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10/2/2008 9:09:00 PM
不好意思各位,小小的又梅开二度了。那些小技术太漂亮了,又不失效率。
我说过,小范的一脚触球是最好的,而且是最有目的性和杀伤力的。。。
本特纳??谁啊??挑战AV组合??还嫩了点。。
那些在周末叫嚣打飞机的那些见鬼去吧~~~~
sd123kb - 10/2/2008 9:11:00 PM
内容和标题不一个意思啊。。。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8 9:12:00 PM
我看看
catkingj - 10/2/2008 9:13:00 PM
是不是很舒畅,wewe:default11: :default11: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8 9:15:00 PM
关本特纳啥事?
那场比赛本特纳还是不错的,特别在控带球技术上面
当然,LZ的用意是众人心知肚明的
怪兽叔叔 - 10/2/2008 9:16:00 PM
很萌:default7:
pires84917 - 10/2/2008 9:24:00 PM
这个帖子很有潜力,呵呵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8 9:26:00 PM
怪兽你落后与时代了,对范佩西的评价又有新的突破了
-----------------------------------------------------------------------------
范佩西的定位球还是算了吧,上赛季还行,这赛季彻底废了,那么多机会,一个都没进。
那么多角球,貌似只是昨天助攻阿德顶进去了一次,不过落点一般,进球完全是靠阿德的身体素质搞进去的,而且对方的中后卫也烂,在英超根本就不会有这样的机会。
------------------------------------------------------------------------------------------------
我感到比较纳闷,赛季才开了个头,竟然已经被定义为“彻底废了”...呜呜呜
OMG...
大好头颅 - 10/2/2008 9:27:00 PM
潜力贴
上个赛季本德、这个赛季本范?
andypizzafox - 10/2/2008 9:27:00 PM
AV组合目前还是非常稳固的,范配西的射门欲望,明显超过了阿德巴约
枪手风之子 - 10/2/2008 9:30:00 PM
没意思 又给了喷子机会 建议大家自觉杜绝此类帖子
pires84917 - 10/2/2008 9:33:00 PM
到目前来看?算不算呢.........具体多少个任意球我没算,角球貌似也不少吧.........如果你非得在话里挑刺,我也没办法啊,是吧,罗宾范佩尔西同学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8 9:36:00 PM
不是我话里挑刺啊,你这结论下得也太快了,难道因为赛季初个别比赛的射门略失准星,你是不是一样也可以定义为这个赛季他的射门也“彻底废了”?
怪兽叔叔 - 10/2/2008 9:36:00 PM
只是一部分,周六的比赛实在让我气愤,全队都打得垃圾得要死,凭什么拿我家小范来开刀。。//
看看吧,经常射门打飞机的球员也会进了一两个球的。。。一场比赛越位8次的人还是不断在进球的。。
枪手风之子 - 10/2/2008 9:36:00 PM
看你楼上
pires84917 - 10/2/2008 9:37:00 PM
呵呵,那我改下
范佩西到目前来看,任意球和角球质量比起上赛季不如了,行不?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8 9:38: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2 21:36:00 发表
只是一部分,周六的比赛实在让我气愤,全队都打得垃圾得要死,凭什么拿我家小范来开刀。。//
看看吧,经常射门打飞机的球员也会进了一两个球的。。。一场比赛越位8次的人还是不断在进球的。。 |
你要理解别人输球后的郁闷...毕竟主场输个升班马,谁都想找个替罪羊。
pires84917 - 10/2/2008 9:38:00 PM
没事,大家玩玩...不必认真
只要不人参就好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8 9:4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2 21:37:00 发表
呵呵,那我改下
范佩西到目前来看,任意球和角球质量比起上赛季不如了,行不? |
不能说是不如,更确切的说是整体上的不在状态
就他现在24,5岁的年纪,怎么可能出现技术上的退步?
怪兽叔叔 - 10/2/2008 9:40:00 PM
替罪羔羊??上镜头多的就注定要成为替死鬼??
那些场上玩失踪的就不该去谴责??
pires84917 - 10/2/2008 9:41:00 PM
我来告诉你为什么
一句话,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为什么这么人骂他,因为大多数人把进球的希望放在他身上,浪费了这么多会,自然郁闷
静静爱我 - 10/2/2008 9:41:00 PM
大大……大……姨妈……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8 9:41: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0-2 21:40:00 发表
替罪羔羊??上镜头多的就注定要成为替死鬼??
那些场上玩失踪的就不该去谴责?? |
不排除有人乘机黑一把的可能性
大好头颅 - 10/2/2008 9:42:00 PM
我们的定位球不咋滴是事实,既有罚球的原因,也有顶球的原因,身高不行,头球技术也不行
罚球的几个人来看,右小范、左杜杜还比较靠谱。反正小法的角球我是看伤心了,又高又飘
pires84917 - 10/2/2008 9:43:00 PM
他证明过稳定性吗?难道等他到了三十岁,还要说把状态不稳这个词放在他身上?
怪兽叔叔 - 10/2/2008 9:43:00 PM
每个球员都有不同的特点,有时候在某些场次看起来是缺点,但是到了另外的一些场次就是优点。。
不可能每个球员都能做到完美。。。
只要阿德能在比赛进球,你管他一场比赛越位一百次,说不定不越位他还不会进球了呢。。小范也一样
pires84917 - 10/2/2008 9:46:00 PM
就我们来讲,完全是以攻代守,前面进不了球的话,后面自然危险
如果前锋不能保持稳定性,球队很难上一个台阶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8 9:46:00 PM
他怎么没证明过稳定性?06-07他没受伤的一段时间就很稳定
他目前的不在状态,主要还是由于上个赛季的伤病,外加欧洲杯之后的大赛后遗症锁造成的
我不怕他射门失准星,就怕他再上病床
怪兽叔叔 - 10/2/2008 9:52:00 PM
你说对了,但是我相信他今年绝对不会再有比较大的伤病
大好头颅 - 10/2/2008 9:53:00 PM
这个我支持
除了阿木和加拉,俩前锋就是队里年纪最大了,队伍要想表现好,他们俩要承担更多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