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博尔顿1-3阿森纳 埃布枪手生涯第3球 本特纳、德尼尔森传射建功
pires84917 - 9/21/2008 1:26:00 AM
Song在干吗?踢得跟陀Ⅹ一样.......完全没章法
roger663 - 9/21/2008 1:27:00 AM
再次呼唤卡纳,我们也需要绞肉机
eddielu - 9/21/2008 1:27:00 AM
本特纳那几个killer pass相当不错。
killua - 9/21/2008 1:27:00 AM
裁判垃圾~应该红牌的.. 英超的裁判好象对这种恶性犯规都比较......:default10: ~
xzsslp - 9/21/2008 1:28:00 AM
希望是小伤,现在真是伤不起人哦...................
Allen3 - 9/21/2008 1:28: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9-21 1:27:00 发表 再次呼唤卡纳,我们也需要绞肉机
这种犯罪也只是黄牌的话那卡纳真是太应该来了
白加黑 - 9/21/2008 1:28:00 AM
靠.......................
fflowers - 9/21/2008 1:29:00 AM
强烈谴责戴维斯 祝福博尔顿降级
异教徒 - 9/21/2008 1:29:00 AM
C22下了谁上?我X,左路直接真空:default1:
aarongoodfella - 9/21/2008 1:30:00 AM
好,NND,保顿自寻死路。 如果小克少根毛,这支鸟队将步伯明翰后尘
白加黑 - 9/21/2008 1:30:00 AM
SONG 防守站位还可以,其他真是宇宙级
killua - 9/21/2008 1:30:00 AM
song这半场表现真的很差......
leonardoleung - 9/21/2008 1:31:00 AM
博尔顿真他妈的野蛮,C22又被铲了
白加黑 - 9/21/2008 1:32:00 AM
EBOUE典型的头脑容易发烧人 进了一球后,总想做英雄 严重浪费了两个绝好的反击机会
怪兽叔叔 - 9/21/2008 1:33:00 AM
我说过他是垃圾了,居然没人鸟我
CarlosVela - 9/21/2008 1:33:00 AM
亮点:阿德巴约今天没越位
CarlosVela - 9/21/2008 1:35:00 AM
顺便问:刘勇在哪个台解说?
augustsnow - 9/21/2008 1:35:00 AM
希望C22没事
白加黑 - 9/21/2008 1:36:00 AM
严重同意166
异教徒 - 9/21/2008 1:40:00 AM
久偌! C22还是伤了。。
杜加里 - 9/21/2008 1:40:00 AM
c22被送到医院了,气死我了
罗宾塞斯克 - 9/21/2008 1:40:00 AM
伤了: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zck6550 - 9/21/2008 1:40:00 AM
我觉得会让小新踢边 不会让加拉踢边
剑心23 - 9/21/2008 1:40:00 AM
克利西果然不行了,小新上了! 戴维 斯,你这个人渣!!!!!!!!!!!!!
小枪手 - 9/21/2008 1:40:00 AM
宋打得漂亮
小枪手 - 9/21/2008 1:43:00 AM
小德子犯规的好,阻一下他们的节奏
异教徒 - 9/21/2008 1:43:00 AM
宋!!!!!!!!!!!!!
剑心23 - 9/21/2008 1:44:00 AM
宇宙宋这脚很不错,雅斯克莱宁扑得也漂亮!
zck6550 - 9/21/2008 1:44:00 AM
让你们说宋!这脚踢的真漂亮!但雅思扑的太牛了。。。
小枪手 - 9/21/2008 1:45:00 AM
宇宙宋的传球还真是不敢恭维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博尔顿1-3阿森纳 埃布枪手生涯第3球 本特纳、德尼尔森传射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