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ack_Wilshere - 8/24/2008 5:56:00 PM
就这场比赛来说,德尼尔森就是绝对的最差。
但如果根据这一场就否定了他也说不过去。。。
zjmryq - 8/24/2008 6:01:00 PM
一输球 论坛有点像雨后春笋 活跃起来了 人话也多了 会不会带动论坛新生么?
让暴风雨来的再猛烈些吧 娃哈哈
pires84917 - 8/24/2008 6:25:00 PM
顶怪兽,小德一定会振作的
cesc1989 - 8/24/2008 8:58:00 PM
埃布埃没创造力,踢边卫吧
怪兽叔叔 - 8/24/2008 9:27:00 PM
既要德尼尔森组织进攻,又要他兼顾防守,换做是小法也不行吧??
埃布的突破是造成了威胁,问题是他的位置作用不是保护后防么?
蜗牛跑得快 - 8/24/2008 9:41:00 PM
小法上赛季铲断和铲球成功率都在F16之上.
persie17 - 8/24/2008 9:43:00 PM
还好啦,他显得很差不过是因为他拿球多而已,埃布人都看不见,不是更该骂么
怪兽叔叔 - 8/24/2008 9:47:00 PM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08-8-24 21:41:00 发表
小法上赛季铲断和铲球成功率都在F16之上. |
成功率而已,,但是你要看看埃布是什么样的中场,F16又是什么样的中场
pires84917 - 8/24/2008 9:55:00 PM
小法断球可是很牛的...
wwd1118 - 8/24/2008 9:58:00 PM
其实不是一个人的 失误 、、、这个阵容 和球员状态的 问题
D15还需要锻炼·~
tomcat - 8/24/2008 10:04:00 PM
赛季刚开始 只是一场比赛 莫激动
怪兽叔叔 - 8/24/2008 10:06: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24 21:55:00 发表
小法断球可是很牛的... |
小德的断球也很聪明,而且很凶悍。。
大好头颅 - 8/24/2008 10:28:00 PM
呵呵,别老把埃布拉进来,小巴西那种丢球,神仙都难保护啊。
后防好不容易把球抢下来,阵型开始压上,他立马丢球,这个怎么能怪其他人。。
小巴西昨天的表现不是一般的差,当然这绝不是他的正常水平。我还是支持boss现在开始用他,输两场球要是能换出个轮换球员,并不吃亏
persie17 - 8/24/2008 10:34:00 PM
作为中场中路,是得练一下护球,练不会就处理掉吧
怪兽叔叔 - 8/24/2008 10:35:00 PM
全队都表现很烂,不能把所有的责任都放到他头上
persie17 - 8/24/2008 10:37:00 PM
责任在谁身上呢?偶不说:default11:
天地一火枪 - 8/25/2008 12:16:00 AM
我证明,LS是天才。。。:default11:
persie17 - 8/25/2008 12:23:00 AM
你有什么话爽快点说出来,要辩论就辩论,要吵架就吵架,像温格一样绕弯子没前途的
金戈铁马 - 8/25/2008 12:55: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24 21:47:00 发表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08-8-24 21:41:00 发表
小法上赛季铲断和铲球成功率都在F16之上. |
成功率而已,,但是你要看看埃布是什么样的中场,F16又是什么样的中场 |
小法的铲断数也是中场最高的,迷尼差他一大截。
金戈铁马 - 8/25/2008 12:56:00 AM
小德子刚来的时候是铲断狂人,现在越来越差,越来越糟糕。
怪兽叔叔 - 8/25/2008 12:58:00 AM
那看来F16在球队没沙用了
hlkhl - 8/25/2008 1:52:00 AM
d15拿不住球,对抗能力差,丢球最多就是他,传球意图太过明显,横穿和向后传太多,昨天估计其他队员对他没信心,天分不足,所以集中活力打左路,中路威胁不够。威尔谢尔比他强多了,说不定可以用用。
K.Lucifinil - 8/25/2008 7:58:00 AM
最大的失误是Boss没有换人,没有及早的换人……
白加黑 - 8/25/2008 9:19:00 AM
1/节奏慢,拿球节奏动作慢,容易被抢,
2/防守不够凶狠,可能因为曾经受伤休息长时间的阴影
3/容易在自己后方出错,造成对方直接威胁球门.
4/最大弊端是覆盖面极小,跑动能力不是很强.或者说是懒惰,比起FLAMINI来说.
arsenal,较多时候是打单个防守型的后腰,我们必须有一个覆盖面广的人坐镇后场.
敬请大家翻看他多场的比赛录像,作为一个后腰,他的覆盖位置就是在我们边前卫的后面,局限与边路附近.岂不是我家大门常打开让对方进来?中路大开,致命...
boreas - 8/25/2008 9:20:00 AM
期待boss的换人扭转局面比期待他花钱还难
白加黑 - 8/25/2008 9:22:00 AM
作为一个防守型后腰和FABREGAS搭挡,严重不合格.
当然EBOUE简直是赶鸭子上树,做出这样壮举的只有不吃人间烟火的温格才能做到
白加黑 - 8/25/2008 9:33:00 AM
原帖由 boreas 于 2008-8-25 9:20:00 发表
期待boss的换人扭转局面比期待他花钱还难 |
温格的球队是11人踢完一个赛季的.他觉得首发都无法改变比赛,替补更加没有能力,因为首发是他觉得较好的实力的.
他的所谓买人补充,从来是没有起到作用的.就是小沃花了大价钱买来,要等一两个赛季才能踢上比赛,
温格的球队某个位置需要补充,他不会去买这个位置的球员,而看到转会市场上买一个小朋友来投资升值.
就好象温格身体某个地方有病,他不会马上去医治,还要用医药费到市场上买件装饰品来奢侈一下.
kkdowning - 8/25/2008 9:51:00 AM
防守我看还是有问题
需要改进
Arsally - 8/25/2008 10:07:00 AM
3年前就是这样。。。。虽然莪不黑他,但还是希望他能快快成长,加油噢噢!!!
:default11: :default11:
.SB8 - 8/25/2008 10:15:00 AM
德尼尔森打的的确很差,按道理这不是该是他的表现才对。有好几次直接传球到对方脚下,这哪是阿森纳球员的脚法。加图索?西索科??先不说防守了,就进攻和传球来说,德尼尔森都没法比。赛前还指望他做法布雷加斯的替补来组织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