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全世界不支持德尼尔森 我撑他!
kkdowning - 8/25/2008 10:16:00 AM
难道是心理素质不过关 有点紧张怯场了?
.SB8 - 8/25/2008 10:18:00 AM
谁知道。 反正德尼尔森极其的反常!!表现的极其的烂。
kkdowning - 8/25/2008 10:18:00 AM
唉,没看比赛 估计是不堪入目
.SB8 - 8/25/2008 4:14:00 PM
如果不是表现不堪入目,赛后不会那么多人把矛头对准他。 真是莫名其妙的。他到底怎么了? 法布雷加斯和宋都回来了,希望他有个休息时间冷静一下。总结教训之后,也许会大有长进也说不定。
pires84917 - 8/25/2008 4:32:00 PM
一场比赛打得不好,也不至于就这样说人家吧........谁都有地谷,况且他还年轻,成长需要经验,想要经验就需要付出代价。犯错没关系,关键是要在错误中吸取教训,这样才会成熟。像森德罗斯那种不知道犯了多少错,但是就是不长进,所以我才黑他
.SB8 - 8/25/2008 4:43:00 PM
并没有黑他呀。 没说他哪里不行,只是这场的表现在那里。大家都能看的明白就是了。 我自认没有黑他的意思,只是说了个事实而已。
谢亚龙 - 8/25/2008 11:13:00 PM
德尼尔森缺少“叉腰肌”~
pires84917 - 8/25/2008 11:16:00 PM
龙爷什么时候高升啊
谢亚龙 - 8/25/2008 11:18:00 PM
高升到哪?去阿森纳做CEO?
pires84917 - 8/25/2008 11:18:00 PM
怎么也得去体育总局混混啊..
谢亚龙 - 8/25/2008 11:21:00 PM
总局领导和我闹矛盾呢!
怪兽叔叔 - 8/28/2008 5:00:00 AM
准许我马后炮一下。。
37°2 - 8/28/2008 5:06:00 AM
后腰防守第一
怪兽叔叔 - 8/28/2008 5:14:00 AM
见巴里斩巴里
K.Lucifinil - 8/28/2008 8:56:00 AM
法和讼的世界里,德的存在才有意义
怪兽叔叔 - 8/28/2008 1:24:00 PM
原帖由 K.Lucifinil 于 2008-8-28 8:56:00 发表 法和讼的世界里,德的存在才有意义
我只能说,不能因为一场的比赛就把他说得一文不值
白加黑 - 8/28/2008 2:17:00 PM
作为后腰, 小巴西在上一场欧联的亮点和作用是什么? 上半场和大本在禁区边沿撞墙突入禁区射门被挡? 下半场在禁区内脚后跟助攻大本得分? 还是上半场比赛开始10分钟,再禁区边沿失误被对方抢断获得远射威胁球门? 还是没有压力下传球失误? 益或是防守数据,抢断数据,成功传球数据? 这赛季后腰第一主力?
pires84917 - 8/28/2008 3:10:00 PM
他还年轻,需要多打比赛 从昨天的表现来看,起码是合格的
忧郁の心→岚 - 8/28/2008 4:57:00 PM
德尼尔森将是中场全能人 :default10:
怪兽叔叔 - 8/28/2008 5:46:00 PM
巴里这样的粗哥就算了,咱们有小德子
上海Edison - 8/28/2008 6:34:00 PM
踢得也就一般吧 他目前有致命的弱点 拿不住球...特别是背身的情况下无法有效摆脱 作为一个巴西人实在太不应该了
Allen3 - 8/28/2008 6:48:00 PM
和小猫咪和中国男篮一样怕紧逼 紧逼了就慌 瞎传球导致失误或者传给身边队友陷入麻烦 如果中场有人吸引防守(比如F4) 或者反击时 从容中往往能有好的表现(和小猫咪也一样)(比如打欧冠小组赛和主场) 实力还是有的 暂时缺乏经验 就看要交多少学费了
怪兽叔叔 - 8/31/2008 1:55:00 AM
我也不想说太多了
pires84917 - 8/31/2008 2:28:00 AM
身体还是差了点,强壮点就好了
andy37520 - 8/31/2008 2:29:00 AM
SONG打DMF好像好点
上海Edison - 8/31/2008 2:30:00 AM
失误过多 继续交学费 唉...看看贝拉 再看看德尼尔森 只好摇头叹气
pires84917 - 8/31/2008 2:31:00 AM
没有可比性,贝拉去年在奥萨苏纳可是主力,比赛打得多 小巴西在这点上就输了一节,经验还是欠缺
37°2 - 8/31/2008 2:32:00 AM
后腰关键是防守 这样做不好,进球助攻还是说明不了问题
忧郁の心→岚 - 8/31/2008 2:32:00 AM
V12表现确实不错 不过 不排除3:0领先情况下 球员心态比较放松的因素 D15做DMC还需要再磨练啊
pires84917 - 8/31/2008 2:33:00 AM
还有两天时间,就看买谁吧...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全世界不支持德尼尔森 我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