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踢的真叫一难看~~
huhu456321 - 8/24/2008 1:52:00 AM
埃布艾这SB.哪么好的射门机会怎么不射。F16我想你
he7may - 8/24/2008 1:52:00 AM
发克!怎么那么多失误
huhu456321 - 8/24/2008 1:53:00 AM
又是加拉失误。今天就没见到一个状态好的
怪兽叔叔 - 8/24/2008 1:55:00 AM
也不错,至少教授知道要买后腰了
he7may - 8/24/2008 1:55:00 AM
谁能告诉我,这不是阿森纳的比赛?
sd123kb - 8/24/2008 1:56:00 AM
是的,这是阿森纳的比赛,你不是做梦
zcg007 - 8/24/2008 1:56:00 AM
你猜对了,这就是阿森纳的比赛~~~
zcg007 - 8/24/2008 1:57:00 AM
看不到希望了,大家还是睡吧,这场球估计输了
huhu456321 - 8/24/2008 1:59:00 AM
v11打左前卫 N8右前卫,有变化了
cesc1989 - 8/24/2008 1:59:00 AM
B26上来了!!!!
cesc1989 - 8/24/2008 2:00:00 AM
其实T5的状态不错的,但D15真的是。。哎
zcg007 - 8/24/2008 2:00:00 AM
以前的那支阿森纳,再也找不回来了~~哎~~
木头小丑 - 8/24/2008 2:01:00 AM
wenger 你怎么交代!Fucking sending boys to do mens job!
he7may - 8/24/2008 2:01:00 AM
中前场碌碌无为,后场老是让人惊出一身冷汗
zcg007 - 8/24/2008 2:03:00 AM
我始终有种感觉,温格嘴上总说要夺冠,其实他心里比谁都清楚不可能,其实从上到下根本就没有想过要拿什么冠军
huhu456321 - 8/24/2008 2:06:00 AM
o(∩_∩)o...。墨菲没有被罚下去,知道你埃布艾进不了,不构成威胁,只给黄牌。要是C罗带球的话,估计墨菲就下去了
zcg007 - 8/24/2008 2:07:00 AM
问一句,还有认为这场比赛不会输的吗
cesc1989 - 8/24/2008 2:07:00 AM
D15我对你彻底失望了
zcg007 - 8/24/2008 2:07:00 AM
还有认为这场比赛能胜的吗
zcg007 - 8/24/2008 2:08:00 AM
还有认为今年能夺冠的吗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2:08:00 AM
还好输得早 还有一个礼拜可供周转 还好只有两场比赛可以骂 恩 还好
huhu456321 - 8/24/2008 2:10:00 AM
看来本特纳还没忘记禁区前踢墙式二过一,可惜呀。A25 V11不懂你
cesc1989 - 8/24/2008 2:12:00 AM
阿森纳很富勒姆,富勒姆很阿森纳
zcg007 - 8/24/2008 2:13:00 AM
难道阿森纳以后就是丑陋足球的代名词了??
he7may - 8/24/2008 2:14:00 AM
教授该吸取教训了,这套阵容现在还不能登大雅之堂
zcg007 - 8/24/2008 2:15:00 AM
事实证明,温格要是能吸取教训,那就不叫温格了
小轩罗 - 8/24/2008 2:16:00 AM
转会还有1周。。。温格你慢慢买人吧。。买10个16岁的小孩子
huhu456321 - 8/24/2008 2:17:00 AM
彻底无语,D15请将你焚烧
zcg007 - 8/24/2008 2:18:00 AM
不看了,今年到此为止,下个赛季见吧,同志们
litchi - 8/24/2008 2:20:00 AM
保级之路艰难啊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踢的真叫一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