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8/24/2008 1:46:00 PM
没错,他在这场比赛中,多次传球不到位,失误非常严重,导致中场完全失控。
但是试问一下,其他队员不也是在比比谁的失误多吗?
小老虎拿不住球。。范佩西,状态很低迷,完全没有打好拖后前锋的这个角色。。他的搭档艾布没有保护好后防线,压得太上了。。
在全队都无法拿得住球的情况下,组织的重担完全都落在德尼尔森的身上,既要防守,又要组织,很难能发挥出自己的技术特点。。。。
德尼尔森脚下技术出众,长传精准,覆盖范围还是挺大的。等小法复出了,分工明确了,我相信德尼尔森会有更好的表现!!!
cecilia72 - 8/24/2008 1:49:00 PM
指出他的不足并不是不支持他 但他上场比赛发挥很一般是个事实
我想到个问题 也许巴西人都不适合英超
怪兽叔叔 - 8/24/2008 1:52:00 PM
怎么不时候,简洁的球风,出色的技术,很适合阿森纳。。
我不是阿发 - 8/24/2008 1:52:00 PM
大溃败,不知道今年红军能翻身吗?
好人_难做 - 8/24/2008 1:53:00 PM
我也支持他~
至于说巴西人不适合英超也不能一概而论,
德尼尔森算是在较早就到英超的,
那种巴西球风应该是能够在长期的磨合和训练中在某种程度上修剪的吧。
我觉得德尼尔森的磨练还是不够吧,
需要更多机会在场上累积实战经验才能慢慢成长起来。
哎,
阿森纳 现在这个时候,
大家也都慌嘛,
不过才两轮,
我们需要面对的还有更多,
但希望也不是没有啊~
亨利小子 - 8/24/2008 2:22:00 PM
昨天他的传球成功率有五成么?直接传到对方脚下或者直接出界有多少次?他是不是我厂失误最多的?
埃布埃都没有这么惨的表现,埃布埃好歹两次突破制造任意球,你告诉我d15都做乐些什么
如果大家都是一样的表现,也罢乐,他分明是比别的队友的表现更差,全队4分,他连3分都难,而且他的位置还是最重要的组织型后腰
红色重炮 - 8/24/2008 2:28:00 PM
切,把责任推给一个孩子,就跟骂自己孩子考试不及格是废物一样白痴
怪兽叔叔 - 8/24/2008 2:29:00 PM
埃布埃 的作用是什么??是主防守么/?还是进攻中场,还是组织进攻??埃布埃 就是没有做好防守球员的作用,或者说没能力做后腰
小本 - 8/24/2008 2:31:00 PM
下场让小巴西主守 埃布埃主攻
怪兽叔叔 - 8/24/2008 2:33:00 PM
埃布埃 能组织么???能传球么???
罗宾范佩尔西 - 8/24/2008 2:33:00 PM
没什么支不支持,能力有限,从没指望他能挑大梁。
怪兽叔叔 - 8/24/2008 2:42:00 PM
全能型中场, 巴里靠边站。。。
罗宾范佩尔西 - 8/24/2008 3:03:00 PM
全能,全不能
怪兽叔叔 - 8/24/2008 3:06:00 PM
时间证明一切
罗宾范佩尔西 - 8/24/2008 3:30:00 PM
证明什么?:default9:
christmasnow - 8/24/2008 3:32:00 PM
德尼尔森,哎,来的时候是那么的让人期待,巴西各级国家队的队长,实力和潜力有目共睹,现在搞成这样,温格要负责
Dogfood - 8/24/2008 3:48:00 PM
不过说实话···我觉得这场真的很像在看国奥的比赛···
eddielu - 8/24/2008 4:06:00 PM
我觉得德尼尔森需要再踢一段时间, 我对他还是有信心.
eddielu - 8/24/2008 4:08:00 PM
不过阿森纳注定要给德尼尔森交学费, 其实这也是阿森纳自找的.
正品蓝风 - 8/24/2008 4:23:00 PM
除了图雷,萨尼亚,纳斯里,阿德...
剩下的是在是....巴西人只是短板里的短板了...
sword - 8/24/2008 4:27:00 PM
太平均就意味着不行,其实还是旺热的责任,没有人保护这样的中场就意味着被动挨打。
杜加里 - 8/24/2008 4:29:00 PM
在没有逼抢的情况下直接把球传到对方脚下,我还能说什么
riquelme1985 - 8/24/2008 4:58:00 PM
小德昨天确实踢得很糟糕,但教练的排兵布阵应该负上更大的责任。
eddielu - 8/24/2008 5:09:00 PM
作为中场, D15一个人干两个人的活, E27基本不知道如何踢CMF, D15明显不适应, 失误就增多.
Allen3 - 8/24/2008 5:11:00 PM
表现不好不是一场两场了
不是第一场说他了
就连季前热身赛都是1停2看3回传
覆盖范围是大
不过都是跟在球和对方球员后面跑
中场核心?防守绞肉机?
恩
昨天看到一次铲球
很震撼了
批评尖锐了点
整个球队都一塌糊涂
不能怪在一个人头上
不管如何
希望D15加油
接下来反弹吧
zck6550 - 8/24/2008 5:18:00 PM
还是那句话,全队表现不好不是小巴西表现差的借口!
其他人如范佩西,图雷等等都已经证明过自己的能力,能力毋庸置疑,确实是状态问题。但小巴西呢?他证明过自己吗?所以我觉得他的表现不能用“状态”“失常”等词语!因为他目前的能力就是那样,他这种踢法去西班牙可能还能混混,在英超算了吧!
guoyuno5 - 8/24/2008 5:29:00 PM
上场他助攻纳斯里的时候怎么没见有人说他不行???
浩斯 - 8/24/2008 5:42:00 PM
我们拿什么跟别人拼冠军!:default6:
zjmryq - 8/24/2008 5:51:00 PM
D15还是很看好的 中场被围剿也不能全怪小德子
我厂以往能压制对手靠的就是自己的磨合程度 和教授的理念
你叫4个全新位置的人一下子就吃定对手? 呵呵 那是停留在上季的时光里了
现在A25又该像鸟儿保护幼鸟那样慢慢呵护它的成长 做回自己的老本行 虽然他一直都在谦职着 这回可更加严峻了 多带带这洁白的中前场 娃哈哈
Jack_Wilshere - 8/24/2008 5:54:00 PM
其实助攻纳斯里也是首场为数不多的亮点。他在中场真是非常一般。
主场1:0拿下西布朗给温格一个错觉,他觉得这样的中场可以对付一般英超球队了。但他错了。埃布是凑合过来的后腰,德尼尔森身体,经验,能力就在哪里了。拿下西布朗也是运气。那场比赛也是两个边路活跃,但富勒姆这场把阿森纳的左边路也给遏制住了。阿森纳就只好认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