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博尔顿1-3阿森纳 埃布枪手生涯第3球 本特纳、德尼尔森传射建功
jermaine - 9/21/2008 1:00:00 AM
终于有了····
小枪手 - 9/21/2008 1:00:00 AM
老头子开心死了
LOVE阿仙奴 - 9/21/2008 1:00:00 AM
干儿子进球了!!:default12: :default12:
剑心23 - 9/21/2008 1:00:00 AM
边前卫爱不爱进球了!!!!!!!!!!!!!!!不容易啊!!!!:default11:
roger663 - 9/21/2008 1:00:00 AM
埃布立功了
大好头颅 - 9/21/2008 1:00:00 AM
哈哈,埃布埃进球。。。。
ff51 - 9/21/2008 1:00:00 AM
终于进啦~爱不爱 围攻了好久
暮帆迟 - 9/21/2008 1:01:00 AM
今天进攻太恐怖了 对博尔顿果然是非常不祥之兆
Allen3 - 9/21/2008 1:01:00 AM
不错 反超前要保持这个压迫感
上海Edison - 9/21/2008 1:01:00 AM
今天踢得真有气势阿!!!哈哈 PS:埃布虽然越位了 但阿德巴约这次没越位...很难得 裁判帮我们一次
killua - 9/21/2008 1:01:00 AM
啊啊 进了~~~~~~~~~~~~~~~~~~~~~:default14: :default25: :default25: :default34:
jermaine - 9/21/2008 1:01:00 AM
这是爱不爱第一个联赛进球,打了71场,我考···
roger663 - 9/21/2008 1:01:00 AM
教授:没白疼干儿子
onlychurch - 9/21/2008 1:01:00 AM
阿德作为前锋太没状态了,eboue哪个球完全是应该他起爆发力打门。但是作的那个球确实太棒了。shit
ff51 - 9/21/2008 1:01:00 AM
我靠,你们都比我快,不刷贴了
jermaine - 9/21/2008 1:01:00 AM
本特娜,好·····
剑心23 - 9/21/2008 1:01:00 AM
我操,漂亮!闪电战!!!!!!!!!反超,本特纳漂亮!
LOVE阿仙奴 - 9/21/2008 1:02:00 AM
状态一来,枪手果然无法挡。:default12: :default12: 来个5:1吧。
roger663 - 9/21/2008 1:02:00 AM
又进球了,漂亮!
zck6550 - 9/21/2008 1:02:00 AM
小本真帅!:default4:
Jonas - 9/21/2008 1:02:00 AM
连进两球!!小本的人缘貌似好多了
ff51 - 9/21/2008 1:03:00 AM
boss坚持使用爱不爱和小德子,他们终于都发飙
剑心23 - 9/21/2008 1:03:00 AM
久违的阿森纳式进球!
litchi - 9/21/2008 1:04:00 AM
逆转了
onlychurch - 9/21/2008 1:05:00 AM
原帖由 ff51 于 2008-9-21 1:03:00 发表 boss坚持使用爱不爱和小德子,他们终于都发飙
讽刺的是,他们这场都不在正选位置。。。
Jonas - 9/21/2008 1:08:00 AM
这谁在做评述啊?总把小本叫成“本内特”~~晕死!
Allen3 - 9/21/2008 1:08:00 AM
难道今季干儿子和小猫咪集体开窍? 这可比2笔签约值钱啊。。。 :default3:
zck6550 - 9/21/2008 1:10:00 AM
ms是刘勇 就是以前上海台转播时请的那个笑眯眯的人
剑心23 - 9/21/2008 1:11:00 AM
埃布错过一个好机会!
大好头颅 - 9/21/2008 1:12:00 AM
埃布有脱胎换骨的感觉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博尔顿1-3阿森纳 埃布枪手生涯第3球 本特纳、德尼尔森传射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