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18/2008 2:59:00 AM
看来凡是多哥人素质都很差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18/2008 3:06:00 AM
哇塞,这也不进,牛比啊,ad哥又恢复正常水准了
catkingj - 9/18/2008 3:07:00 AM
:default10:
日你个死ad
roger663 - 9/18/2008 3:08:00 AM
场面混乱,没有明显优势,希望不要犯错误
兵工厂小兵 - 9/18/2008 3:08:00 AM
。。。倒
killua - 9/18/2008 3:10:00 AM
:default1: 啊德浪费了个机会~~~
roger663 - 9/18/2008 3:10:00 AM
阿德进球得攒RP,骂骂说不定就能进球
兵工厂小兵 - 9/18/2008 3:10:00 AM
这个球带的。。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18/2008 3:14:00 AM
rvp的第一下拿球确实帅
ad好好学学吧
killua - 9/18/2008 3:14:00 AM
猜一下谁能先进一个....
我猜v11好了.......:default7:
白加黑 - 9/18/2008 3:21:00 AM
SONG 和DENILSON是毒瘤,下半场尽快割掉一个
roger663 - 9/18/2008 3:23:00 AM
LS说得轻松,关键是现在没人可上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18/2008 3:24:00 AM
裁判真客气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18/2008 3:31:00 AM
F4啊:default1:
roger663 - 9/18/2008 3:31:00 AM
可惜了,小范的射门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18/2008 3:33:00 AM
半场就找ad换球衣:default11:
catkingj - 9/18/2008 3:33:00 AM
4次打门,4次都是黄金机会,唉
怪兽叔叔 - 9/18/2008 3:33:00 AM
妈的,搞得好像打决赛一样,这么保守。。。
he7may - 9/18/2008 3:34:00 AM
好难打
roger663 - 9/18/2008 3:34:00 AM
我靠,我看到的延迟这么久
catkingj - 9/18/2008 3:34:00 AM
对手不是肉鸡,保守点也不是问题,又见451,可惜了。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18/2008 3:35: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9-18 3:33:00 发表
4次打门,4次都是黄金机会,唉 |
两个是必得的机会
roger663 - 9/18/2008 3:36:00 AM
俄罗斯球队的客场历来难打,还有土耳其的球队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18/2008 3:36:00 AM
人家明明是乌克兰的
sos - 9/18/2008 3:37:00 AM
基辅迪纳摩的主场简直就是噪音攻击.....
catkingj - 9/18/2008 3:37:00 AM
mu那边几比几了?
怪兽叔叔 - 9/18/2008 3:37:00 AM
妈的,好像输了就不能出线一样,看看人家利物浦这么踢的?
白加黑 - 9/18/2008 3:38:00 AM
场上居然传直线球最多,传球最威胁的是小沃.
晕四.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18/2008 3:38:00 AM
00
皮雷哥还没发威,估计留到90分钟绝杀了
阿仙奴拥趸 - 9/18/2008 3:38:00 AM
NND不是说东方卫视有转播的吗?这个全亚洲最烂的电视台,有哪次说话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