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eefly - 9/21/2008 2:27:00 A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9-21 2:24:00 发表
MS榜首是利物浦 |
利11,我们12
zck6550 - 9/21/2008 2:27:00 AM
walcott我爱你!!!阿森纳新的风之子:default4:
小枪手 - 9/21/2008 2:28:00 AM
作为水区斑竹,太不严谨了,需要批评
killua - 9/21/2008 2:29:00 AM
老虎仔:default7: 老虎仔:default7: 老虎仔:default7: 老虎仔:default7:
小枪手 - 9/21/2008 2:29:00 AM
车子狗子平了吧,热狗继续输吧,这周就圆满了
小枪手 - 9/21/2008 2:30:00 AM
小老虎反击很好使,带球跑速度很快,射门和传球也有进步。
阵地战还是不够好。
忧郁の心→岚 - 9/21/2008 2:31:00 AM
:default20: :default23: :default62:
我竟然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default26:
totxxx - 9/21/2008 2:31:00 AM
WIN。。。。有惊无险。。。。
Allen3 - 9/21/2008 2:31:00 AM
虚惊一场
前面一幕幕都几乎让我想到了伯明翰。。。
希望C22也没事
:default12:
忧郁の心→岚 - 9/21/2008 2:31:00 AM
虚心接受批评:default23:
eddielu - 9/21/2008 2:32:00 AM
D15踢的太好了。
andypizzafox - 9/21/2008 2:33:00 AM
这个不是E27的首球,以前进过一个,冠军杯上!
henry神 - 9/21/2008 2:33:00 AM
关心C22,希望没事啊
zero - 9/21/2008 2:34:00 AM
每个夏天其他队都会有惊喜,而我们的惊喜总是从秋天开始~
小枪手 - 9/21/2008 2:35:00 AM
有错即改还是好同志
白加黑 - 9/21/2008 2:37:00 AM
这一集里,DENILSON 踢的不错,除了上半场的两个直接传给对方的失误,其他表现很好。
可能是最佳球员了
上海Edison - 9/21/2008 2:39: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9-21 2:33:00 发表
这个不是E27的首球,以前进过一个,冠军杯上! |
是额 应该是PLG的首球
枪手风之子 - 9/21/2008 3:18:00 AM
今天本特纳应该是全场最佳,表现太好了,说句那啥的话啊,一不留神看到博格坎普了。。。
威廉 - 9/21/2008 3:20:00 AM
难道爱不爱上个球是对汉堡那个?谁还敢说我不关注厂里比赛,爱不就进俩都被我看到了:default3:
pires84917 - 9/21/2008 1:21:00 PM
艾布铁树开花了:default61:
BergkampLau - 9/21/2008 6:28:00 PM
两个关键的因素:
本场比赛,能在落后的20分钟里扳平、反超,体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斗心。以往某些比赛里,落后之后一段时间里,肯定是我们压差别人打,如果这个时候进不了球,场上形势就会慢慢改变过来
二、下半场我们的形势绝对不乐观,对手有很多机会,而且,我们在八天时间里打了3个客场,单单是一个欧冠就费了不少时间和体力。下半场,体力确实受到了考验,C22的受伤让我们的后防有点乱,但幸运女神最终眷顾了我们,最后时刻的进球确保了三分。
撒哈拉的雪 - 9/21/2008 10:35:00 PM
德尼尔森 偶看好的哦
michaelluofang - 9/22/2008 1:19:00 AM
丢球后迅速反扑 抓住了机会 这说明……我们对弱队的禁区大巴还是有的可解
蓝色 - 9/22/2008 2:05:00 AM
很高兴的看到小老虎的完变,太利害了
以前最大毛病是处理球不合理,该传不传不该带乱带
现在明显变了一个人,该怎样初理球相当合理,还很有威协性,就这么几天啊
另外提一下,后防太差,漏洞很多,打欧冠碰到强人怎么办啊
蓝色 - 9/22/2008 2:08:00 AM
图雷不在最加状态
加拉身体对抗不是很好,而且最近老失误
kkdowning - 9/22/2008 11:05:00 AM
我猜对了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