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小组赛首战 基辅1-1阿森纳 萨尼亚疑似犯规 加拉最后时刻扳平
totxxx - 9/18/2008 4:39:00 AM
。。。。。。。踢得不好。。。。。。 打平 正常。。。
Allen3 - 9/18/2008 4:40:00 AM
温格距离丑陋的获胜其实并不遥远 被班古拉这个小脑比大脑发达的SB破门很不爽
37°2 - 9/18/2008 4:41:00 AM
451 范佩西左中场 真丑陋
V11 - 9/18/2008 4:41:00 AM
我不明白教授干嘛用451~ 是怕中场防守有问题? 442左边上V12岂不更有侵略性~
白加黑 - 9/18/2008 4:42:00 AM
温格捡到了平局还和第四裁判投诉补时时间少. 弱智级的防线再一次弱智 上赛季欧联对利物铺的弱智 联赛无数次的弱智. 今天延续传统.居然轮到SAGNA弱智一会了
V11 - 9/18/2008 4:42:00 AM
沙发~
roger663 - 9/18/2008 4:44:00 AM
这还没打几轮比赛就这样了,赛季后半段更难想象了
白加黑 - 9/18/2008 4:44:00 AM
这场比赛,让温格的两冠梦看到了希望
4ever_gunners - 9/18/2008 4:44:00 AM
教授是个保守的人 不会让vela首发442的左边的
V11 - 9/18/2008 4:47:00 A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9-18 4:42:00 发表 温格捡到了平局还和第四裁判投诉补时时间少. 弱智级的防线再一次弱智 上赛季欧联对利物铺的弱智 联赛无数次的弱智. 今天延续传统.居然轮到SAGNA弱智一会了
是由于加拉的愚蠢漏球导致的~ 其实慢镜交待了这球可能是误判~ 基辅球员的手榻在S3后腰上(自己拉住S3跌到) 不过裁判的角度应该看不见~
roger663 - 9/18/2008 4:48:00 AM
凭现在的阵容,两冠只能是白日梦,而且欧冠那只球队是白给的
怪兽叔叔 - 9/18/2008 4:49:00 AM
算了吧,即使那个不是点球,我也不觉得那帮人有本事进球。。。
V11 - 9/18/2008 4:50:00 AM
教授在想他老爸吗? 这一场发挥正常的勉强只有W14和A25
he7may - 9/18/2008 4:52:00 AM
温格说平局就可以了。这下他满意了吧。。。我可看得不爽
V11 - 9/18/2008 4:52: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18 4:49:00 发表 算了吧,即使那个不是点球,我也不觉得那帮人有本事进球。。。
阿森纳完全不想阿森纳,一点活力都没有~ 首当其冲的是小法~ 过多的比赛对球员和球队影响太大了~
fintanwxy - 9/18/2008 6:57:00 AM
靠,不是说东方卫视直播吗?我没看到!!!
michaelluofang - 9/18/2008 9:05:00 AM
你们非得让阿森纳每场都阿森纳么 这阵容稍微有点现实的期待行不行?我们远征东欧向来成绩不好 打平都可以算胜利了 靠- -
christmasnow - 9/18/2008 10:24:00 AM
麦扣的话,总的来说,还是满客观的
tomcat - 9/18/2008 10:47:00 AM
回主场再虐他们 加拉又一个关键球了 怎么老是你
sd123kb - 9/18/2008 3:27:00 PM
加拉和阿德换个位置得了。
tomcat - 9/18/2008 9:15:00 PM
那别得队对我们就很少越位
37°2 - 9/18/2008 10:51:00 PM
两场欧冠资格赛,一场欧冠正赛小组赛,每场比赛各进一球,这种世界级前锋级别的进球率出现在加拉的技术统计单中
totxxx - 9/18/2008 11:43:00 PM
LS。。。哈哈 哈哈。。。。。。。 多好的数据。。。:default10: :default10: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小组赛首战 基辅1-1阿森纳 萨尼亚疑似犯规 加拉最后时刻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