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踢的真叫一难看~~
xlfour1 - 8/24/2008 2:20:00 AM
还好没看比赛:default8:
huhu456321 - 8/24/2008 2:20:00 AM
欧冠小组不出线。我决定转会切尔西
zcg007 - 8/24/2008 2:21:00 AM
我感觉我们的连败要就此展开了
litchi - 8/24/2008 2:21:00 AM
绝对不相信这一周转会能有啥收获
cesc1989 - 8/24/2008 2:22:00 AM
真是难以想象,中场都每人了,还不买人
he7may - 8/24/2008 2:23:00 AM
我们不能来个任意球强点的?范飞机靠不住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2:24:00 AM
啊 诗弟 原来似你
he7may - 8/24/2008 2:25:00 AM
诗兄,我要小法~
zcg007 - 8/24/2008 2:27:00 AM
告别了同志们,以后都不想再看了
huhu456321 - 8/24/2008 2:30:00 AM
这个礼拜中场还不买人,我看以后都不用看阿森纳的比赛了
johnchen01 - 8/24/2008 2:30:00 AM
還以為阿森納今天穿了服了母的衣服呢
V11 - 8/24/2008 2:30:00 AM
好个阿森纳~ 妙得很啊~
zcg007 - 8/24/2008 2:31:00 AM
你们爱看看吧,我是受不了这个气了!我决定今年一场阿森纳的比赛也不看了!我要是看我是孙子
Jack_Wilshere - 8/24/2008 2:31:00 AM
让你不买人 让你不加薪 让你用埃布。 让你用加拉斯。 输了活该。阿森纳就不该赢!!桑德兰的转会投入都比阿森纳多得多,还妄想欧冠和联赛桂冠。 都他妈的扯淡。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2:31:00 AM
诗兄要小憩了 你要否 看的第一场比赛就输得如此阿森纳 真是让我赏心悦目啊 看来我们的苦主已经具象了 只要中前卫消失 任凭其他人多能耐也费劲
论坛新手老枪迷 - 8/24/2008 2:32: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这比赛看的完全无语,叫什么!!! 开始被雷哥发型雷了下,最后竟然这结果,是不是一有人换发型就没状态了啊,我晕,今天全跟梦游似的,看看那中场!!!
zcg007 - 8/24/2008 2:32:00 AM
保守估计,以今年的水平,排名应该在11-13名之间
benviva - 8/24/2008 2:32:00 AM
太扯了,活像见鬼……
he7may - 8/24/2008 2:32:00 AM
教授说的阿森纳的进球表演赛季从两场进一球失一球的战绩拉开了序幕
christmasnow - 8/24/2008 2:32:00 AM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希望可以尽早认识到问题所在,加以改进,毕竟联赛才刚开始,还有机会
论坛新手老枪迷 - 8/24/2008 2:33: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哪位仁兄不看的,走好不送!!!不缺你一个!
zcg007 - 8/24/2008 2:33:00 AM
今年如果最后成绩不行的话,我决定明年告诉枪迷生涯
Jack_Wilshere - 8/24/2008 2:34:00 AM
现在的阿森纳,有个犯贱的地方就是总是先丢球,然后拼命反扑。 运气好能反超,像这场这般。斗志早点出来,早点认真起来,至于这么被动??你以为你永远能反超啊?? 犯贱!
zcg007 - 8/24/2008 2:35:00 AM
中场实力不是下降了一个档次,而是好几个档次,和三强有较大差距,
论坛新手老枪迷 - 8/24/2008 2:35:00 AM
:monkey8: :monkey8: :monkey8: 你现在也不是枪迷,你这样也叫枪迷,简直侮辱这两个字!球迷不是这样做的!!!
zcg007 - 8/24/2008 2:36:00 AM
球迷不是这样做的,对!!球队也不是这样做的!!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2:36:00 AM
上季是慢热 本季目前看来就是不热 幸好只是第二轮 留给中场那帮大二学生们的时间还足够 希望他们能找到一种打法 而不是一个核心
Jack_Wilshere - 8/24/2008 2:36:00 AM
四强鼎立。 上赛季输了三场就失去了冠军。现在已经有一场了,搞不好,我们要回到0506赛季上半段那些难熬的日子了。 顺便说下其他人。再怎么骂阿森纳,骂阿德,对温格有怨言,但如果你喜欢阿森纳就不要这样。你早该到切尔西曼联那边去。
zcg007 - 8/24/2008 2:37:00 AM
不配叫不叫,这样的枪手,还不如不看类,!踢的简直垃圾一样!!气都气死了!
Jack_Wilshere - 8/24/2008 2:37:00 AM
原帖由 zcg007 于 2008-8-24 2:35:00 发表 中场实力不是下降了一个档次,而是好几个档次,和三强有较大差距,
不得不说,这个中场别说和其他三强比了。就是比比维拉,热刺,阿森纳没有一点强大的样子。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踢的真叫一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