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数据盘点Adebayor
阿德巴约 - 6/27/2008 11:01:00 PM
有些朋友说的很对,我确实是坐在电脑前面的阿德巴约,在训练场上我对自己的要求是很严格的,但是在私下我还是对自己的要求很放松,所以我一直认为自己做得很好了,所以按照你们的说法,我确实是一个德蜜。 德蜜,阿德的最爱,谁不爱?
4ever_gunners - 6/27/2008 11:07:00 PM
ls啊,你累不累啊
BergkampLau - 6/27/2008 11:10:00 PM
人家就是看中你的数据,所以才有绯闻:default2:
郑智 - 6/28/2008 12:41:00 AM
我现在很有兴趣,对阿德巴约的真身。
4ever_gunners - 6/28/2008 12:46:00 AM
是个德蜜
枪手风之子 - 6/28/2008 4:09:00 PM
这个数据可以看出目前阿德有两点需要提高 传球能力 肯传球不够 还要会传球 还有就是抢断的准确性 太差 球队的问题也可以在阿德的这份数据体现一点:后排插上;V4皮雷红毛之后 失传已久
James_Blunt - 6/28/2008 4:25:00 PM
现在的这支西班牙很多地方可以借鉴。
4ever_gunners - 6/28/2008 5:49:00 PM
阿德再细一点点,就无敌了
James_Blunt - 6/28/2008 5:52:00 PM
可惜据传要走了。
福田麻由子 - 6/28/2008 5:52:00 PM
再细两点点就要升仙了
枪手风之子 - 6/28/2008 5:52:00 PM
那到不至于 他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 就算是强如颠峰亨利 也有许多地方并不完美
James_Blunt - 6/28/2008 5:53:00 PM
那就是升级到哲学问题了。现在的阿德已经够好。当然我不是指他的发言。
michaelluofang - 6/28/2008 6:06:00 PM
练练力量吧
枪手风之子 - 6/28/2008 6:07:00 PM
力量比刚来的时候有提高 但力量和敏捷的平衡其实很难把握 教授显然更倾向于后者
4ever_gunners - 6/28/2008 6:09:00 PM
首要是finishing 其次是细腻的基本功里的小细节 再者是力量和弹跳
James_Blunt - 6/28/2008 6:20:00 PM
他走了,这一切都是白搭。我改天好好和他经纪人喝一杯。
4ever_gunners - 6/28/2008 6:31:00 PM
你啊,就会水
James_Blunt - 6/28/2008 6:33:00 PM
水也是一种贡献。
choconic - 6/28/2008 6:34:00 PM
:default20: 水是什么东西.
James_Blunt - 6/28/2008 6:34:00 PM
再说我不是那么水。
choconic - 6/28/2008 6:36:00 PM
还没告诉我什么是水..:default6:
James_Blunt - 6/28/2008 6:37:00 PM
你真的假的不知道?就是灌水。没有实质意义的发言。很欠扁,很哗众取宠。
James_Blunt - 6/28/2008 6:37:00 PM
当然我不是。
choconic - 6/28/2008 6:39:00 PM
灌水为什么叫灌水,不可以叫灌奶?灌油?灌可乐?:default9:
4ever_gunners - 6/28/2008 6:40:00 PM
你装啥:default8:
James_Blunt - 6/28/2008 6:41:00 PM
为什么不是灌奶灌油灌可乐牛肉,注水。
choconic - 6/28/2008 6:41:00 PM
装什么?老师说我最厚道了.:default7:
4ever_gunners - 6/28/2008 6:41:00 PM
你老师是谁?
James_Blunt - 6/28/2008 6:42:00 PM
原来你也是马甲。
choconic - 6/28/2008 6:44: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28 18:41:00 发表 你老师是谁?
my teacher named James Blunt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数据盘点Adebay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