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小组赛首战 基辅1-1阿森纳 萨尼亚疑似犯规 加拉最后时刻扳平
V11 - 9/18/2008 3:57:00 AM
把song换下去会好一点~ 在防守是也是~
fimp - 9/18/2008 3:57:00 AM
看Cesc现在这发型,就毫无朝气。喜欢他上赛季的发型!!! 今天RVP的高射炮习惯又来了
白加黑 - 9/18/2008 3:58:00 AM
这场球其实就缺一个NASRI,全是主力了. 难道缺一个人就是没人可用, ARSENAL还是球队/,?
V11 - 9/18/2008 4:01:00 AM
因为上了song,没人控制节奏,小法现在不知在干什么~
catkingj - 9/18/2008 4:03:00 AM
笨笨:default38: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18/2008 4:05:00 AM
完了
fimp - 9/18/2008 4:06:00 AM
这点球就是让加拉给害的!!!
catkingj - 9/18/2008 4:06:00 AM
oh shit
怪兽叔叔 - 9/18/2008 4:07:00 AM
看你保守,恐怕连一分都捞不到。。。
fimp - 9/18/2008 4:08:00 AM
就是加拉在中场那个漫不经心的漏球害的!
ff51 - 9/18/2008 4:08:00 AM
mb郁闷啊!东方卫视不播,宽带又坏了!手机上来发一贴睡觉!上赛季我没看的比赛都没赢,今天估计也危险了
V11 - 9/18/2008 4:09:00 AM
这球有误判嫌疑,不过错在那该死的队长~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18/2008 4:09: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8-9-18 4:06:00 发表 这点球就是让加拉给害的!!!
正解
Jonas - 9/18/2008 4:09:00 AM
被进点球了。。
fimp - 9/18/2008 4:09:00 AM
想捞1分?!门都没有
roger663 - 9/18/2008 4:10:00 AM
估计悬了
ff51 - 9/18/2008 4:11:00 AM
日,我发贴前还零比零,打完一串字就挂了?
fimp - 9/18/2008 4:11:00 AM
貌似要换Eboue上来了。无可救药啊。强烈要求冬季转会期把加拉卖了!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18/2008 4:12:00 AM
原帖由 V11 于 2008-9-18 4:09:00 发表 这球有误判嫌疑,不过错在那该死的队长~
上半场他们的队长已经假摔过一次了,虽然这次也是假摔,但是做的比较到位
roger663 - 9/18/2008 4:13:00 AM
阿森纳完全没有英国球队的杀气,缺少硬度,在这种地狱客场很难有好表现
fimp - 9/18/2008 4:13:00 AM
后方乱的一塌糊涂,被别人随随便便打反击
fimp - 9/18/2008 4:14:00 AM
应该上Vela!!!哎~~~跟切尔西、利物浦的强势完全没饭比
roger663 - 9/18/2008 4:17:00 AM
怎么看不到了
fimp - 9/18/2008 4:17:00 AM
这后防线都成纸糊的了!!!
fimp - 9/18/2008 4:19:00 AM
今天都是两个边后卫在帮着给加拉补位。这厮今天魂都丢了。
V11 - 9/18/2008 4:19:00 AM
中后场失控~ 吗隔壁~
fimp - 9/18/2008 4:20:00 AM
图雷被班古拉随便过过的~~~
roger663 - 9/18/2008 4:20:00 AM
温格的临场指挥实在是差
V11 - 9/18/2008 4:21:00 AM
小法干嘛去了,场上没影子~
fimp - 9/18/2008 4:21:00 AM
温老板光火了!非常急躁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小组赛首战 基辅1-1阿森纳 萨尼亚疑似犯规 加拉最后时刻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