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你们要相信温格
正品蓝风 - 8/24/2008 5:09:00 PM
我有机会当BOSS么...:default2:
persie17 - 8/24/2008 10:0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24 12:54:00 发表 没说要封号?但必须要处理。否则以后大家想骂就骂,和新浪论坛百度贴吧有啥区别?! 还有忧郁,他妈的至于么,你是骂了一个大傻B,怎么的,不能骂啊,谁让他自己贱?你辞个毛!你这种行为只会助长歪风邪气! 另外,我前面讲了,如果连教授可以象傻子一样骂,那ACN可以把那些版规都撤了,跟放P没有任何区别,挂着好看么?
你们两个至于么,不就是上次骂阿德让你们不爽么,每个人都有sb之处,偶说说温格的sb的地方,你犯得着像骂了你爹一样? 另外,您的嘴最好也去擦擦,不然要开战的话偶随时奉陪
大好头颅 - 8/24/2008 10:53:00 PM
弗拉米尼的事到底是谁的责任?在俱乐部方面好像认定是那个啥啥啥官员的原因(名字我忘了,达人请补上。就是被解职那个,说是续约不该拖到今年)? 不过到了今年夏天,我也觉得不是那点薪水的原因了,16可以说去意已定啊。你加上1万英镑,估计他又会找个另外的借口了。。
persie17 - 8/24/2008 11:30: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8-24 13:48:00 发表 俱乐部没钱是一方面的,温格浪费人才的本事也不小,我最心爱的埃度,本来可以留下来打两年,可能局面会好一点,可惜被他废了,,弗拉米尼早一年续约就是了,可惜温格太精了,怕他不成材,最后..... 温格不进行反省,这样的悲剧还会重复
俱乐部没钱真是讽刺啊,本来慢慢地开始有钱了,拿去造什么球场,偶看是温格根本不知道怎么处理他的转会费,故意把钱往水里砸 那个说温格龙行浅水的家伙,告诉你,温格就喜欢浅水,水大了他不舒服
天地一火枪 - 8/24/2008 11:37:00 PM
呵,原来这里都是神人。。。 忠告一句, 不要自认比温格更聪明, 会这么想, 就说明你很SB了。
johnchen01 - 8/24/2008 11:37:00 PM
我是相信溫格,只是現在很生氣而已
persie17 - 8/24/2008 11:47:00 PM
你这种言论偶听得耳朵都起老茧了,你怎么知道在这里发言的都是和你智商一样的人呢?你反驳得了就反驳
天地一火枪 - 8/25/2008 12:02:00 A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24 23:47:00 发表 你这种言论偶听得耳朵都起老茧了,你怎么知道在这里发言的都是和你智商一样的人呢?你反驳得了就反驳
:default11:
persie17 - 8/25/2008 12:07:00 AM
温蜜不要纯表,要扣分的
我不是阿发 - 8/25/2008 7:52:00 AM
我自认是倒温先锋,没想到来了个比我更激进的兄弟。: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哈哈哈,倒温大期继往开来,永远不倒
白加黑 - 8/25/2008 9:08:00 AM
哈哈,做过几天斑竹以为自己是什么人, 指东指西的,呕液
george.arsenal - 8/25/2008 9:18:00 AM
相信教授没错,错了是教授相信了董事会
白加黑 - 8/25/2008 9:23:00 A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24 22:0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24 12:54:00 发表 没说要封号?但必须要处理。否则以后大家想骂就骂,和新浪论坛百度贴吧有啥区别?! 还有忧郁,他妈的至于么,你是骂了一个大傻B,怎么的,不能骂啊,谁让他自己贱?你辞个毛!你这种行为只会助长歪风邪气! 另外,我前面讲了,如果连教授可以象傻子一样骂,那ACN可以把那些版规都撤了,跟放P没有任何区
kkdowning - 8/25/2008 9:47:00 AM
存心捣乱的就是SB,关于sb我已经专门论述了,不重复 有心探讨观点各异很好,但也请嘴上留情,别动不动就骂球员sb,教练sb的,非要用sb才能表达你的强烈的感情吗?想虐?还是正被虐? 拜托,跑龙套也专业一点行不行
michaelluofang - 8/25/2008 10:02:00 AM
言论自由和网络暴民只有一条斑马线的距离
kkdowning - 8/25/2008 10:11:00 AM
我的理想就是学习美国当一名太平洋警察
persie17 - 8/25/2008 10:21:00 AM
你们两个贱人,争不过,骂不过,立马觉悟就上升,开始冒充义士了,变得倒快,别逼得偶开始装逼哦
kkdowning - 8/25/2008 10:26:00 AM
sb呀sb,爷爷刚来,还没指姓道名的骂你呢 自己倒是送上来了
kkdowning - 8/25/2008 10:27:00 AM
我就逼你装逼了 你装呀 你敢装逼我就敢操
persie17 - 8/25/2008 10:28:00 AM
偶六楼的sb言论不知你读过没有,老棺材
michaelluofang - 8/25/2008 10:32:00 AM
争不过?骂不过? 抱歉 我觉得这种事情很无聊 没必要争个No.1出来 我们已经远离喧嚣是非 非要再把我们扯出来 施主您这是何必
kkdowning - 8/25/2008 10:33:00 AM
那真系抱歉,来时6楼已换面目 我只对77楼耿耿于怀
persie17 - 8/25/2008 10:35:00 AM
那宁老还有空现身,您家弟子在等您化的缘呢
kkdowning - 8/25/2008 10:39:00 AM
原帖由 persie17 于 2008-8-25 10:28:00 发表 偶六楼的sb言论不知你读过没有,老棺材
方便把曾经的六楼偷偷的给老棺材看一下不 莫非老棺材让你受委屈了?
persie17 - 8/25/2008 10:40:00 AM
看看,偶讲了那么多,就说了一句草包,立刻被打成网络暴民
michaelluofang - 8/25/2008 10:44:00 AM
骚瑞 俺姓麦 不姓宁 出家人本不吃肉 闻得多了 也就吃了 俺抱着一颗被打击后十分平和的心态观望这里 恩 最近工作有点闲 没什么需要抒发的
kkdowning - 8/25/2008 10:44:00 AM
回佩西17的话 我对显示器发誓,我的职业不是法官,也没宣判你 至于77楼你送出的贱人称呼,我认为比老棺材这个昵称要刺耳多了 我不高兴,所以发了点火
michaelluofang - 8/25/2008 10:48:00 AM
一个孩童 流点哈喇子本属正常现象 但是如果哗哗不止 那就得去看医生了 我觉得吧 有时候您也得说两句广大人民群众好接受一些的话调和一下 您觉得呢?
kkdowning - 8/25/2008 10:56: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8-25 10:48:00 发表 一个孩童 流点哈喇子本属正常现象 但是如果哗哗不止 那就得去看医生了 我觉得吧 有时候您也得说两句广大人民群众好接受一些的话调和一下 您觉得呢?
请佩西17斟酌 如果你是枪迷,请在发表不同意见(这个是完全没问题的)的时候慎用刺激性佐料,老棺材误伤了你也不好 还是那话,如果是前来滋事的,请尽快离开,谢谢 请注意我都说了请的,我很有诚意
michaelluofang - 8/25/2008 11:01:00 AM
我看到老棺 哦不 琴魔双手在颤抖 脚下的地在走 身边的水在流 你的手在颤抖 你的泪在流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要相信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