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上海Edison - 8/31/2008 2:34:00 AM
后腰防守重要 衔接同样很重要 老是传球失误不行的...
枪手风之子 - 8/31/2008 2:35:00 AM
楼上说的就是西索科为什么被拉法卖走了的原因
pires84917 - 8/31/2008 2:37:00 AM
看情况,不买人也在情理之中了
忧郁の心→岚 - 8/31/2008 2:37:00 AM
我觉得 BOSS不会买人了:default3:
白加黑 - 8/31/2008 2:37:00 AM
后腰必须加强
很明显的实力差距.
guoyuno5 - 8/31/2008 2:38:00 AM
有一个进球,还算不错。
但是今天又有一个球在中场没有人逼抢直接传给了对方,唉!不过比上次联赛表现好多了,希望一场比一场表现好,争取早日达到小法的水准!
pires84917 - 8/31/2008 2:40:00 AM
还是买个右中场好一点..........埃布这种神经刀不值得信任
大好头颅 - 8/31/2008 2:40:00 AM
15还没适应这种高强度,他身体不会比N8差啊,N8能扛住,他没道理扛不住,还是实战太少了点
上海Edison - 8/31/2008 2:41:00 AM
不要奢望他能达到法布雷加斯的高度 这是不现实的...
枪手风之子 - 8/31/2008 2:44:00 AM
埃布埃是这样,如果说赫莱布是那种用自己来带动其他人的球员,那么埃布埃正相反,他需要其他人来带动,他需要全队节奏的良好运转,更多的与周围球员互动才能够将他的能力最大化发挥,今天阿德不断的扯到右路与他配合,很好
pires84917 - 8/31/2008 2:46:00 AM
他的视野不是一般的差..
传给范佩西的第二个球他也是歪打正着,如果停好了,反而没了
怪兽叔叔 - 8/31/2008 2:51:00 AM
教授不买后腰,我绝对支持小德.宋那鸟样,我一看就烦
白加黑 - 8/31/2008 2:51:00 AM
举双手赞成102楼
枪手风之子 - 8/31/2008 2:56: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8-31 2:46:00 发表
他的视野不是一般的差..
传给范佩西的第二个球他也是歪打正着,如果停好了,反而没了 |
首先,那球是他策划的,他跑位到中路无人区接球,然后直接高速带球,直传扯到边路的阿德,阿德带了几步横传已经进入禁区内的埃布埃,这球不是埃布埃没停好,而是阿德的传球传到了埃布埃的身后,埃布埃能够在这种情况下保持冷静,停住球并磕给RVP,本身就很说明问题
这两场比赛,埃布埃更多的接球点都会选择在中路,然后马上带球突进,只要球带起来,说实话,队里没人威胁比的过他,哪怕是老虎,也不如他
枪手风之子 - 8/31/2008 2:57:00 AM
宇宙宋本场又恢复了消极怠工的面貌,到底是从国家队回来几周了,终于进入俱乐部状态了
pires84917 - 8/31/2008 2:59:00 AM
说句实话,纽卡今天的防守真是一个烂
古特里进攻还行,防守基本不管,经常倒是后卫线直接面对我们的公鸡群,要不是吉文抽风,进6个都是有可能
怪兽叔叔 - 8/31/2008 3:09: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31 2:57:00 发表
宇宙宋本场又恢复了消极怠工的面貌,到底是从国家队回来几周了,终于进入俱乐部状态了 |
这种人早就应该清理出去...
Allen3 - 8/31/2008 3:50: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31 3:09: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31 2:57:00 发表
宇宙宋本场又恢复了消极怠工的面貌,到底是从国家队回来几周了,终于进入俱乐部状态了 | 这种人早就应该清理出去... |
放心一时半会儿还到不了小德失误全队第一的水平
andy37520 - 8/31/2008 11:11:00 AM
D15都不敢去要球的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08 11:24:00 AM
呵呵,我支持宋
怪兽叔叔 - 8/31/2008 12:04:00 P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08-8-31 3:50: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8-31 3:09: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8-31 2:57:00 发表
宇宙宋本场又恢复了消极怠工的面貌,到底是从国家队回来几周了,终于进入俱乐部状态了 | 这种人早就应该清理出去... |
放心一时半会儿还到不了小德失误全队第一的水平
|
当初你们还不是怀疑RVP水平下降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