啊
这个问题比较搞:default5:
阿良 - 6/26/2008 10:22: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6-26 22:19:00 发表 多翻译本特纳的文章有没有机会加入啊
如果你确实很努力的话,我会拼死力荐的,实在不批准的话,我让位你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10:26:00 PM
你谁啊 说话很屌吗
阿良 - 6/26/2008 10:27:00 PM
正因为不屌,才要拼死力荐啊! 萨马你汉文不精通啊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10:28:00 PM
很差 高考语文不及格
4ever_gunners - 6/26/2008 10:28:00 PM
翻译组欢迎一切有兴趣加入的会员 翻译什么新闻是你的自由,只要不背离原文意思,都可以
eddielu - 6/26/2008 10:54:00 PM
为什么没有射门次数统计?
4ever_gunners - 6/26/2008 10:56:00 PM
ls,你真的想知道吗? 阿德的进球:射门比例是英超里面最高的一个,以前疯子贴过
eddielu - 6/26/2008 10:58:00 PM
只是想看看官方的数据, 你不用先入为主。
4ever_gunners - 6/26/2008 11:00:00 PM
恩,好的 英超官网没有此数据,阿森纳好像也没有 等疯子贴吧
michaelluofang - 6/26/2008 11:01:00 PM
没数据的时候说数据 有数据的时候说队友表现 永远不和你火星撞地球
4ever_gunners - 6/26/2008 11:04:00 PM
ls一针见血~
福田麻由子 - 6/26/2008 11:05:00 PM
鞭策德哥 让他做的更好而已 完全有这个能力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数据盘点Adebay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