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8/24/2008 12:50:00 PM
一碗水端平也不是以封号来威胁的,我以前也和人骂过,但没有BZ威胁要封我号,把骂人的回复给删了不就行了,用得着封号那么严重么?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2:54:00 PM
没说要封号?但必须要处理。否则以后大家想骂就骂,和新浪论坛百度贴吧有啥区别?!
还有忧郁,他妈的至于么,你是骂了一个大傻B,怎么的,不能骂啊,谁让他自己贱?你辞个毛!你这种行为只会助长歪风邪气!
另外,我前面讲了,如果连教授可以象傻子一样骂,那ACN可以把那些版规都撤了,跟放P没有任何区别,挂着好看么?
罗宾范佩尔西 - 8/24/2008 12:58:00 PM
请你处理这次事情跟处理上次那个什么荷兰怎么就爽了一样
--------------------------------------------------------------------------------
你这不是要求封号吗?
别人也不是想骂就骂的,输了球在气头上而已,又不是没事就骂温格的。
要我说,把骂人的回帖都给删了就OK了。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03:00 PM
如果单骂人的我根本无视的,这种傻B在我眼里就是一粒砂石,迷了一下眼睛,吹吹就好了,太渺小,小鱼小虾,至于天兵天将下凡么?
关键是忧郁来了句,什么辞职已经递交,我一下火起来了,螃蟹天生横着走道,但从来就没见过人给螃蟹让路的!
另外,这也是考验37,看他对人对几,能不能一碗水端平?
罗宾范佩尔西 - 8/24/2008 1:06:00 PM
呵呵,他也是一时在气头上而已
所以说,两人只是一时的失去理智而已,我相信他们都是通情达理之人,应该以友好劝说为主,以封号为威胁只会让事态恶化。
christmasnow - 8/24/2008 1:08:00 PM
虽然我觉得温格这几年有点问题,但说句老实话,当我看到六楼时,我的第一反应和7楼一样: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11:00 PM
第一 我从说过什么封字 再说了 一只螃蟹 它充其量只会横着走道 恶化 我还怕它不恶化呢
另外 主席 你可以搜它的帖子来瞧瞧 基本上来就是骂人 和那个永远的14号一样 但区别是14号只是骂骂球员而已 又可气又可笑 没啥大不了的 但骂教授和骂球员在我看来性质完全不同
罗宾范佩尔西 - 8/24/2008 1:12:00 PM
persie17兄弟,德黑联盟主席在这里给你友好劝告:说话要委婉,切不可与人对骂,你也是有识,有志之士,相信你做得到的。
至于版主我就不劝告了,毕竟他非我德黑联盟手下,且资历在我之上,相信事后一定会后悔自己的冲动。
好了,37,事情解决了,删了骂人的回帖就行了,另外LZ这主题有挑衅嫌疑,属于擦边球主题,删不删由你,建议留着。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15:00 PM
忧郁骂他算客气的 要是我是斑竹 先骂两句 骂完就封了 超斑管理员什么的要是恢复了它转封了我 也正好 我为与螃蟹同混一个论坛感到羞耻
我不是阿发 - 8/24/2008 1:18:00 PM
晕,,忧郁这样骂人我还是第一次看见。:default3: :default3:
PERSIE17的观点我还是认同的:default10:
不过温格不是草包,而是个太追求理想化,比较虚脱的这么一个人。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21:00 PM
阿发你也是 你不会好好说话么 非要阴阳怪气干什么 搞的小螃蟹还以为看到同类了 兴致勃勃的横行而出
罗宾范佩尔西 - 8/24/2008 1:22:00 PM
想杀鸡敬猴?但还是被智商颇高的阿德狠狠的敲了笔.
=============================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我不是阿发 - 8/24/2008 1:26:00 PM
晕,我说的不是挺好的?
温格的政策已经发展到无法让自己来掌控了,,现在不是温格支配手下的小球员,而是被小球员利用着,一旦某种时机成熟,温格就要被踢开:default7: :default7:
这样的局面真是悲惨啊。
小橙 - 8/24/2008 1:30: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8-24 13:26:00 发表
晕,我说的不是挺好的?
温格的政策已经发展到无法让自己来掌控了,,现在不是温格支配手下的小球员,而是被小球员利用着,一旦某种时机成熟,温格就要被踢开:default7: :default7:
这样的局面真是悲惨啊。 |
同意,最担心这点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34:00 PM
如果你这么看问题 说明你认识的还不够深刻 所谓政策所谓局面只关乎一个字:钱!
教授虽然每每为俱乐部利益着想:我们有大比钞票!
但偶尔逼急了,也说两句实话,比如今年夏天的,我们不是黄麻不是车子,我们每年要靠卖人还债!还有我喜欢小罗,但他太贵了,我们买不起!
因为没钱,工资水平自然低,自然只能招揽一批待遇要求低的小孩工作,等孩子们有了工作经验,外面猎头上了门,留人自然困难。
以董事会每年的投入,夏天暴光过了,本赛季的转会费加工资支出,总指标只有8000W还不是7000W貌似,换任何一个教练来,哪怕他有再高的水平,只要他不具备教授这种慧眼识才点石成金的特殊能力,阿森纳最多混个中游,实际上,以现在英超的投入,我们的投入甚至可能连中游都比不上,看看桑德兰吧
我不是阿发 - 8/24/2008 1:36:00 PM
所以啊,才会被球员当成跳板,你想想,来个希望之星,打出名气了,他还愿意留在阿森纳吗??有钱?没, 有成绩?没
当然走人啦:default6: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40:00 PM
那关教授P事啊,我讲换个人来,我们搞的好,年年中游争争联盟杯,搞的不好,间或为保级而战
别讲什么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拉齐奥如何,当年的紫百合如何,萨拉戈萨如何
教授只于阿森纳,如今就是龙行浅水,无处施展,壮志难酬!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1:44:00 PM
铁胆火车侠三崎殿二君被无故牵扯进来:default11:
好人_难做 - 8/24/2008 1:47:00 PM
- - ,
骂 多梅内克 是草包估计没人反驳,
但说 温格 是草包能不引起公愤么,
一点儿也不客观啊,
想楼主也不会是不懂球的家伙,
怎么就这么断章取义呢?
何必在 阿森纳 论坛谈这种问题?
理性地分析球队存在的问题是对的,
但是过于夸张而以点盖面就不对了吧……
我不是阿发 - 8/24/2008 1:48:00 PM
俱乐部没钱是一方面的,温格浪费人才的本事也不小,我最心爱的埃度,本来可以留下来打两年,可能局面会好一点,可惜被他废了,,弗拉米尼早一年续约就是了,可惜温格太精了,怕他不成材,最后.....
温格不进行反省,这样的悲剧还会重复
怪兽叔叔 - 8/24/2008 1:51:00 PM
你家的菠萝还不是免费转会了拜仁??
我不是阿发 - 8/24/2008 1:54:00 PM
菠萝离开对他和俱乐部都好..
小本 - 8/24/2008 2:07:00 PM
温格是奠基的 不是盖楼顶的那个
roger663 - 8/24/2008 3:05:00 PM
温格开创了一个时代不假,但是现在却不能带领阿森纳继续前行。
还是那句话,经营球队90分,带队50分
christmasnow - 8/24/2008 3:29:00 PM
你真要给他一个阿布那样的老板,温格其实还是可以搞出好成绩的,毕竟他看人还是不错的,只是现在俱乐部经济不好是事实
Dogfood - 8/24/2008 4:05:00 PM
只能说···LZ想利用某些东西来出名···像某些所谓的专家一样···
sword - 8/24/2008 4:24:00 PM
只顶发哥
riquelme1985 - 8/24/2008 4:51:00 PM
骂人帖都删了
关于persie17: 我觉得论坛既然可以表达对球员的不满,就可以表达对教练的不满,被删的6楼言论虽然粗鲁,但有其观点和道理,尽管所谓的道理不被很多会员接受,但没有达到要被封号的地步。
关于忧郁BZ:骂战(侮辱会员)毕竟是你挑起的。你可以有你的原则,但论坛也有论坛的原则。输了球谁心情都不好,冲动很正常,对这些骂人帖对于论坛十分不妥。作为BZ希望你能给众多会员做个表率。被删的6楼言论并不值得口出污言。如果你不认同希望下次能更有技术的进行反驳。我支持你对于某会员言论不满的冲动,但不支持你赤裸裸骂人的行为。关于辞职一事请重新考虑,并不是说不做BZ就可以随意骂人了不是吗?
riquelme1985 - 8/24/2008 4:54:00 PM
但之后两人的人身攻击帖都应受到相应处罚,疯子说留给超版处理,那就等超版吧。
michaelluofang - 8/24/2008 4:56:00 PM
拳打镇关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