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10/2/2008 9:54:00 PM
保持了几个月?受伤我也不想,我也觉得遗憾,但是受伤本身就是比赛会导致的一个结果,比赛是有危险性的。他在床上躺了那么久是事实,阿德进不了球的时候人们会想谁?当然是他,但是人们肯定会失望,因为他在病床上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8 9:57:00 PM
但目前的事实是他没伤,所以我有理由相信他能将好的状态保持下去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8 9:58:00 PM
当然,之前有些人预言他还会再次躺上病床则又是一种新的境界了,不知道我可爱的84917是不是也这么认为的?
michaelluofang - 10/2/2008 9:59:00 PM
范玻璃西不受伤就有可能进球 受伤了他就跟罗西基一样提不起来 咋的 罗西基说不得?那你们也别说阿德
哦对了 罗西基是谁
枪手风之子 - 10/2/2008 9:59:00 PM
I was tempted to make more than one change but I did not because I did not want to give the feeling that you punish one more than another. I believe sometimes you give the team the chance to respond quickly.
——温格对波尔图赛后接受采访时的一段话
pires84917 - 10/2/2008 10:01:00 PM
我也希望,毕竟他是阿森纳的球员........所以希望怪兽不要拿本特纳说事,本特纳可以和任何一个锋线的人搭档,不管是阿德还是范佩西或者其他人,我的意思就是谁状态好谁上,这样球队赢的机会就大
PS:我虽然看好本特纳,但是他永远都排在阿森纳后面,这是肯定的。
pires84917 - 10/2/2008 10:02:00 PM
我一直都希望阿森纳每个队员健康........包括离队的森德罗斯
枪手风之子 - 10/2/2008 10:02:00 PM
以范帕西对赫尔城时的表现,他就应该在对波尔图时坐替补席反思,为什么不去,见35F
pires84917 - 10/2/2008 10:04:00 PM
呵呵,我是非常支持他打波尔图这场比赛的.........我认为他会爆发
,事实的确是这样.......希望这是个转折点吧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8 10:0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2 22:01:00 发表
我也希望,毕竟他是阿森纳的球员........所以希望怪兽不要拿本特纳说事,本特纳可以和任何一个锋线的人搭档,不管是阿德还是范佩西或者其他人,我的意思就是谁状态好谁上,这样球队赢的机会就大
PS:我虽然看好本特纳,但是他永远都排在阿森纳后面,这是肯定的。 |
我也很看好本特纳,他冒出来是早晚的事
排在后面只是暂时,再说,打双前锋的球队通常都需要4名主力前锋,A,V,B占三个名额,另外一个名额希望dudu不要让贝拉给挤掉了
怪兽叔叔 - 10/2/2008 10:04:00 PM
难道你不认为是让阿德反思??
反正我还是那句话:全队都轻敌,关小范X事~~~
枪手风之子 - 10/2/2008 10:07:00 PM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那场贪功抢射,把许多不是机会的机会都烂射出去了
pires84917 - 10/2/2008 10:07: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10-2 22:04: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2 22:01:00 发表
我也希望,毕竟他是阿森纳的球员........所以希望怪兽不要拿本特纳说事,本特纳可以和任何一个锋线的人搭档,不管是阿德还是范佩西或者其他人,我的意思就是谁状态好谁上,这样球队赢的机会就大
PS:我虽然看好本特纳,但是他永远都排在阿森纳后面,这是肯定的。 |
我也很看 |
dudu很难留下,除非贝拉下赛季没有冒头,并且他也能有出色的表现
不过就目前来看,贝拉基本坐稳了第四前锋的位置了
andypizzafox - 10/2/2008 10:11:00 PM
范配西最近感觉有点着急,毕竟尽管我不愿意承认,他应该是阿森纳的第一得分手,压力有点大,发挥不是很好
LOVE阿仙奴 - 10/2/2008 10:11:00 PM
星期三那场比赛,我只记得笨特纳门前接V12传球,射门碰不到球反而摔倒的搞笑镜头。:default5: :default5:
pires84917 - 10/2/2008 10:12: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8-10-2 22:11:00 发表
星期三那场比赛,我只记得笨特纳门前接V12传球,射门碰不到球反而摔倒的搞笑镜头。:default5: :default5: |
你仔细去看看那球,你看看能射门不?记得,要仔细看
枪手风之子 - 10/2/2008 10:15:00 PM
门前的连续几下调整可以看出大本的技术功底是比较扎实的
andypizzafox - 10/2/2008 10:20:00 PM
不过最后气急败坏的把球踢出边线,有点说不过去
catkingj - 10/2/2008 10:21:00 PM
那球无可耐何,传得比较贴脚。不能怪笨笨
大好头颅 - 10/2/2008 10:24:00 PM
那球是打门后倒地的,至于后面那动作,应该是紧急状况下的本能反应吧,算不得气急败坏
andypizzafox - 10/2/2008 10:26:00 PM
那天北京台的解说员,就是那个孟洪涛,以前中国女足的新闻发言人,说下赛季本特纳去维冈算了
catkingj - 10/2/2008 10:31:00 PM
陈维聪也曾经说过嘲笑过阿德去AC米兰连替补都不如呢。
andypizzafox - 10/2/2008 10:35:00 PM
我越来越觉得本特纳正在靠近上上赛季的阿利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8 10:36:00 PM
去米堡的那个?
andypizzafox - 10/2/2008 10:40:00 PM
正解~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8 10:42:00 PM
这个对比不太合适,米堡那个踢那么多年联赛进球才进一个,本特纳光上个赛季就联赛进球就好几个了
forestsun93 - 10/2/2008 10:45:00 PM
吹水。
forestsun93 - 10/2/2008 10:46:00 PM
范黑兼德黑在此
catkingj - 10/2/2008 10:49:00 PM
莫非Andy用阿利长期在亨利的阴影下寓意笨笨长期在阿德阴影下?
forestsun93 - 10/2/2008 10:51:00 PM
随着次贷危机的加重,伦敦房事的不爽。阿德很快就会变成英镑烧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