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博尔顿1-3阿森纳 埃布枪手生涯第3球 本特纳、德尼尔森传射建功
剑心23 - 9/21/2008 1:48:00 AM
谁这么SB啊,在后面玩火!
bbbb - 9/21/2008 1:48:00 AM
太tm脏了~最起码一个月
ff51 - 9/21/2008 1:50:00 AM
博尔顿俩垃圾自己铲自己
Allen3 - 9/21/2008 1:50:00 AM
帅 自残 很好
大好头颅 - 9/21/2008 1:50:00 AM
报应啊,自己铲自己了
北京酋长 - 9/21/2008 1:51:00 AM
担心小克!希望没什么大碍。。。
zck6550 - 9/21/2008 1:52:00 AM
自残去吧 继续
ff51 - 9/21/2008 1:53:00 AM
为什么为什么,不上贝拉
zck6550 - 9/21/2008 1:53:00 AM
小老虎在热身。。。教授胆子真大 今天上老虎 找铲啊。。。
zck6550 - 9/21/2008 1:54:00 AM
我觉得今天应该给贝拉机会
LOVE阿仙奴 - 9/21/2008 1:55:00 AM
我也觉得应该给V神上。:default1: :default1:
bbbb - 9/21/2008 1:55: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8-9-21 1:54:00 发表 我觉得今天应该给贝拉机会
对,体验下真正的英超
ff51 - 9/21/2008 1:57:00 AM
再进个吧,不保险啊
zck6550 - 9/21/2008 1:59:00 AM
现在的阿姆确实让人放心 没什么好说的
Allen3 - 9/21/2008 2:00:00 AM
后防大手术之后攻防将近瘫痪 感觉应该E27回去继续和S3形成惯有的直上直下的攻防节奏 我靠占据27的前卫位置 应该后悔上半场顺风顺水的时候扩大战果 接下来难打了。。。
忧郁の心→岚 - 9/21/2008 2:00:00 AM
不能掉以轻心
zck6550 - 9/21/2008 2:02:00 AM
没办法 教授锻炼小将嘛 后卫伤了肯定是上小新的
罗宾塞斯克 - 9/21/2008 2:02:00 AM
阿木俨然有熬成婆的趋势
小枪手 - 9/21/2008 2:03:00 AM
顶住阿,兄弟们
miller_fang - 9/21/2008 2:04:00 AM
唉...球隊老毛病又犯.... 領先一球後就開始鬆懈... 往往把握不住領先兩球的機會, 領先一球不保險...
ff51 - 9/21/2008 2:05:00 AM
v神换小本吧
小枪手 - 9/21/2008 2:06:00 AM
我操你妈的伯尔顿,直接是打人了
Jonas - 9/21/2008 2:07:00 AM
太被动啦!!!被压了20多分钟
忧郁の心→岚 - 9/21/2008 2:08:00 AM
小本下场了 今天表现得非常好 个人认为是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小枪手 - 9/21/2008 2:08:00 AM
萨尼亚多趴一会,对这种球队,怎么来都行
ff51 - 9/21/2008 2:10:00 AM
小德子应该回中路加强防守了
忧郁の心→岚 - 9/21/2008 2:10:00 AM
我非常欣赏戴维斯这种每球必争得精神
ff51 - 9/21/2008 2:11:00 AM
戴维斯妈的脑袋跟石头似的
zck6550 - 9/21/2008 2:12:00 AM
戴维斯和诺兰这2个人 如果不在博尔顿了 那博尔顿也就不是博尔顿了 这2人是博尔顿的精华所在
小枪手 - 9/21/2008 2:13:00 AM
对,就这么打,中场要抢,不能交给对方,拿球尽量给小沃突,突不起来也能放缓下节奏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博尔顿1-3阿森纳 埃布枪手生涯第3球 本特纳、德尼尔森传射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