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9/18/2008 3:39:00 AM
干脆全部客场都打得这么保守算了,反正这几支球队都不是弱旅。。
killua - 9/18/2008 3:39:00 AM
先睡了:default16:
诸位努力啊:default25: :default25:
白加黑 - 9/18/2008 3:40:00 AM
温格之前不是说了吗,
拿一分也不错.
老温没底气呀.
但老温在夏天的时候不是说我厂有实力拿欧冠吗
这场比赛是打下了一枝强心针.
sos - 9/18/2008 3:40:00 AM
东方卫视到没。。。我这体育台到直播曼联和潜水艇的比赛。。。:default8:
Allen3 - 9/18/2008 3:41:00 AM
F4对中路贡献不大
RVP还是禁区里面比边路更有威胁
上个Vela吧
对方也就是主场人来疯
进攻有机会
catkingj - 9/18/2008 3:42:00 AM
正解啊,乌克兰跟土耳其都是魔鬼主场,加上我们三连客,又遇上国家比赛。。。。
白加黑 - 9/18/2008 3:42:00 AM
TMD,波图领先2:1了
阿仙奴拥趸 - 9/18/2008 3:43:00 AM
惊条七
catkingj - 9/18/2008 3:43:00 AM
没人可用也是个问题。。。所以别冀望啥了。。。乱七八糟进个球守到完场就阿门了
fimp - 9/18/2008 3:44:00 AM
今晚看球的人貌似不多
白加黑 - 9/18/2008 3:45:00 AM
TMD,
DENILSON打左路,形同虚设,象浪费了一个人.
上威泻,或上贝拉,
EDUARDO不是也打过左前卫吗
V11 - 9/18/2008 3:45:00 AM
想进取的话,就换下SONG;想保平的话,换下v.persie好了,免得受伤~
怪兽叔叔 - 9/18/2008 3:45:00 AM
没点强队气质。。。还想拿冠军。。
白加黑 - 9/18/2008 3:46:00 AM
什么没人可用.
温格在夏天不是说,我厂人满为患啦
catkingj - 9/18/2008 3:46:00 AM
小沃今天传球很通透啊。。。:default4:
V11 - 9/18/2008 3:47:00 AM
没了Nasri,左路变成25+11+22=没威胁
人员不整啊~
可恨~
catkingj - 9/18/2008 3:47:00 AM
算上病床上的,就人满为患了。
fimp - 9/18/2008 3:48: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9-18 3:46:00 发表
小沃今天传球很通透啊。。。:default4: |
我倒觉得他今天传球非常漫不经心。右路好几次形成突破了,却看都没看中路情况,就想当然地轻轻一敲传前点,前点根本没人!!!
白加黑 - 9/18/2008 3:48:00 AM
病床的不是计算到现在么
怪兽叔叔 - 9/18/2008 3:48:00 AM
宋这个水货迟早会被换下的,贝拉也迟早会上场的
V11 - 9/18/2008 3:48:00 A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9-18 3:46:00 发表
什么没人可用.
温格在夏天不是说,我厂人满为患啦 |
你在煽动什么~~~~~
fimp - 9/18/2008 3:49:00 AM
原帖由 V11 于 2008-9-18 3:47:00 发表
没了Nasri,左路变成25+11+22=没威胁
人员不整啊~
可恨~ |
好想念纳斯里!
白加黑 - 9/18/2008 3:49:00 AM
话不是这样说的,
岂不是说温格没有拿冠军的气质?
catkingj - 9/18/2008 3:49:00 AM
:default10:
两个传中确实不咋的,不过中路也没人跟上嘛。。我说的是小沃的几个直塞
fimp - 9/18/2008 3:50: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18 3:48:00 发表
宋这个水货迟早会被换下的,贝拉也迟早会上场的 |
明年,算不算“迟早”?:default7:
V11 - 9/18/2008 3:51:00 AM
明显的451~
小法还是当回CM好一点,AM不太行~
白加黑 - 9/18/2008 3:51:00 AM
原帖由 V11 于 2008-9-18 3:48:00 发表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9-18 3:46:00 发表
什么没人可用.
温格在夏天不是说,我厂人满为患啦 |
你在煽动什么~~~~~ |
难不成你给我戴上什么反动的帽子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18/2008 3:53:00 AM
阿姆守近门柱果然是一绝啊
fimp - 9/18/2008 3:54:00 AM
啊穆尼亚的运气真tmd好!
白加黑 - 9/18/2008 3:54:00 AM
无心踢球的是CESC,
这赛季到现在,毫无冲劲
与四大天王在位时无法比拟.
这赛季没冠军,明年夏天可能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