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我不是阿发 - 8/24/2008 10:20:00 AM
坚信温格的伟大改革之路,在4年前就开始了。更何况盲目崇拜是你们拿手好戏。温格对阿森纳来说,是神一样的存在。
至于为什么不买人,那是因为俱乐部欠了一屁股债,赚的钱即要拿去还债,又要填进高层的腰包,国家又不允许印假钞,所以没钱买人。
为什么没钱还要浪费资源?为了节省6万的工资免费放走了弗拉米尼,想杀鸡敬猴?但还是被智商颇高的阿德狠狠的敲了笔.
今年转会市场上温格有太多败笔了。这些原因不是温格的,总结一下,怪俱乐部没钱,怪弗拉米尼让他为啊森纳踢球,居然还有脸来要钱?怪转会市场上实在没什么人能看的中的,所以才买了西废和纳废。怪怪怪!!!!
qiushangyu - 8/24/2008 10:30:00 AM
LZ
不是教授没钱
是教授舍不得花钱~
教授是经济学硕士出生
打的算盘就是用最少的钱获尽量多的收入
看看几年来诱拐了多少儿童 然后又包装培养出手 赚了多少吧
十年前就这样 不要说教授没钱 咱教授不习惯花钱 否则就不用EB在中场跳了~
P。s :N8不废 绝对物有所值~
Bergkamp - 8/24/2008 10:31:00 AM
F16也走了,阿森纳输赢跟你没什么大关系了
输球的时候阴不阴阳不阳的来那么几句很爽是不是
爽完了么?麻烦你快回你的不莱梅,这里不适合你
小橙 - 8/24/2008 10:34:00 AM
LZ脑残
虽然是董事会不争气,
但是你也不能骂S18和N8啊:default6: :default6:
pires84917 - 8/24/2008 10:38:00 AM
我觉得LZ去米兰找F16不错
zcg007 - 8/24/2008 10:49:00 AM
我四年前就相信温格,一直相信到现在,结果越相信球队越烂
timvic - 8/24/2008 10:51:00 AM
我们不要 相信温格,我们要相信阿发,如果说温格是神一样的人,阿发就是超越神的人,一个只会马后炮的,一个只有在球队失利时候说风凉话的,一个比温格还有预见性的神。。。。。。。。棍
pires84917 - 8/24/2008 10:52:00 AM
..靠,开战了
persie17 - 8/24/2008 10:53:00 AM
偶只黑阿德,克里希,两大温格印记浓重的sb球员
忧郁の心→岚 - 8/24/2008 10:54:00 AM
我也不想骂人
大家有空看看 persie17 所有200多贴的内容
我操他妈的 除了黑人 就他妈没别的内容了
忧郁の心→岚 - 8/24/2008 10:56:00 AM
他这逼养的最傻逼的一句话就是
“想赢球 想看进球 还当什么阿森纳球迷”
我操你妈的 这回好吧 输球 也不进球 这回你真他妈是阿森纳球迷了
persie17 - 8/24/2008 10:57:00 AM
这就是温格精神啊,你个温蜜追了他这么多年还不知道他老人家的心意么
小轩罗 - 8/24/2008 10:58:00 AM
没钱买个上不了场的拉姆塞真是没钱啊。。。没得只剩下钱
忧郁の心→岚 - 8/24/2008 10:58:00 AM
你还是把昨天上场的那13个人都黑的好
他们都是温格印记浓重的球员
persie17 - 8/24/2008 10:59:00 AM
他两个比较sb,其他好一些,偶只骂sb
罗宾范佩尔西 - 8/24/2008 11:20:00 AM
冲动是魔鬼...版主你该检讨了
小轩罗 - 8/24/2008 11:22:00 AM
这个贴管理员应该出来管理1下了。十分粗鲁
忧郁の心→岚 - 8/24/2008 11:23:00 AM
辞职贴 已经提交了
persie17 - 8/24/2008 11:24:00 AM
偶不和温蜜吵了,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偶不是先开骂的人,但偶为自己给大家造成的视觉污染抱歉
dugao5942 - 8/24/2008 11:24:00 AM
:default3: 郁闷丫。怎么版主大人骂人都没点技术含量的,明显处于下风,,偶都看不下去累
罗宾范佩尔西 - 8/24/2008 11:26:00 AM
LZ你B也太那个了吧?
黑S18还情有可原,毕竟以前是MU的人,而且水平也比较菜。
黑纳斯里就说不过去了,人家才踢两场球,而且第一场很惊艳的说
dugao5942 - 8/24/2008 11:27:00 AM
N8昨晚的表现不错啊,就是和队友的配合太生疏,技术上绝对没有什么明显的漏洞,昨天中场表现最好的球员就是N8了
罗宾范佩尔西 - 8/24/2008 11:32:00 A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24 11:23:00 发表
辞职贴 已经提交了 |
你骂人,你就输了
脸皮厚才是论坛王道,这是我新达到的境界
罗宾塞斯克 - 8/24/2008 11:39:00 AM
难道你们没看出来Lz那种语气的意思么... 明显是正话反说啊... 用了极端的手段表达了人民大众的想法 怎么就锤起来?
忧郁の心→岚 - 8/24/2008 11:44:00 AM
原帖由 dugao5942 于 2008-8-24 11:24:00 发表
:default3: 郁闷丫。怎么版主大人骂人都没点技术含量的,明显处于下风,,偶都看不下去累 |
格拉汉姆时代 阿森纳是典型的英式打法 球员整体技术粗糙 无观赏性
温格接手后注重进攻球员的引进 以法国帮为核心 构建球队 丰富战术体系
以V4 P7 H14为主法国帮离开后 F4+R7+H13为主的配置
进一步增强了中场的控制力 高中锋也改变了过去头球乏力的问题
所以总的来说 BOSS接受球队后 总体是成功的 不过也不能否这 这个夏天在转会存在着很大的失误
但如果仅因为一个夏天的错误 就否认教授全部的成绩 那未免太极端了吧
忧郁の心→岚 - 8/24/2008 12:01:00 PM
呵呵 我不行的
性格问题吧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2:36:00 PM
辞个P!管理员和超版出来给个说法!
斑竹骂人是不对,但六楼SB就可以肆意妄为?!
要说骂人也是他先骂,没错,他是没有骂忧郁,但教授对于大部分枪手球迷来说,是非常尊敬的特殊人物,类似师长的感觉。有个傻B骂你的老师你不还击么?
对教授不满太正常了,但如果不满就可以随意开骂俱乐部的第一功勋人物,那这个论坛任何版规在我看来与放P无异!
来来来,斑竹给个说法,我看哪个斑竹可以腆着脸说,ACN可以把教授想怎么骂就怎么骂?
37,没错,我是在跟你说,请你处理这次事情跟处理上次那个什么荷兰怎么就爽了一样,一碗水端平。我不是逼你,但你做为ACN实际上的一号人物,我必须看到你的态度,以次来判断ACN。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2:38:00 PM
另外,混过水区的都知道,我跟忧郁关系可不算太好,我对事不对人
我为什么要特地提一下这句?免的某些小白一看我的帖子数,就说你们老人倚老卖老,如何如何,我可消受不起!
罗宾范佩尔西 - 8/24/2008 12:42:00 PM
我觉得6楼有些激动,但除了骂温格草包有点过火之外,其他都还行,毕竟他分析了那么多还是有些分析到点子上的,如果LS你指望37因为草包两字把6楼给封掉的话,我建议你直接找站长商量,把ACN给买下来,这样你就可以一统天下了。
另外,他骂草包,你骂SB,其实是一样的。
枪手风之子 - 8/24/2008 12:47:00 PM
我看37的态度,我说了,希望他一碗水端平,他的态度将影响我对ACN的看法和今后走势的判断,他不光这一处,我看这傻B很久了
而且,我也说了,忧郁骂人就是不对,但人家都抽你的脸,怎么的,我还向他说声谢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