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叫范佩西飞机?
白加黑 - 10/19/2008 10:25:00 AM
现在广东台有录像,建议大家再看一遍
pires84917 - 10/19/2008 11:01:00 AM
赢球都照样,输球论坛就爆炸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0/19/2008 11:05: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这也拿来吵,有意思吗?LZ知道什么叫“爱之深责之切”吗???
andypizzafox - 10/19/2008 11:14:00 AM
你看看,说范佩西也非往阿德巴约身上扯,闲极无聊!
阿宝 - 10/19/2008 11:17:00 A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0-19 10:23:00 发表 回帖我没有忽视了第二个球。 但作为8万先生,贡献了多少? 对温格的薪水结构尤其愤怒 FABREGAS那球,作为中锋阿德又是什么低级的抢点意识!!!前点,后点,中点?看见人了没有? 你对比波尔图RVP的进球,阿德传给RVP,RVP在两个身位之后,冲抢了前点才有了进球!!!!!!!!!!!!!!!!
对,AD的抢点的意识是不怎么样。
V11 - 10/19/2008 11:26:00 AM
我厂球员的抢点意识现在只是V11稍强一点点,其实也强不了那里去~ 看了我厂的定位球进攻就想杀人,全都涌进禁区,没有一个在禁区弧附近等发球后去冲顶什么的~
loo510 - 10/19/2008 11:30:00 AM
小范一射门不是飞机就是世界波。但是大多数时候都是飞机,过于追求角度和发力是小范的特点也是弱点...而且他的右脚实在是太差了,这样对方防守起他来比较容易。 神枪手都是一箱箱子弹喂出来的,但是小范一场7飞机无一名中目标的几率还是很可观的 ·· 但是我不批评小范....浪费机会,那是每个球员都难以避免的,只是有的时候真的很急...得势不得分,射门缺乏效率是我们厂的大问题,要是进攻把握得好,防守上有点问题那大家也是不怕的。就怕浪射,这样后场防守的弱点被人抓住,再来个龟缩防守,那就难打了。。
天地一火枪 - 10/19/2008 11:38:00 AM
对于阿德,我只关心什么时候温格可以把他拿到替补席上晾一晾。 这个人在场上完全没有斗志跟拼劲,拿到8万,功德圆满了。
andypizzafox - 10/19/2008 11:40:00 AM
慢慢关心吧,你期待的那一天好像很难出现
威廉 - 10/19/2008 11:47:00 AM
because he likes my signature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11:56:00 AM
:default11: 愤怒。。。义愤填膺。。。
大好头颅 - 10/19/2008 12:29:00 PM
逻辑又混乱了。。。 就事论事。范范的飞机就是飞机,打都打出来了,还怕别人说?要想不被别人说,下次打正点不就好了? 干嘛去扯着其他人说话。。
steven14 - 10/19/2008 12:33:00 PM
每个球迷都有自己喜欢的球员,都会为自己的偶像辩护,这样争论没什么意义吧~一直很喜欢范佩西,还是那么潇洒,还进球了,,保持健康就好~~~
白加黑 - 10/19/2008 12:46:00 PM
扯到阿德,只不过是借题发挥.哈哈哈 真不明白,德黑联盟哪里去了,现在正是时候.:default2:
白加黑 - 10/19/2008 12:49:00 PM
哈, 我可没主动说过喜欢哪个球员.谁都可以黑, 只是现在更该黑的不黑,是否有偏颇了
大好头颅 - 10/19/2008 12:50:00 PM
阿德不说他表现很好吧,但他那份他至少做到了及格。 范范是自己那份还没做好
白加黑 - 10/19/2008 12:59:00 PM
那我就不同意楼上了。 RVP不但完成前锋的职务,在今仗FABREGAS状态不好的情况下,多次做起了衔接中场的任务,还多次回中场防守,这样的球员不打高分,还说没做好。 阿德作为中锋合格了? 我想说,阿德开始耍老油条了(你们某些人说的球霸吧),比赛远远没上赛季积极,勤能补拙都没做到。
白加黑 - 10/19/2008 1:02:00 PM
哈哈,有人说我没看球,我开始怀疑了。 看了直播,早上还看了一遍广东体育的重播录像。真希望和那个说我不看球的人一起看一遍
阿宝 - 10/19/2008 1:04: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0-19 12:59:00 发表 那我就不同意楼上了。 RVP不但完成前锋的职务,在今仗FABREGAS状态不好的情况下,多次做起了衔接中场的任务,还多次回中场防守,这样的球员不打高分,还说没做好。 阿德作为中锋合格了? 我想说,阿德开始耍老油条了(你们某些人说的球霸吧),比赛远远没上赛季积极,勤能补拙都没做到。
对的,阿德上赛季确实很勤劳,几乎是满场拼抢,而现在,估计是拿了高薪,不肯干脏活累活了...
tomcat - 10/19/2008 1:07:00 PM
汗 马甲横飞
白加黑 - 10/19/2008 1:08:00 PM
上下半场,我厂判若两队,除了阵容做了正确的调整之外,起到最大作用的是精神面貌!!!!!!!!!!!! 推动球队精神面貌的具体表现在谁? NASRI!!!RVP!!!(凶悍铲球,积极跑动)DENILSON!!!CLICHY!!! 就是这几个人,阿德哪里去了?搞屎去了??
阿宝 - 10/19/2008 1:10:00 PM
只有当阿德拿球的时候,我才感到他8W的价值,比如第二进球他所作的贡献
白加黑 - 10/19/2008 1:10:00 PM
原帖由 阿宝 于 2008-10-19 13:0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10-19 12:59:00 发表 那我就不同意楼上了。 RVP不但完成前锋的职务,在今仗FABREGAS状态不好的情况下,多次做起了衔接中场的任务,还多次回中场防守,这样的球员不打高分,还说没做好。 阿德作为中锋合格了? 我想说,阿德开始耍老油条了(你们某些人说的球霸吧),比赛远远没上赛季积极,勤能补拙都没做到。 [/quote
笨鸟先飞,勤能补拙! 他的本能,原始的本领都没做好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1:11:00 PM
阿德有一次前场抢断 差点直面门将楼上没有看到么 第二个进球阿德禁区内冷静扣过两人传给小法楼上还是没有看到么
白加黑 - 10/19/2008 1:19:00 PM
哈哈哈,借题发挥终于成功了!! 我前面的贴没有忽视第二个球阿德的功劳。 在23楼,我说温格的TMD垃圾薪水结构! 按照这样鸟薪水结构,阿德远远不值8万。 最终的目的达到了。 但有点奇怪的是,不是德黑联盟起来起义,更多人在咒骂飞机,所以借题发挥一下。
catkingj - 10/19/2008 1:22:00 PM
除了比赛时比赛帖里部分会员的言论过激外,我没看见哪里有人咒骂飞机
白加黑 - 10/19/2008 1:24:00 PM
因为这里是主题,页数不多,好回帖
catkingj - 10/19/2008 1:27:00 PM
楼上说得不错,阿饭本场的串联还是做的不错的,也很生猛,打飞机的球都中门框,肯定是最佳。
阿宝 - 10/19/2008 1:29:00 PM
    阿穆尼亚:6、对失球没办法,不过后来逐渐无事可做;   西尔维斯特:7、作为中卫,整体表现合格;   克里希:7、在左路的进攻十分积极,经常带球突破;   宋:5、失去防守位置导致了失球;   图雷:6、在防守中尽职尽责,不过因伤无法坚持,提前被换下;   埃布:6、踢了两个位置,表现合格;   法布雷加斯:5、没有像往常一样有威胁;   德尼尔森:6、在中场对抗中表现一般;   阿德巴约:6、有一些牵扯,但门前威胁不如以往;   范佩西:7、浪费了几个机会,但打进了关键的反超进球;   纳斯里:8、精彩的远射破门,扭转了比赛的局面;
枪手风之子 - 10/19/2008 1:29:00 PM
个人认为本场最佳应该是纳斯里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叫范佩西飞机?