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g007 - 8/24/2008 1:15:00 AM
看了比赛,我想不会再有什么人对阿森纳今年抱什么希望了吧,走了两大主力,实力就差这么多,踢的简直难看无比~~哎,什么呀这是~~富乐比我们踢的好看多了!!我想,我们已经开始往破队的方向发展了!~如果这场比赛整场都是踢成这样的话,我决定今年不再看阿森纳的比赛了,以后别说自己踢的是什么漂亮足球,简直是恶心!
cecilia72 - 8/24/2008 1:16:00 AM
主要是没状态 D15跟F4还是有一定差距
枪花 - 8/24/2008 1:18:00 AM
他们还以为还是07-08赛季吗,上半场简直恶心.
木头小丑 - 8/24/2008 1:20:00 AM
v11没信心!克里希下岗吧!腿里灌了铅~你大爷的!
木头小丑 - 8/24/2008 1:22:00 AM
看的憋火!真他妈的恶心!克里希~进攻没你!防守失位!你算什么东西!
xinxin5861 - 8/24/2008 1:24:00 AM
LZ你记得你说过今年不看我们的比赛了是吧
好,有本事您就别看,还忠实球迷?谈点别的包你
pires84917 - 8/24/2008 1:24:00 AM
以后范佩西叫饭飞机得了....这样打下去真是危险
沃尔科特还没有实力打主力,尽快买个十三哥的替身吧,中场不能没有能拿住球的球员
huhu456321 - 8/24/2008 1:25:00 AM
打的毫无章法,中场和前场脱节,就看见后卫起大脚往前传,这还是阿森纳吗?我还以为在看博尔顿的比赛呢。o(∩_∩)o...哈哈。今天输定了
cesc1989 - 8/24/2008 1:27:00 AM
V11啊,简直无语了。E27只要打中场,就不会好看
阿仙奴拥趸 - 8/24/2008 1:28:00 AM
下半场埃布和D15要分好工,明确自己的位置,别他妈老是向前压,V11状态严重不行,B26上。
pires84917 - 8/24/2008 1:31:00 AM
快点上本特纳啊:default14:
阿仙奴拥趸 - 8/24/2008 1:31:00 AM
这样的中场配置别说冲冠,能不能保住前四都成了很大问题,温格这个老顽固还不下重本买人这赛季真的悬了。
huhu456321 - 8/24/2008 1:31:00 AM
埃布艾下课,让拉姆塞上场。左边拉姆塞 右边德尼尔森 。
henryhenry - 8/24/2008 1:32:00 AM
热刺输给桑德兰了,连输两场,真他妈哥们
guoyuno5 - 8/24/2008 1:32:00 AM
下半场威胁上来教教W14和艾布艾怎么用脑子踢球
zcg007 - 8/24/2008 1:34:00 AM
这比赛看的,生气~~鳖火
阿仙奴拥趸 - 8/24/2008 1:34:00 AM
妈的比博尔顿踢得还难看,完全没有中场,后卫断球后就大脚往禁区送,这还是阿森纳吗?
pires84917 - 8/24/2008 1:35:00 AM
威胁估计也就80分钟左右上,他的身体还很嫩,技术好也没用
至于拉姆奇也别指望,不是英超级别的球员!
木头小丑 - 8/24/2008 1:36:00 AM
幸亏没卖8月~不然后果严重:default8:
怪兽叔叔 - 8/24/2008 1:36:00 AM
原帖由 木头小丑 于 2008-8-24 1:22:00 发表
看的憋火!真他妈的恶心!克里希~进攻没你!防守失位!你算什么东西! |
谢谢你对我家克里希做出的评论。。。
huhu456321 - 8/24/2008 1:37:00 AM
呵呵,冠军是用钱堆出来的,教授的哲学过时了。卖一个球员几百万棒子,再花几十万棒子买个废材。这也能夺冠,再这样下去,估计好球员每个赛季走两三个。
怪兽叔叔 - 8/24/2008 1:38:00 AM
这几年我没觉得好看过。。
pires84917 - 8/24/2008 1:39:00 AM
我预测本特纳进两球,阿德一个,我们三比一反超
he7may - 8/24/2008 1:40:00 AM
下半场再这样我就关机走人
huhu456321 - 8/24/2008 1:45:00 AM
你可以关机了。没戏了,准备转会切尔西,太让我伤心 了
huhu456321 - 8/24/2008 1:46:00 AM
埃布艾真他妈的SB,你打右路,和D15一起往左边靠什么。
he7may - 8/24/2008 1:48:00 AM
这两场看来叫人很失望
Jack_Wilshere - 8/24/2008 1:49:00 AM
妈的。德尼尔森在搞什么??
小轩罗 - 8/24/2008 1:51:00 AM
大家洗洗脸睡吧
huhu456321 - 8/24/2008 1:51:00 AM
阿森纳的左路被打穿了,一片开阔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