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8/24/2008 2:38:00 AM
tmd,爲什麽我們總會先失球!!!!!!!!!!!!!!!!!!!!!!!!!!!!!!!!!!!!!!!
zcg007 - 8/24/2008 2:38:00 AM
首先,球队做好了才配让球迷爱一辈子.!球队没有进取心,踢的难看的要死!年年不买人!!SB才喜欢!
论坛新手老枪迷 - 8/24/2008 2:38:00 AM
:monkey9: :monkey9: :monkey9: 输场比赛而已,谁能不输球,像你那样就别看球了,就你这样也叫枪迷!现在输球暴露出问题也不是坏事,至少可以让教授认识到不足,至少还在转会期还有补救措施!!!
zcg007 - 8/24/2008 2:39:00 AM
大哥,温格要是能认识到错,那就不叫温格了!!
zcg007 - 8/24/2008 2:40:00 AM
最近几年下来,你见到温格有改错的地方吗!!反而是变本加厉的错下去
论坛新手老枪迷 - 8/24/2008 2:40:00 AM
:green9: :green9: :green9: 谬论啊,照你这样说倒数的球队就不应该有球迷了!输场比赛就全应该跑光了,谁赢你当谁球迷拉倒了,你还有原则不?
怪兽叔叔 - 8/24/2008 2:41:00 AM
固执是 教授的一大性格特点
Jack_Wilshere - 8/24/2008 2:41:00 AM
心平气和的说一句。如果你不能接受阿森纳的失败,那可以选择离开。你有绝对自由和权利。
你可以选择去喜欢切尔西或者曼联。
BergkampLau - 8/24/2008 2:43:00 AM
完全崩溃
论坛新手老枪迷 - 8/24/2008 2:43: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洗洗睡了,枪迷有人爱当不当,枪迷成千上万,不缺你一个,走了谁都能过,你又不是F4!走好不送!!!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2:47:00 AM
利兹联场均上座率2W+ 别忘了他们现在正打英甲呢
MK Dons上座率也超过8K 而他们貌似在英乙
抛开侮辱人的意思 这里不少人是SB 而你不是
抛开尊重人的意思 相反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2:50:00 AM
原帖由 zcg007 于 2008-8-24 2:38:00 发表
首先,球队做好了才配让球迷爱一辈子.!球队没有进取心,踢的难看的要死!年年不买人!!SB才喜欢! |
大家敲锣打鼓来欢送这位球迷滚蛋!
cesc1989 - 8/24/2008 2:51:00 AM
我就喜欢这样的阿森纳,看他的比赛会心跳加速神经紧张,管他输赢,享受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persie17 - 8/24/2008 2:54:00 AM
听说看保级球队更刺激
Jack_Wilshere - 8/24/2008 2:55:00 AM
保级悬念通常比夺冠悬念来的更晚。。。
wwd1118 - 8/24/2008 2:59:00 AM
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