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谢谢大家对我家范飞机提出的批评!
.SB8 - 10/3/2008 10:58:00 AM
范佩西的罚球已经很不错了,虽然这个很不错只是阿森纳队内矮子里拔将军。过去的阿森纳有亨利,雷耶斯等定位球高手,如今的阿森纳在范佩西伤病时几乎就没有将直接任意球射进球门里的记录。当然,图雷的爆射曾经射进哪么一两个。
xiongxiong - 10/3/2008 11:14:00 AM
V11确实要再加强定位球能力~~~~感觉他有这天赋~~~~F4的定位球准确度高但是速度慢~~~~对方预判球路容易~~~~V11的球速快而且一般是低平球~~~~如果再准些对方禁区肯定一片人仰马翻~~~~
.SB8 - 10/3/2008 11:14:00 AM
      波尔图这场的阿森纳和范佩西都让我失望,并非我事后诸葛亮,我早就预料到这场肯定是大胜。    阿森纳只进了4个球,我原来猜测会有5球以上的大胜;范佩西只打进2个,我原预测是他会上演帽子戏法的。触底反弹嘛!!那个几乎是创造历史的爆冷之后肯定会有强烈反弹的。这几年类似的记录不少了!!!    对于范佩西,我也早就猜到温格不会有任何的轮换出现,他还是会首发。事实在我的预料之中,范佩西还是首发,并如预料那样开始进球了。知耻而后勇嘛!!!!温格摔瓶子的举动范佩西似乎也很明白。
xiongxiong - 10/3/2008 11:15:00 AM
不好意思~~最近比赛看得少~~~~Arsenal的比赛V11直接任意球射门多么????
.SB8 - 10/3/2008 11:16:00 AM
这个帖子的出现也在我预料之中。 再次重申!!! 绝非事后诸葛亮!!!
xiongxiong - 10/3/2008 11:18:00 AM
对LS么想法~~~~:default10: :default10:
.SB8 - 10/3/2008 11:32:00 A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8-10-3 11:15:00 发表 不好意思~~最近比赛看得少~~~~Arsenal的比赛V11直接任意球射门多么????
别不好意思了。 最近比赛看的多也没用,V11上场都不多,还直接任意球射门哪。一个赛季下来,有50%的时间在养伤;还有25%的时间在找状态;剩下25%的时间表现还算不错,射门能打中门框以内。
michaelluofang - 10/3/2008 12:31:00 PM
V11除了爆射看不出第二套任意球方案 看他爆射打飞机还不如看傻图呢 至少傻图还会玩剃刀式
andypizzafox - 10/3/2008 12:56: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3 1:47:00 发表 这个帖子看了第一页,就让人有点不想继续看下去了,德黑德密刚停,范蜜本蜜又开始互掐,这个帖子几乎感觉就是为了找人吵架而生,天啊,到底有完没完?
要不咱俩再演一出?
andypizzafox - 10/3/2008 1:00:00 PM
话说我记得本赛季刚开始的时候N8发了一脚任意球,效果还挺不错的,小伙子应该给点机会,范配西脚风不顺的时候就不要每个球都罚了,不是能把点球让给阿德巴约么,任意球也让给纳斯里几个~~
罗宾范佩尔西 - 10/3/2008 1:31: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0-3 12:31:00 发表 V11除了爆射看不出第二套任意球方案 看他爆射打飞机还不如看傻图呢 至少傻图还会玩剃刀式
近距离是爆射,远距离的话明显是带有弧度的。
catkingj - 10/3/2008 1:37:00 PM
大胆预测明天阿饭的任意球打进桑德兰的球门
怪兽叔叔 - 10/3/2008 1:44: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0-3 11:16:00 发表 这个帖子的出现也在我预料之中。 再次重申!!! 绝非事后诸葛亮!!!
上周末的比赛,一个叫飞机飞机,叫得多爽啊,我现在也要爽一把!~~
christmasnow - 10/3/2008 2:02: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0-3 12:56:00 发表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3 1:47:00 发表 这个帖子看了第一页,就让人有点不想继续看下去了,德黑德密刚停,范蜜本蜜又开始互掐,这个帖子几乎感觉就是为了找人吵架而生,天啊,到底有完没完?
要不咱俩再演一出?
反正咱俩停了,也有人接着互掐,把咱的风头都抢光了,还不如咱俩继续成为镁光灯的焦点呢:default7:
雾都孤儿 - 10/3/2008 9:16: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10-3 9:59:00 发表 凡配戏罚过100个任意球了吧,我印象中进的不超过3个,每等30球进一球,他的天才还是在少点好,早点卖了拉倒
碰上你这种胡邹的也没什么好说的 了
andypizzafox - 10/3/2008 10:47: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3 14:02: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0-3 12:5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0-3 1:47:00 发表 这个帖子看了第一页,就让人有点不想继续看下去了,德黑德密刚停,范蜜本蜜又开始互掐,这个帖子几乎感觉就是为了找人吵架而生,天啊,到底有完没完?
要不咱俩再演
好奥,周末看看阿的表现如何,好你就找碴,不好你就直接说!到时候码他二三百楼!
michaelluofang - 10/3/2008 11:21:00 PM
等他踢出弧度 球早就飞跃英吉利了
枪手风之子 - 10/3/2008 11:24:00 PM
任意球这种技术活还是巴西人整体水平最高,看看法比亚诺上周末进的那个任意球,法比亚诺谁啊,巴西国家队边缘的不能再边缘的前锋,论技术正着数没他,倒着数很快就到他了
andypizzafox - 10/4/2008 12:23:00 AM
同志们你们说Nasri的任意球如何?!
阿仙奴拥趸 - 10/4/2008 1:22:00 AM
上季主场对桑德兰,范帕西的那脚任意球,谁还记得?
阿仙奴拥趸 - 10/4/2008 1:26:00 AM
看着众多的贴子,本来挺郁闷的,但看到 .SB8 的绝妙回贴后,笑得我肚皮都疼了。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谢谢大家对我家范飞机提出的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