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博尔顿1-3阿森纳 埃布枪手生涯第3球 本特纳、德尼尔森传射建功
ff51 - 9/21/2008 1:12:00 AM
屎一样的角球,不如开战术角球吧
jermaine - 9/21/2008 1:13:00 AM
艾布这球如果给本特娜或者八月估计就进了。。。。 有点读。。
Allen3 - 9/21/2008 1:13:00 AM
刘勇好啊 比我这儿苏东好多了:default2:
小枪手 - 9/21/2008 1:13:00 AM
阿姆这个守得好,漂亮
阿森納 - 9/21/2008 1:13:00 AM
..............不要玩火哦 :default8: :default8:
killua - 9/21/2008 1:13:00 AM
小法感觉在练开角球...开完左又开右~
ff51 - 9/21/2008 1:14:00 AM
越练越差啊
剑心23 - 9/21/2008 1:16:00 AM
阿穆漂亮!
小枪手 - 9/21/2008 1:16:00 AM
今天艾布踢得像赫莱布,中场拿球就往前突,还不带失误的。
小枪手 - 9/21/2008 1:17:00 AM
davies,nolan这两个老妖真难缠
zck6550 - 9/21/2008 1:18:00 AM
小法的角球确实有点寒:default8: 要重点注意戴维斯和诺兰啊 戴维斯的第一点和若兰的第二点都不是闹着玩的
小枪手 - 9/21/2008 1:19:00 AM
戴维斯这个婊子养的,这种动作应该进监狱的,就是要人断腿
小枪手 - 9/21/2008 1:20:00 AM
黄牌,靠,这种动作不红牌,以后还要出来,bolton这种垃圾,踢不过,就开始来这套了
小枪手 - 9/21/2008 1:21:00 AM
clichy悬了
zck6550 - 9/21/2008 1:22:00 AM
看看诺兰的抢第二点能力 真是吓人 被他抡中目标就完了
剑心23 - 9/21/2008 1:22:00 AM
戴维斯这个垃圾!:default1: :default1:
he7may - 9/21/2008 1:23:00 AM
难道吉布斯要上了???
zck6550 - 9/21/2008 1:23:00 AM
克里希不能伤啊!!!我不想看西尔维尔斯特踢主力
ff51 - 9/21/2008 1:23:00 AM
操他妈的戴维斯,这B前锋里面最脏的了
大好头颅 - 9/21/2008 1:23:00 AM
靠,这动作
剑心23 - 9/21/2008 1:23:00 AM
妈的,应该直接掏红牌!!!!!!!!
jermaine - 9/21/2008 1:24:00 AM
应该没大事。。。 骨头都没问题···还好·
eddielu - 9/21/2008 1:24:00 AM
靠他妈的。
罗宾塞斯克 - 9/21/2008 1:24:00 AM
防守型前锋...
jermaine - 9/21/2008 1:24:00 AM
膝盖,,我考。。运动员致命部位啊··
zck6550 - 9/21/2008 1:25:00 AM
草他妈!!!都不能自己走路了!我日你!!!
ff51 - 9/21/2008 1:25:00 AM
克里希别伤啊,这个位置都没人可用
LOVE阿仙奴 - 9/21/2008 1:25:00 AM
危险啊,倘若C22不能坚持上哪个?酒若?:default8: :default8:
zck6550 - 9/21/2008 1:25:00 AM
克里希的位置 他不能伤啊!!!
杜加里 - 9/21/2008 1:26:00 AM
有点担心啊,不知道c22下半场还能不能上了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博尔顿1-3阿森纳 埃布枪手生涯第3球 本特纳、德尼尔森传射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