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谢谢大家对我家范飞机提出的批评!
pires84917 - 10/2/2008 10:56:00 PM
阿利是伤病问题,不然他会很出色 本特纳和阿利不是一个类型,没有可比性
forestsun93 - 10/2/2008 10:56:00 PM
从阿森纳年龄层次分布来看,所谓大计划中,阿德,凡配戏是否能够成为成功的拥有奖杯的领路人就看各自造化了。
tomcat - 10/2/2008 11:06:00 PM
阿利一对我们就来状态
forestsun93 - 10/2/2008 11:08:00 PM
好无聊,无人响应。难道我是长坂坡的赵云?
大好头颅 - 10/2/2008 11:10:00 PM
主要要看近两年的队伍稳定程度 今年主要是走了个F16,不然不会那么被动
forestsun93 - 10/2/2008 11:14:00 PM
在温格的计划中,迪亚比才是王道。可惜这家伙从来是伤人先伤己,七伤拳快到顶了。
大好头颅 - 10/2/2008 11:15:00 PM
呃,不说温格,当年谁不是把迪亚比做王道?
catkingj - 10/2/2008 11:17:00 PM
弱弱地问句阿宝什么时候能出来蹦?
大好头颅 - 10/2/2008 11:19:00 PM
好像快了,但boss从里都说快了。。。 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说。“迪亚比已经非常接近伤愈了,还有两周或者一周的时间。我认为在国际比赛日之后,迪亚比将能够参加球队的正式比赛了。”
pires84917 - 10/2/2008 11:20:00 PM
阿宝在家看自己的比赛录像,相信放出来的那天,他会让人疯狂
大好头颅 - 10/2/2008 11:27:00 PM
呵呵,压力大啊,现在成了防守型中场的唯一指望了。。
michaelluofang - 10/2/2008 11:29:00 PM
碎颅一出 N8就可以喘口气继续泡妞了
pires84917 - 10/2/2008 11:30:00 PM
暂时指望不上,现在小巴西已经上位,除非他在轮换的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进步,或者小巴西受伤,不然的话,他机会很小
蓝色 - 10/3/2008 12:44:00 AM
这有点莫明其妙了 打的不好当然要批评 打的好就表扬 对事不对人
christmasnow - 10/3/2008 1:47:00 AM
这个帖子看了第一页,就让人有点不想继续看下去了,德黑德密刚停,范蜜本蜜又开始互掐,这个帖子几乎感觉就是为了找人吵架而生,天啊,到底有完没完?
小黄鱼 - 10/3/2008 2:01:00 AM
为何叫碎lu?我至今还是很怀念4E的杰作。
christmasnow - 10/3/2008 2:06:00 A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8-10-2 22:11:00 发表 星期三那场比赛,我只记得笨特纳门前接V12传球,射门碰不到球反而摔倒的搞笑镜头。:default5: :default5:  
那个球,vela根本不想传,早传的话早就有了,结果自己趟大了,没办法了,到本特纳身前了,还递了一脚,那个时候防守人已经被vela带过来了,本特纳根本没法射,但还是尽力调整了好几下,那个球,说实话,就当是小孩子玩,别计较了,如果真要怪,只能怪vela,与本特纳无关.
christmasnow - 10/3/2008 2:09:00 AM
丫的联赛杯决赛一脚踢在特里脑袋上,头颅的位置,因此得名--碎颅
小黄鱼 - 10/3/2008 2:12:00 AM
哦,还以为和什么土著民族的习俗有关: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10/3/2008 2:27:00 AM
你居然不晓得麦扣亲自为迪亚比封的外号- -? 碎!颅!者! 碎了你Y的颅
雾都孤儿 - 10/3/2008 9:0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0-2 21:37:00 发表 呵呵,那我改下 范佩西到目前来看,任意球和角球质量比起上赛季不如了,行不?
你为什么就这么喜欢下结论呢  你懂不懂足球  懂不懂概率 也许一段时间脚风不好 那段时候就没效率 脚风顺了  自然就刷数据了
xiongxiong - 10/3/2008 9:06:00 AM
么想法了~~~~
雾都孤儿 - 10/3/2008 9:17:00 AM
但是还是建议楼主不要发这种讴气贴  robin不是我们打击别人的工具 当然我也知道你其实也觉得很没意思 只是生气而已 不过有些人看球确实逻辑不清 只要最近一两场没进球 任意球没罚好  就一阵乱咬  什么这赛季以来都是烂的  这种模糊不清的习惯用语。  难道你第一天看他踢球?难道你对他罚任意球的水平没有一个长期形成的基本的认识?还是你看球不够或者选择性失忆?  我们平时踢球的有一个观念是你们这帮只看不踢的要学的:  一个人的踢球水平是要靠从小积累的 它不会无缘无故消失或者锐减  只要他表现出过他的实力 只要他有常规的比赛打  短期的失误和不稳定是可以被包容的   这个观念无论是对哪个Arsenal球员都是适用的  所以无论是阿德 小本 robin vela theo都是一样的 不要在他们短期不好的时候就急的跳出来咬东咬西  结果什么都证明不了
forestsun93 - 10/3/2008 9:59:00 AM
凡配戏罚过100个任意球了吧,我印象中进的不超过3个,每等30球进一球,他的天才还是在少点好,早点卖了拉倒
罗宾范佩尔西 - 10/3/2008 10:03:00 AM
要喷他任意球的,最好那出有说服力一点的证据,罚过多少直接任意球(注意是直接,而不是间接),进了几个,打在球门范围内被门将扑出几个,偏出球门但很有威胁几个,一点也没有威胁有几个。 随口100,1000的喊有啥用?
forestsun93 - 10/3/2008 10:23:00 AM
高手放在那,榜样比比皆是,皮尔洛,西多夫?杰拉德,兰帕德?懒得一一列数了,哪一个都相距甚远,我最担心的反配戏天生的没有门框感。我觉得在队内壁他罚得好很多:贝拉,纳斯里,德尼尔森,迪亚比,加拉斯。看他在欧锦赛上抢罚任意球,真忘了自己是在国家队吗?对俄罗斯那场,坚定了我对他的厌恶,不堪恶战,只会欺负弱小,这就是我对他的评语。凡是他可以出彩的比赛,一定是对手未战先怯的那种。
罗宾范佩尔西 - 10/3/2008 10:31:00 AM
皮尔洛咱确实是比不上,兰帕德和杰拉德未必就比范佩西强多少,尤其是兰帕德 西多夫我就不作评论的了,对他的任意球了解不多。
罗宾范佩尔西 - 10/3/2008 10:32:00 AM
凡配戏罚过100个任意球了吧,我印象中进的不超过3个 ----------------------------------------------------------------------------- 其实,从你这个印象而言,我已经相当无语了 你对他有偏见,不讨论了
forestsun93 - 10/3/2008 10:33:00 AM
反正印象中二德金的任意球比凡配戏多,而且此二人不是钦定的角球任意球手
Guy - 10/3/2008 10:49:00 AM
robin的脚法没什么可质疑的,但他罚任意球的方式也太单一了点。爆射要进球的话对脚法的要求太苛刻了,赶紧多练几个别的角度。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谢谢大家对我家范飞机提出的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