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tomcat - 9/16/2008 6:30:00 PM
这场就是客场啦 还好不冷 这场搞掂几乎带绿帽应该无问题
xiongxiong - 9/16/2008 6:45:00 PM
网易体育9月16日报道:
据《卫报》最新消息,阿森纳队左后卫克里希现已伤愈复出,他将可以参加明天欧冠小组赛与基辅迪纳摩队的比赛。与此同时,温格希望埃布埃也能通过稍后进行的俱乐部体检,但是,除上述两人之外,纳斯里前往乌克兰的希望非常渺茫,因为他的脚踝伤情仍很不乐观。
上周末,枪手在埃伍德公园大胜布莱克本,但赛后温格一直不想多谈克里希与埃布埃的伤势。他希望这些事情能够交给医疗组来处理,但他同时指出,这两名球员的情况看起来并不算好。
可让温格感到欣喜的是,克里希已被医疗组确定可以随队前往乌克兰,克里希决心继续保持他在本赛季中首发位置。虽然球队阵中不少球员的表现均非常出色,比如上演帽子戏法的阿德巴约、连续进球的范佩西以及在国家队中表现出色的沃尔科特,但克里希直到目前在他左后卫位置上表现同样非常杰出。
上周三,克里希在多梅内克的法国队中第一次作为首发登场,并且法国队战胜塞尔维亚。对于克里希在国家队中的表现,温格曾给予高度盛赞。“克里希有着法国队所需要的东西,他很强壮,并且有着证明自己的坚定信念,他与埃夫拉风格相同,他在进攻上速度很快,在防守端的表现也非常严谨。”
与克里希一样,伤愈复出的希尔维斯特届时也将随队出征,直到目前,这名从曼联队转投而来的法国后卫还未有代表球队出场。不过温格似乎更倾向于让希尔维斯特在一些相对轻松的比赛中完成处子秀,因此克里希届时有望继续担任主力。与此同时,温格还希望埃布埃的复出能为中场提供更多选择。
“对基辅迪纳摩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取得一个良好的开局对来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将力争在客场取得一场胜利,我们处在一个非常艰难的小组,波尔图、费内巴切、基辅都是欧冠常客,他们在主场的表现非常顽强,我们需要保持与布莱克本队比赛时相同的表现。”
上周末枪手出征埃伍德公园时,基辅迪纳摩队主帅尤里-塞明曾在现在观看了阿森纳的比赛,看完比赛之后塞明表示,届时他不会安排专人盯防阿德巴约。“阿德巴约在球场上的活动范围太大,我们的球员会逐一与他对面,但我不会采取人盯人战术。”
xiongxiong - 9/16/2008 6:47:00 PM
沙发~~~~
andypizzafox - 9/16/2008 6:51:00 PM
LZ你这个总这样抢沙发不好吧?
Arsally - 9/16/2008 7:11:00 PM
怎麽感觉克里希伤愈的很勉强。。。要小心哦~~~
cscscs - 9/16/2008 7:13:00 PM
克利希伤的不是脚,只是腰被撞了一下,问题不大.
网易的新闻好快
xiongxiong - 9/16/2008 7:15: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16 18:51:00 发表
LZ你这个总这样抢沙发不好吧? |
不还给斑竹您留了个板凳么~~~~:default2: :default2:
totxxx - 9/16/2008 7:24:00 PM
LZ "自杀" 倾向 很明显......:default10: :default10:
xiongxiong - 9/16/2008 7:26:00 PM

战基辅纳斯里可能继续缺阵
新浪体育讯 虽然联赛才打了四轮,但温格已经感觉到这又将是一个高分收尾的激烈赛季,上赛季阿森纳最后拿了83分,却依然只能获得第三名,落后曼联和切尔西4分,这次在法国人看来也是如此。温格在接受官方网站采访时说:“这个赛季你肯定得需要高分,而且整季表现必须始终如一。我不知道我们得需要多少分(才能夺冠),如果一月份再问我这问题,或许才有个明晰一些的概念。上赛季我们没有充分预计到形势,但我们已经非常接近目标了,以前我夺冠的分数才需要78分,而现在83分也没拿到。上赛季彼此的竞争形势真是高涨,本赛季依然会如此。”
在温格看来,如今
英超竞争的形势愈发激烈,所谓的“四大豪门”身上担子不轻,他说:“你或许会吃惊,有几支队伍如曼城、热刺或者朴茨茅斯他们可能加入竞争行列,挤进四强,(争冠)这事会非常有趣,当然也非常有难度。”
客场4比0胜布莱克本,阿森纳延续了主场横扫纽卡的气势,第二场联赛负富勒姆的不快已经一扫而空,多哥前锋阿德巴约连中三元,让温格感到满意的除了进球,还有队员之间的默契和礼让,阿德打进的第二球是点球,通常点球由范佩西主罚,让荷兰人主动让给阿德巴约来操刀。而在上一轮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阿德巴约创造点球,范佩西主罚命中。温格说:“我们的第一号点球手是范佩西,第二号是阿德巴约,他们当然有权利把这个次序颠倒,所以这个决定权还是在范佩西这里,他把球给阿德巴约,问他是否能来主罚。”
这个小小的插曲温格看在眼里,喜在心里,主力前锋之间更需要的就是这种坦诚合作、毫不自私的品质,虽然他们都带有破门得分的重任,温格说:“我喜欢看到这事(指范佩西让出罚点机会),这就是团队合作,本赛季阿德巴约在这场比赛之前还未有破门,但比赛打完后他上演了帽子戏法,这会给他带来很大的信心。上回比赛范佩西进了两球,这次阿德巴约进了三球,我相信每个人都能得分,这体现了我们的集体主义精神。”
谈完了对联赛的回顾和展望,就必须直面即将开始的
欧洲冠军杯,阿森纳的对手是基辅迪那摩,《体育生活》网站报道:阿森纳队内的伤病情况有坏消息,也有好消息。
坏消息的聚焦点就是纳斯里,虽然队伍还未出发,但他的脚踝伤势看起来不轻,法国人有可能缺席这场大战,在打完布莱克本之后,克里希和埃布埃都受了一些轻伤,或多或少会影响他们在
欧冠中的发挥,但好消息的中心人物也是法国人,转投阿森纳的西尔维斯特大腿疼痛感已经消失,他很有可能出现在阿森纳的阵容之中。
迪那摩主帅塞明特地来到英国看阿森纳比赛,当然他亲眼看到了状态大勇的阿德巴约,但塞明在被问到如何防范阿森纳进攻时,显得胸有成竹,他说:“我们都清楚阿森纳前锋的能力,但我们也不用为此专门派人来盯防他们,阿德巴约的活动范围遍及全场,所以在每个区域他都会遭遇到我们的队员。”
xiongxiong - 9/16/2008 7:26:00 PM
沙发~~~~
xiongxiong - 9/16/2008 7:27:00 PM
希望N8快些好起来~~~~
andypizzafox - 9/16/2008 7:28:00 PM
这回连板凳都没给我留!!!
xiongxiong - 9/16/2008 7:32:00 PM
好歹还有块地板不是么~~~~:default17: :default17:
枪手风之子 - 9/16/2008 7:35:00 PM
咱这锋线别的没有 就趁个人多风格杂 迪纳摩主帅研究了阿德巴约 受累问一句 那你研究范帕西了没 好吧 你让两个主力都收枪了 那你防得了本特纳么 或者你知道贝拉么
xiongxiong - 9/16/2008 7:45:00 PM
LS啥意思????~~~~:default9: :default9: 表吓偶~~~~
枪手风之子 - 9/16/2008 7:46:00 PM
废话,哪个球队跟阿森纳踢玩人盯人,不是找死么
totxxx - 9/16/2008 11:07:00 PM
自己做自己的沙发。。。。自沙。。。打顺手 自杀。。。。:default8:
Arsally - 9/17/2008 12:50:00 AM
幸好现在是九月
xiongxiong - 9/17/2008 1:30:00 AM
网易体育9月16日报道:
欧洲中心时间本周三(17日)晚20点45分(北京时间18日凌晨2点45分),08-09赛季冠军联赛首轮小组赛,阿森纳将做客瓦莱里-洛巴诺夫斯基球场挑战乌克兰劲旅基辅迪纳摩。
本周二(16日),温格公布了出征的18人大名单。纳斯里和西尔维斯特仍然因伤缺阵;埃布埃和克利希伤愈复出。与上周六客场与布莱克本的大名单相比,只有一处变化,那就是墨西哥天才前锋卡洛斯-贝拉替换下了英格兰中场基兰-吉布斯。
过去十年,温格率队3次出征乌克兰,其中两次面对基辅迪纳摩,剩下一场则面对顿涅茨克矿工。不过,这三场比赛阿森纳都以失利告终。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场失利都发生在10月21日至11月7日之间。而这一次,枪手出征乌克兰要早5周。温格承认,这是一个优势,但他仍然坚持认为,基辅迪纳摩是一个不好对付的对手,他可以接受平局。
温格表示,“对我们来说,乌克兰是一个困难的地方。对我们来说,早一点去乌克兰更好一些,但我深信这场比赛仍然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会设法取得胜利,但如果我们能拿到一分,在我看来,这也是一个不错的开局。”
“基辅迪纳摩在预选赛两回合均以4-1大胜莫斯科斯巴达克。你们应该很了解莫斯科斯巴达克,如今的俄超很有竞争力。这意味着基辅迪纳摩不好对付。我看了他们客场与莫斯科斯巴达克的首回合比赛,基辅迪纳摩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们这个小组的四个对手——费内巴切、波尔图、基辅迪纳摩和我们都经常参加欧洲冠军联赛。任何人都可以在对方身上拿分,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明天的比赛打好开局很重要的原因。”
阿森纳客场挑战基辅迪纳摩18人大名单:
门将:1-阿穆尼亚、21-法比安斯基
后卫:3-萨尼亚、5-图雷、10-加拉、20-朱鲁、22-克利希、27-埃布埃
中场:4-法布雷加斯、15-德尼尔森、16-拉姆西、17-宋、19-威尔希尔
前锋:11-范佩西、12-贝拉、14-沃尔科特、25-阿德巴约、26-本特纳
xiongxiong - 9/17/2008 1:30:00 AM
沙发~~~~
xiongxiong - 9/17/2008 1:31:00 AM
原来放上面了~~~~可是放上面么人注意啊~~~~
怪兽叔叔 - 9/17/2008 1:45:00 AM
有道理,想这种比赛贴,没必要置顶,因为一般都不会沉下去的吧
4ever_gunners - 9/17/2008 1:46:00 AM
顶
怪兽叔叔 - 9/17/2008 1:47:00 AM
顶LZ的肺:default10:
xiongxiong - 9/17/2008 1:49:00 AM
怪兽皮痒了。。。。。。:default51: :default51:
怪兽叔叔 - 9/17/2008 1:54:00 AM
你这贴等下就会被处理的。。要不咱们在这里水水
xiongxiong - 9/17/2008 1:59:00 AM
那转到体坛区去~~~~表删~~~~
怪兽叔叔 - 9/17/2008 2:01:00 AM
没办法,我又不是版主。。。
xiongxiong - 9/17/2008 2:03:00 AM
对哦~~~~你不是斑竹还想删偶的帖!!??:default45: :default45:
xiongxiong - 9/17/2008 2:03:00 AM
话说偶一直以为怪兽是斑竹。。。。。。原来和偶一样是老百姓~~~~:default10: :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