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6/28/2008 6:45:00 PM
你们俩慢慢水~我打球去了
James_Blunt - 6/28/2008 6:46:00 PM
?打球?篮球?
4ever_gunners - 6/28/2008 6:46:00 PM
是的
枪手风之子 - 6/28/2008 6:46:00 PM
估计是桌球 英国人好象很少玩篮球
4ever_gunners - 6/28/2008 6:49:00 PM
还好,街头篮球场的人数比街头足球场多
真的
英国酒吧的桌球太垃圾
而且我没伴
James_Blunt - 6/28/2008 6:51:00 PM
你篮球和足球那样好?我篮球打得还可以。我是说我的主号。
4ever_gunners - 6/28/2008 6:53:00 PM
跟中国人比,足球牛逼
跟英国人比,篮球牛逼
哈哈
4ever_gunners - 6/28/2008 6:53:00 PM
你主号到底是啥:default8:
choconic - 6/28/2008 6:53:00 PM
我足球篮球都好玩,我说我马甲
James_Blunt - 6/28/2008 6:54:00 PM
有空咋们打打篮球。
James_Blunt - 6/28/2008 6:54:00 PM
我不像郑智一样喜欢暴露。
choconic - 6/28/2008 6:55:00 PM
好.篮球我是跟李毅学的,足球是跟陈江华学.:default6:
James_Blunt - 6/28/2008 6:57:00 PM
LS还说不水。
choconic - 6/28/2008 6:59:00 PM
怎么水了.我篮球的护球像:default43: 亨利.
James_Blunt - 6/28/2008 7:04:00 PM
话说回来亨利篮球打的的确不错。
choconic - 6/28/2008 7:05:00 PM
我知道他可以扣篮.
弹跳一流,就是头球功夫不到家
酋长看台的小鱼 - 6/28/2008 7:05:00 PM
擦``那J8不是人的东西``
choconic - 6/28/2008 7:06:00 PM
原帖由 酋长看台的小鱼 于 2008-6-28 19:05:00 发表
擦``那J8不是人的东西`` |
J8好像是人的东西吧.
James_Blunt - 6/28/2008 7:07:00 PM
他的身体素质是没的说。不过喜欢带球忘变走的球员大多头球都不咋的。他不单只是能一般的起跳扣篮,是能在空中做动作的。
choconic - 6/28/2008 7:10:00 PM
原帖由 James_Blunt 于 2008-6-28 19:07:00 发表
他的身体素质是没的说。不过喜欢带球忘变走的球员大多头球都不咋的。他不单只是能一般的起跳扣篮,是能在空中做动作的。 |
360吗?还是大风车
James_Blunt - 6/28/2008 7:12:00 PM
没有那么夸张。
choconic - 6/28/2008 7:18:00 PM
那是怎样??牛尾巴灌篮?
James_Blunt - 6/28/2008 7:21:00 PM
360°大风车,踩单车,牛尾巴马赛回旋原地起跳灌篮。
choconic - 6/28/2008 7:23:00 PM
这家伙实况玩多了.
James_Blunt - 6/28/2008 7:26:00 PM
我不玩实况。我只玩CS
choconic - 6/28/2008 7:28:00 PM
实况的cs玩不
James_Blunt - 6/28/2008 7:31:00 PM
就是什么彩虹6号的,基本54
choconic - 6/28/2008 7:34:00 PM
不是,是真人的cs
James_Blunt - 6/28/2008 7:35:00 PM
我就是当兵的,上尉,你说我又没有玩过。
choconic - 6/28/2008 7:37:00 PM
上尉要反恐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