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ames_Blunt - 6/28/2008 7:38:00 PM
身先士卒听过吧。
choconic - 6/28/2008 7:39:00 PM
:default30: 中国有恐怖分子?!
James_Blunt - 6/28/2008 7:40:00 PM
我是James Blunt,你不知道我的身世麽?
choconic - 6/28/2008 7:42:00 PM
只知道是个英国歌手
James_Blunt - 6/28/2008 7:44:00 PM
日啊,为什么我被称作上尉诗人?
你那个地方音乐普及太差了。:default1:
choconic - 6/28/2008 8:56:00 PM
这个真没听说过.广州音乐普及还不错哦.
sd123kb - 6/28/2008 9:03:00 PM
日james blunt~
Irwin0102 - 6/28/2008 9:09:00 PM
如果他走,说明球队现在真的留不住球员了~~~
choconic - 6/28/2008 9:20:00 PM
不用他走都说明了.
sd123kb - 6/28/2008 9:24:00 PM
挖角的到处都是,我厂快成了法甲球队了。
Irwin0102 - 6/28/2008 9:27:00 PM
他不走还能给人以幻觉,觉得球队支柱还在~~~
毕竟16是自由身,13并非无可替代~~~
sd123kb - 6/28/2008 9:30:00 PM
在留人这一项上我厂没什么好说,历史能说明。
choconic - 6/28/2008 9:39:00 PM
原帖由 Irwin0102 于 2008-6-28 21:27:00 发表
他不走还能给人以幻觉,觉得球队支柱还在~~~
毕竟16是自由身,13并非无可替代~~~ |
除了身高,没哪方面感觉他与"支柱"挂钩.
Irwin0102 - 6/28/2008 9:52:00 PM
其他的不想说了,看米兰和巴萨对他的兴趣就知道了~~~
4ever_gunners - 6/29/2008 4:09:00 AM
sd,你日james blunt干嘛?!
sd123kb - 6/29/2008 4:37:00 AM
因为他猥亵新人。
4ever_gunners - 6/29/2008 4:46:00 AM
我就不说你了
choconic - 6/29/2008 4:48:00 AM
我决定不水了,再水这一贴之后
sd123kb - 6/29/2008 4:50:00 AM
4E弟弟你好:default7:
choconic - 6/29/2008 4:55:00 AM
很明显4E是没弟弟的.他才是我弟.:default21:
4ever_gunners - 6/29/2008 4:56:00 AM
。。。。。。。。。。。。。。。。。。。。。。。他的组别是新闻官。。。
如果他真的是我马甲,你认为管理员在设置的时候,会傻到看不到他是我马甲?
组长的马甲也是新闻官,这个玩笑开大了
因此鉴定,我不是他:default8:
choconic - 6/29/2008 4:59:00 AM
哈哈哈.个个都以为我是你,
我用JJ担保.我不是4E:default30:
sd123kb - 6/29/2008 5:02:00 AM
在你身上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停车坐爱枫林晚 - 6/29/2008 5:04:00 AM
数据的确不错
choconic - 6/29/2008 5:04:00 AM
解释多反而假了.
继续关注.哈哈:default17:
sd123kb - 6/29/2008 5:10:00 AM
其实我更愿意相信你是He7
choconic - 6/29/2008 5:19:00 AM
He7我真不知道.:default9:
sd123kb - 6/29/2008 5:21:00 AM
开开玩笑的。:default7: 4E不是你。
停车坐爱枫林晚 - 6/29/2008 5:22:00 AM
反正不是我
choconic - 6/29/2008 5:23:00 AM
:default20: 知道就好了.
我做个新人这么多人关注会害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