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我不是阿发 - 8/25/2008 11:02:00 AM
发哥的帖怎么成了你们的战地了?
:default2: :default2:
我是抱着教育你们的态度,不是让你们相互辱骂的。:default6:
persie17 - 8/25/2008 11:07:00 AM
哪有,你翻翻偶的帖子看,85%都在和谐,偶尔发点反人类观点立刻大发洪水
persie17 - 8/25/2008 11:10:00 AM
哦,换个口味就感觉好多了哈,不骂人你说上论坛多没意思啊
kkdowning - 8/25/2008 11:12:00 AM
阴谋家
kkdowning - 8/25/2008 11:14:00 AM
非也,上论坛不是为了骂人找乐子
谈天说地虫鱼鸟兽琴棋书画小人书再来18摸,开心才是王道
kkdowning - 8/25/2008 11:15:00 AM
我恨我痴心
真是10不该阿
罗宾范佩尔西 - 8/25/2008 11:16:00 AM
PERSIE17要冷静
persie17 - 8/25/2008 11:22:00 AM
好了,偶已经把他们两个和谐了
kkdowning - 8/25/2008 11:31:00 AM
和谐就好
其他贴无效
我当继续就贴论贴
michaelluofang - 8/25/2008 11:45:00 AM
您要和谐的话我把琴魔相片里那大爷的胡子刮了
枪手风之子 - 8/25/2008 12:29:00 PM
我不通螃蟹语,我只知道人是不需要给横着爬的东西让道的,一脚踩过去就好
persie17 - 8/25/2008 12:33:00 PM
看看,ls多彪悍,您真强大
小橙 - 8/25/2008 12:56:00 PM
K,严重偏题:default8:
kkdowning - 8/25/2008 1:53:00 PM
我的错,我的错
继续偏题
疯子之所以彪悍,估计也是被气出来的
佩西17还是轻易别下猛药
我讨厌不痛不痒的,要狠就一次过瘾
michaelluofang - 8/25/2008 1:54:00 PM
疯子的疯 老子的子 疯!子!
kkdowning - 8/25/2008 1:56:00 PM
严重跑题
大家跟我一起读,疯子
不过话说疯子最近在维权活动中的确很火爆
michaelluofang - 8/25/2008 3:16:00 PM
藏秘排油在315被打击惨了 真同情郭
怪兽叔叔 - 8/25/2008 3:18:00 PM
要说什么就说嘛,怪腔怪调的。。。日
kkdowning - 8/25/2008 3:18:00 PM
是吗?
那老郭应该拿出浑身解数来写个段子讽刺下啊
哎呀,这真是
十三哥 - 8/25/2008 3:31:00 PM
原帖由 qiushangyu 于 2008-8-24 10:30:00 发表
LZ
不是教授没钱
是教授舍不得花钱~
教授是经济学硕士出生
打的算盘就是用最少的钱获尽量多的收入
看看几年来诱拐了多少儿童 然后又包装培养出手 赚了多少吧
十年前就这样 不要说教授没钱 咱教授不习惯花钱 否则就不用EB在中场跳了~
P。s :N8不废 绝对物有所值~
|
我看教授的学位 可能不一定是自己的 有假文凭的可能。
因为 学经济就更应该知道 成本投入和利润效益的关系
要不他在有意破坏市场规律 要么他在说谎!
就拿上赛季为例 如果最后真是是阿森纳拿了联赛冠军 好曼联和切尔西可真是冤了!
大家可想 在市场规律里 出现投入少 产出大 是合理的吗?
当然不合理,而且是破坏市场规律的!
如果真的让他成功 还有谁会承来投资足球?
kkdowning - 8/25/2008 4:01:00 PM
法国街头随处可见“办证”?
请在法国呆过的盖尔证实
不过温格来中国搞个假的说不定也有可能,谁知道呢
大好头颅 - 8/25/2008 11:10:00 PM
你还是补习下经济学再说话,好不?
谢亚龙 - 8/25/2008 11:19:00 PM
主要是给温格权利太大,让我来和他一起掌管吧~四年内拿下欧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